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说男人绣花是什么意思,女人说男人麻利是什么意思?

2020-11-21 20:49:28 字数 4131 阅读 4704

1楼:天寒夜舞

意思就是说

这个男人很细致

有点娘并且还有好手工

2楼:西部王歌

这是个歇后语,后面一句是:粗中有细

女人说男人麻利是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玛丽是属于东北方言,是说这个男人做事动作很快,不拖泥带水。很利索很整洁的意思。

4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这个男人干活比较利索,不是拖拖拉拉的,为人也很正直,说话办事都很痛快,让人放心的那种人!办的事也很合心意,没有爱占便宜的人!而且啥事都能靠得住,有事就想到了他,男人比较有远的眼光,可以走的更远!

5楼:小猪发财

女人说男人马力是什么意思?说男人比较。彤彤。快勤快。

6楼:上官六楼

能这样说,意思说这个男人手脚比较快,行动也比较快

女人说男人你二球是什么意思?

7楼:小财神驾临

应该是说你萌萌带点笨重老实的意思吧,表态时你没看懂或是跟你撒娇呗,望采纳

女人说男人妖娆是什么意思?

8楼:手机用户

说你走路不好看,一扭一扭的

9楼:嘟哒

不够爷们。打扮不符合男子气概的标准

10楼:匿名用户

娘............

11楼:

第七十六回:凸碧堂品笛感凄清,凹晶馆联诗悲寂寞

女人说男人憨憨是什么意思?

12楼:哆啦a梦没铃铛

就是说一个男生耿直得可爱,直男的性格但是表现出来都是小男生的行为,女生会认为他很憨厚又可爱

憨憨是陕北一带的方言,原本是形容对方外表上看起来笨笨的,很憨厚很腼腆的意思。因为主播孙笑川经常在直播中说憨憨,所以这个词在网上火起来,现在经常用憨憨来形容一个人特别憨厚可爱。

憨字由心与敢构成,心垫底,敢出头,追根索源,字意上理解,憨憨一词的本意是形容敢作敢为之人。憨憨,中性词,可为对特别老实的人的昵称,用于好友之间,形容对方憨厚老实,笨笨的。因为主播孙笑川经常在直播中说憨憨,所以这个词现在在网上火起来。

在陕西渭北一带既有形容人笨的意思,又有形容对方憨厚可爱之意,有人做事鲁莽的时候也常用到“憨憨"去形容。在晋南地区:不同语境有不同的意思,可以是骂人的话,可以用来形容人笨。

亦或是憨厚可爱的意思。憨憨也有做情人,朋友间亲昵称谓。

女生对男朋友的称呼

1、老公

恋爱的时候,男人最喜欢叫女朋友做老婆,据说这是最通俗最顺口的叫法。而比较少听见女生叫男生“老公”的,大概“婆”为扬声而“公”为平声,或者女生的脸皮比较薄而男生的比较厚。 男性叫女性做“老婆”,证明他想早日迎娶你进门,他已经迫不及待了。

2、相公

在两性的昵称中渐渐产生了一种比较古典而且诗意的叫法——“娘子” 相公”。可是,很少人会在公众场合这样叫,只会在两个人共处的时候这样称呼,颇有点戏谑的味道。

3、笨蛋

骂人的话在两性中,显得有些甜蜜的味道。“笨蛋”,应该是来自于《一吻定情》的超级美男子之口的那句带着宠溺的“笨蛋”,其中真是甜蜜心自知。

13楼:匿名用户

爱一个人就要接受这个人的一切

,时时刻刻关注对方的感受,包容彼此的一切!

在日常生活中,有许多男人总是在无条件的满足女人的各种要求,哪怕这种要求损害了他自己的利益,他们这样做,不是自己傻,而且希望自己的付出能给女人带来感动,让女人能接受自己。

真正当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会无条件地接受她的一切,在生活中,无论女人怎么对待他,他都会默默接受,迁就着女人,但要记住,男人这样做只是因为他爱你遇到这样知道迁就自己的男人,女人也不要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而是要学会回应对方的付出。

爱你的人,会把你融入到他的生活中,他的朋友圈子他愿意让你接触,并且在他的未来计划中,会把你当作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他未来的生活中都有你的影子,甚至说他对未来的规划就是围绕着你开展的!

如果一个男人在生活中,把你纳入到他的未来计划中,比如跟你来一次旅行,为了给你更好的生活努力工作,这样的男人一定是爱你的,女人只需要积极地接受他的好意,然后也试着把男人也纳入到你的生活中,彼此对等的爱才会长久!

14楼:匿名用户

女人说男人憨憨,就是比较憨厚老实的意思。说明这个男生对女生应该挺好的

15楼:匿名用户

说明女的喜欢这个男生,觉得他可爱

16楼:匿名用户

有个女人说男人憨憨的,也就是傻傻的。可爱的意思

17楼:风吹尼玛猪在飞

根据新华字典,憨有呆呆傻傻的意思,这种人一般内心善良,人品还不错,对待感情很忠诚,是个好人,但是总是被辜负,可以说的上是憨厚吧。憨憨应该是出自某个地区的俗话吧。

18楼:飞翔的野猪

女人说的憨要看表情

如果表情严肃那么就是男人要改错了。

如果表情是可爱的笑了那么男人就成功的把女人哄到了(要注意分寸。)如果表情有些讥讽那么那个男人就要小心了

19楼:匿名用户

那她就喜欢你了,对你有好感

女生一般会为男生做些什么?比如刺绣什么的

20楼:陡变吧

刺绣好像现在的女孩已经遗忘了老的传统了,我觉的没有必要,现在的男孩也不会对你亲手刺绣的东东吸引了,该怎么表达,很简单啊!他抽烟?那送他个精致的打火机也可以让他在朋友面前高傲的说,那是个女孩送我的,这样他会记得你的好,比如说他每天起的晚,那送他个可爱的闹铃吧,如果是喜欢睡懒觉的你千万别送闹铃,他会讨厌你的,还不如送他个可爱的抱枕,我不了解你们之间,也不了解他,所以随便举了两个例子,自己参考下吧

女人说男人善良是什么意思?

21楼:不更名了

背后的含义多啊:这男人老实,虽然可靠,但易受人欺负;这男人老实,易上女人的当,女人很担心;这男人虚伪,很多是做作出来的。

22楼:闲玩

应该是拒绝

这就是通常说的

发好人卡

比如说你是个好人

但是我们不合适

你真的很好

你会找到更好的

你很善良也许我们没有缘分吧

23楼:韦崇科

一个人从表到里,可以分为五个层次,分别是外貌、能力、脾气、品格和品性。对应的品质同样是五个层次,分别是颜值、才华、性格、善良和人品。这五个层次既是身处世间的识人之路,也是涵养内心的修行之路。

始于颜值,敬与才华,合与性格,久于善良,终于人品,便是那条完整的路径。说明她认为你会是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好男人,适合结婚。

女人说男人卤面什么意思

24楼:威斯德曼

>无视我的付出的人

所以不要无视女孩子的付出

一定要珍惜,

爱护呵护他们

女人说男人可爱是什么意思啊?

25楼:

好看 耐看的意思就是禁得起细看说明这个女生在他眼里是漂亮的或者说是他喜欢的类型------------------------------------------------我得纠正一下,耐看不一定要很漂亮主要是样子不让人讨厌,而且也蛮有气质的让人觉得看她挺舒服的. 恩 基本就是这样啦

26楼:匿名用户

对男人有好感 或喜欢

27楼:巫彗畅鸿福

就是可以去爱啊,有喜欢的我意思啊,不过一般不是真爱,只是兄妹的那种的

28楼:仇德文刚裳

那要看是哪种女人说的咯!如果是单纯一些的女孩子,就是说你很善良,应该是对你有好感吧!如果是很会说话爱开玩笑,比较精明老练的女人说的话,那多半是说你过于天真,近乎傻的意思了。

29楼:侯恕柔茶

就是欣赏你咯,,对你有好感啊,蛮容易彼此来电的.加油...

女人说男人贫嘴是什么意思,女人说一个男人贫嘴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贫嘴 的 贫 就是话多 不值钱。 女人骂男人贫嘴,就是说他嘴巴甜,尽拣好听的说。这所谓的最佳答案把贫嘴解释成类似于三八婆叨唠那一类的 2楼 毛毛 喜欢你呗 因为这词我只对他说过啊 3楼 匿名用户 要么说你嘴甜,要么说你废话太多,这个词只有妈妈对我说过 4楼 新来的吧 要么 说你嘴甜 ...

男人说女人无情是什么意思,一个男人说一个女人无情是什么意思

1楼 富贵不富贵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他 当你经历过爱与被爱 学会了爱 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 也才会找到最适合你 2楼 丽达 这个女人对这个男人不屑一顾。 这个男人付出的很多。 非常想和这个女人有联系。 但女人置之不理 态度果断。 3楼 匿名用户 男人为女人付出的太多...

女人说男人不讲究是什么意思,女人说男的不洗脸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女人说男人不讲究是什么意思?说明那男人的生活习惯与作风不讲究。生活习惯就是穿衣饮食卫生等一些习惯不讲究。作风就是对人态度礼貌行为等一些行为习惯不讲究吧。 女人说男的不洗脸是什么意思? 2楼 黎祖南 意思就是说男孩子不讲卫生 3楼 匿名用户 他说你不洗脸,可能是因为你太滥太了吧?那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