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说女人傻是什么意思,女生对男生说傻 是什么意思

2020-11-17 15:01:47 字数 2185 阅读 1392

1楼:回见

一种可能是真认为她傻,另一种可能是说她天真。如果是前者,除了说明男的不怎么喜欢这个女的之外,还说明这男的不够成熟。如果是后者说明这男的喜欢这女的,至少是不讨厌她。

2楼:你tm真浪

傻就是说这女的可爱,天真,反正不是责怪。

女生对男生说傻 是什么意思

3楼:思若海之风

应该是调节生活的一种语言

具体的还是需要根据语言环境的

当然,女生这样说,也是对男生的一个嫌弃或者是不认可男生需要从中理解意思,并且改正来讨好女生

4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讲没有贬义,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男人说女人傻是什么意思? 5

5楼:匿名用户

说你傻是你单纯、纯真的表现,没有心计,不求回报,只是一味的付出,在现在物欲横流的社会,像你这样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女孩已经不多了,他会好好珍惜你,这是爱你的一种表现

6楼:死亡骑士魔人

我也曾经对一个女生说过,而且是最近,我能体会到其中 含义:男的喜欢女的,为女孩做了某些事情,都透漏出爱意,可是女的没有察觉,或者不愿面对,男的觉得女的很单纯。

7楼:匿名用户

意思说:我对你没兴趣,没见过你这样不知趣的女人,别来烦我了,我拐弯抹角地很委婉地拒绝你,不要让我把话说白了,这样对大家没好处,就这样了,拜拜。

男人说女人傻什么意思

8楼:匿名用户

他和别的女的只是玩玩,他爱的只有你一个,他说的傻是因为你不明白他的心,他的心里只有你......男人都是这样,只要他是真心对你好就可以了!!最怕的就是女的提出分手了男人不挽留,那像那样就没有在一起的必要了,男女在一起就应该互相珍惜!!

9楼:匿名用户

他好像很爱你,如果这样的话,就给他次机会吧,谁没有发错呢

男人说女人傻说明什么 一个男人说女人傻意味着什么

10楼:哈哈哈

他 喜欢 她 还能有啥。谁都不会经常说一个与自己无关的人

11楼:会飞的梦

我想有亲爸亲妈亲哥亲姐弟弟妹妹也行

一个男人老说一个女人傻到底是什么意思?

12楼:难以置信的明天

其实是这个男人心疼这个女人,他总担心女人得不到他的保护,希望女人是聪明的,也希望女人永远是那个纯洁不变的小女生!

13楼:军思

就是这个女生心无城府的意思,比较单纯,这是有可能的,没有结婚的女生心思的确比较单纯,很容易相信别人,特别是甜言蜜语山盟海誓,单纯女生笃信不已,男子也经常拿这些唬弄女生,尽管他也清楚自己未必能做到,但还是拿来哄女生开心。

14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对你的一种爱护,也许是对你的一种嘲讽,看事情而论了

15楼:匿名用户

她是真的傻 或者是喜欢的那种说

男人说女人小傻子是什么意思

16楼:匿名用户

1、是在开玩笑。

2、可能女人某些时候表现出“傻傻”的感觉。

3、“小”字表达出了可爱感。

男人说女人傻瓜什么意思?

17楼:匿名用户

就是觉得你可爱的意思。 他看上你了 说你天真喽 单纯,和你关系好。

那就是蠢的意思,如果说是傻瓜,那就不一样了,傻瓜是爱和玩笑,白痴真的是骂人的意思,兄弟

18楼:石曼云凭凡

就是喜欢你呗,这样叫比较有亲切感吧

两种一种是

认为对方真的很傻

有点蔑视的想法

一种是觉得对方可爱

是宠溺的称呼...

男人叫你傻女人是什么意思?

19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爱你,自然说出了这句话,是传达他爱你的意思。

20楼:匿名用户

那是一种宠你的表现。

男生一直说女生傻是什么意思,一个男生一直说一个女生傻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傻是一种亲近的称呼,表示爱 2楼 sukura妖籽菸 可能是喜欢那个女生咯 男生都喜欢这样 3楼 小蹄子 要么喜欢她要么真觉得她傻好欺负 一个男生说一个女生傻是什么意思 4楼 菜鸟也牛掰 你傻啊,别人说你傻肯定是对你有好感啦。就是俺是个想和你好。但也要看对象,如果是和你玩的不好的...

女生说男生高冷什么意思,女生说男生高冷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女生本身就是怕冷啊,也许她说冷也没其他意思啊或者希望让你说些好话逗逗她,让她高兴。 2楼 匿名用户 高冷高冷一个最新的网络词语 一般解释是 高贵冷艳。但是也有一种不常见的用法,这时它的意思是 孤高冷傲,带有一定的古典色彩。 女生说男生高冷是什么意思 3楼 热词课代表 高冷用来形容人有...

如果男人对女人说你很傻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你是不是追她了?就是求她做你女朋友。他不同意。 你一直在坚持。他说你傻啊!意思就是好女人那么多。 你为什么偏偏就选他一个。肯定会说你傻啦!但是你继续傻下去。 肯定就能把她给追到。 2楼 陌然 就是说,要多为自己考虑,别把所有心都放到一个人身上,也别把自己所有的奉献出去。对自己好点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