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花是什么意思,绣花什么意思

2020-11-21 20:48:24 字数 2514 阅读 5125

1楼:匿名用户

◎ 绣花 xiùhuā

【引证解释】用彩线在织物上刺成花纹图案等。

赵树理 《小二黑结婚》二:“小鞋上仍要绣花,裤腿上仍要镶边。”

沈从文 《从文自传·我上许多课仍然不放下那一本大书》:“﹝苗族女人﹞用绣花大衣袖掩着口笑,使人看来十分舒服。”

2楼:黎嘉良针虎

刺绣[拼音]

cìxiù

[释义]

1.以针穿引彩线,在织物上刺出字画的美术工艺。2.

刺绣:1.一种美术工艺。

3.指刺绣工艺的产品。如苏绣、湘绣等。

参见“刺绣”。4.在身体上刺花纹,即文身。

[例句]

况他本性机变伶俐,不过十五,就会描鸾刺绣,品竹弹丝,又会一手琵琶。

绣花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就是用电脑绣花机做出来的图案叫绣花。是用来刺绣衣服上的标志;艺术花;一些人工绣花无可代替的绣花都可以从绣花机上刺绣出来,比如adidas;nike之类的品牌都是靠刺绣在衣服上绣标志的,印花的也有,不够印花的容易在洗涤后掉油墨!而绣花就不会(这就是好处)绣花本身就是一种艺术,只不够那种艺术在后来的绣花机出现后慢慢的意义有所改变!

电脑绣花是速度科技!

人工绣花是针线艺术!

两者不能相提并论!这只是给你一个开始的认识绣花,如果想知道多点不你可以看我的回答!

电脑绣花是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由於在没电脑以前绣花都是绣花人看图而手工处理,自从有电脑后而且与绣花机械结合,又有软体工程师与机械工程联手将占绝大多数的重复性绣花在电脑中完成,解决大量生产与降低成本。

5楼:匿名用户

melco embroidery ***work system v2.0

软件介绍

:绣花软件.

http://www2.piaodown.***/down/soft/21513.htm

6楼:荀廷谦滕春

艺术花,比如adidas!

电脑绣花是速度科技;nike之类的品牌都是靠刺绣在衣服上绣标志的,只不够那种艺术在后来的绣花机出现后慢慢的意义有所改变!而绣花就不会(这就是好处)绣花本身就是一种艺术,如果想知道多点不你可以看我的回答就是用电脑绣花机来绣花!

人工绣花是针线艺术;一些人工绣花无可代替的绣花都可以从绣花机上刺绣出来!这只是给你一个开始的认识绣花,印花的也有。是用来刺绣衣服上的标志!

两者不能相提并论!

谢谢,不够印花的容易在洗涤后掉油墨

绣花是什么意思

7楼:匿名用户

绣花释义:

以针引线在丝织品上刺成彩色图样

8楼:兆健郗芳林

绣花是指在某个物品上绣装饰物

9楼:于方操涵易

万可机台就都块想来再!样买士绣几绣业,人钱花么以~绣专,花花请什的是花绣

10楼:董宏谏念双

系先,绣以很买可炼玩的很联的锻耐好哦些字人!力你十,

11楼:狂孤凭曼衍

,好时比绣特此,就独风。了哦是种他,各很为简,单易十绣上下料很有其最就十,花楼业都因业出难在材绣好上面法,法的字专绣图绣,学多专分,较字起简绣绣因揭行法针案单种流的多各其

网络上说绣花的什么意思?

12楼:匿名用户

就是用电脑机绣花啊!

13楼:婉仪

绣花分几种,1十字绣绣花2苏绣3锦绣这种我不懂。

女人说男人绣花是什么意思?

14楼:天寒夜舞

意思就是说

这个男人很细致

有点娘并且还有好手工

15楼:西部王歌

这是个歇后语,后面一句是:粗中有细

刺绣是什么意思?

16楼:归云凌

刺绣[拼音]

cì xiù

[释义]

1.以针穿引彩线,在织物上刺出字画的美术工艺。2.

刺绣:1.一种美术工艺。

3.指刺绣工艺的产品。如苏绣、湘绣等。

参见“刺绣”。4.在身体上刺花纹,即文身。

[例句]

况他本性机变伶俐,不过十五,就会描鸾刺绣,品竹弹丝,又会一手琵琶。

17楼:志者恒心

刺绣也是汴bian绣.是一种工艺品 主要有彩线所织绣 有山水花木 别有一番韵味 是河南开封有名的礼品 工艺不错的店有开封一涵 郑州一涵

绣花对接什么意思?

18楼:在这个季节流逝

意思是你的语言或字语的细腻好像是绣花一样。

凯旋是什么意思,pmp是什么意思;pmpmp是什么意思?

1楼 广州市唯高 打仗得胜后返回,也是一个车名,东风雪铁龙凯旋! pmp是什么意思 pmpmp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pmp 拍马屁,pmpmp 拼命拍马屁 3楼 光环国际 pmp有两种含义1 pmp认证 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认证 pmp多指美国项目管理协会 pmi 发起的pmp认证。即proje...

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sigma 希腊字母 念 西格玛 表示数学中的 求和 爱神丘比特 植物学家用来表示雄花 女神维纳斯 植物学家用来表示雌花 是什么意思 2楼 热词课代表 qaq为网络词语 是一种表情 网络 里常用 是哭的意思。qaq表示悲伤等,qaq有什么梗? 3楼 匿名用户 男性 雄性符号 女性 雌...

之是什么意思,“次之”是什么意思?

1楼 一文壹心 文言虚词,根据上下文确认意思。可不译,可译作结构助词的,可译作代词。 2楼 江夜萤火 之,有的的意思,例如十分之一 天之涯,地之角 3楼 晚风无人可问津 之是一个汉字,具体字义如下 1 往2 人称代词。代替人或事物 限于做宾语 。 3 人称代词。虚用,无所指。 4 指示代词。这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