女人向男人说:“亲”是什么意思,女人对男人说亲是什么意思

2020-12-30 18:06:42 字数 1610 阅读 1027

1楼:

如果要是在现实生活中的话,可能还真有一点暧昧的意思,但是如果要是在网上聊天或者手机聊天的时候跟你说的这个你可千万别当真,因为这就是现在网络用语当中称呼你的意思。他不是光向你一个人说亲。他是跟很多人都说亲。

如果这是对你的专有称呼,那么恭喜你,你可能得到了她的青睐。如果不是的话,你就别太当真了。

女人对男人说亲是什么意思

2楼:绿色黑白狗

首先明白亲,是**用于,有的人已把它当做常用语。就是友好的问候。如果他是针对你一个人这么叫的话那就是恋人了。

3楼:匿名用户

如果在**上很正常,如果是朋友的话也许对你有意思。

希望采纳

男人对女人说,亲是什么意思

4楼:约会岛

那只是一种呢称,可以表示亲切,也可以表示嘲讽。 主要看说话时的动作和表情。

要准确理解,千万不要自作多情。

男人要有定力!!!

男人说跟女人很亲是什么意思?

5楼:匿名用户

男人说跟女人很亲

可以理解为

两个人的关系很亲近

或者是无话不谈的关系吧

建议结合整个问题分析

结果会更准确

6楼:

你好,关系很近的意思。

男人对女人说 很亲的关系 是什么意思?

7楼:释放花火

如果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跟你在一起感觉挺舒服的,跟你说话象跟小孩说话是的挺开心,而他却不想跟这个女人做恋人,那他是什么意思呢?°

在微信中女人对男人说谢谢了亲是什么意思呢

8楼:平淡平凡是为真

就是一句客气话,没有什么其它的意思,是当今客气的称呼,特别在网上购物时,是一种很平常的互相称呼。

一个男生对女生说 “亲”是什么意思

9楼:匿名用户

前段时间网上流传了一个字:“亲

”意思就是亲爱的朋友。

10楼:匿名用户

网络用语,就跟您是一样的

11楼:下辈子就做只猫

**买过东西吗,亲~

女人为什么对男人说好着呢谢谢亲,牵挂代表女人什么意思

12楼:首都拜拜

由于来性别不同,男女思源想和看法角度都不同,而且很少一部分人能够从两性方面的角度思考。所以女生往往不太了解男生的想法,男生也一样不理解女生的想法,由于不了解对方,不清楚对方的个性以及做法,所以女生都说好男人少。顺便告诉你大部分女生都喜欢个性温柔又霸气的男生。

此回答由管理员 wang寂寞的心 推荐为最佳回答。

女生对男生说你过来给我亲一下,是代表什么意思?

13楼:匿名用户

这么主动,或许是真爱,或许是开玩笑,总之要看这个人的性格。

当男人跟女人说乖!亲是什么意思,当一个男人跟一个女人说乖!亲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亲 是现在网络上比较亲切的称呼啊,几乎都在这么说,没什么啊! 我不知道你是多大哦,但是如果两个人相处时间比较长的话,这样说也不会太过分吧,就算是有意思,也不会太大啦! 是你女友的问题吗?让她知道你是她的男友就好,给他安全感,这样的女人通常都缺乏安全感!还有,不要太在意,做好你的男友角...

男人对女人说,感觉就像亲人一样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说明他对你就象对自己家人一样,和你相处觉得很融洽,亲切 轻松自然。 2楼 一只椒 男人对一个女人说,感觉就象亲人一样其实他是在暗示你,他想跟你交男女关系的朋友,看你有什么反应。说明白点就是他喜欢你。 3楼 匿名用户 意思就是告诉你。你们之间没有可能发展成恋人的关系。他只把你当妹妹而已...

男人喜欢亲女人嘴是什么意思,男人对哪个女人都好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爱由心生,言不由衷。 2楼 匿名用户 很多动物会说,我们也这样的 男人对哪个女人都好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1 他的为人处世很随和,只能说明他拿很多女人当朋友吧 2 广撒网,想泡妞,动机不纯, 3 至于是什么情况,还是从你们的交往中去观察。 4楼 铠甲勇据阿凡 他是觉得都不错,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