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什么意思,这个是什么意思? 10

2020-11-17 17:20:23 字数 2191 阅读 4866

1楼:匿名用户

看到你这个**,他应该是银行给您发的短信,所谓的杰西就是您这个账号里的利息所产生的利息,利息大约17块钱

2楼:妖刀

意思就是银行给你的利息,

这个是什么意思? 10

3楼:网管爱好者

其他的可以在任务管理器找到相关进程,右击打开文件所在位置。根据路径及相关文件判断所属软件,然后卸载重装对应的软件。

如果找不到进程,可以用process explorer句柄定位弹窗。拖动以下图标到弹窗上方释放即可。

之后右击进程,属性,浏览到软件所在位置。

一般是软件有问题,卸载重装下。

有基础的话可以用调试软件打开这个程序,跳转到0042b6d8查看对应的汇编**。

4楼:匿名用户

周瑜·鲁肃·吕蒙·陆逊十二虎臣 程普、黄盖、韩当、蒋钦、周泰、陈武、董袭、甘宁、凌统、徐盛、潘璋、丁奉

5楼:匿名用户

报错说数据库出现问题了,一个执行文件出问题了。看出了一串窗口好像是连续调用数据库,应该是你正用这种软件需要用到数据库文件,导致连续报错。重新安装office可能可以解决

6楼:司徒芙笪媚

theminimumsystem翻译为:最低系统,就是说系统最低要求为

unable翻译为:无法,就是说你的系统配置低不能玩这个游戏望采纳,谢谢

这是安装了一某款软件时系统为其添加了,外文语言,在上面点右键,属性就会看到英文,与中文的字样,把除中文的其它语种删掉,就会恢复,不能发**,说的可能不太详细

这个舞团还在建设中,需要有七个人响应(除团长外)才可以正式建立。

下方时间表示响应的期限。望采纳!

是的呢,必须满足七个人去响应你的舞团,否则到时间,这个舞团就无法建立了。

7楼:陈荣花须俏

拼音[zhè

ge] 指示代词,这一个,目前的、附近的或心中想到的或刚才提到的人、物或想法。

8楼:尚秀荣谬珍

晚安:wan

an!把这个词的中文拼音拆开,分别是:我爱你,爱你!

晚安的拼音wan

an,拆开来

每一个字母都代表一个字就是wo

aini,ai

ni——我爱你,爱你!

如果你知道了这个秘密,

那么请你:以后聊天后,不要忘了和他说一声:晚安!

这个是什么意思?

9楼:匿名用户

最佳正斜杠”/“,一般作为除法符号或者间隔符号使用 1、间隔使用 越来越多的人会使用”/“作为"或"的意思。此外也可用于间隔,”/“等同于中文符号的"、",只是”、“是中文符号,”/“是英文符号,但”/“也可以通用于中文,例如a/b,相当于a、b。例如:

通讯方式g

这个是什么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拼音[zhè ge] 指示代词,这一个,目前的、附近的或心中想到的或刚才提到的人、物或想法。

11楼:大伦大伦大伦

这不是一只狗吗?适合在狗的**上加了点文字。我再仔细看看文字吧。

12楼:不要名字了

**打不开,所以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

13楼:生活很累

这个应该是暖手宝,应该没错

这个是什么意思?

14楼:

该来的终究会来的,敞开心扉接受就好了

15楼:匿名用户

什么意思其实到现在为止你的心里已经有答案了不是呢 希望我的回答让你满意

16楼:陌小七

是告诉你,钉子用脚使劲踩,会踩弯

17楼:匿名用户

还未踩到刹车,踩到后才点火起动车子

18楼:匿名用户

提示你踩刹车才能启动

19楼:平儿阿姐

你说这是什么意思?是吗?没有什么意思,他喜欢你呀,和你这么长的时间,你在他心里是特别优秀的,我问你,你喜不喜欢他?要是喜欢她的话,好好珍惜,要错过这次机会,加油

这个图什么意思啊,这个图是什么意思啊?? 10

1楼 匿名用户 先看图10,也许女孩妈妈没想着要钉的是小女孩。女孩妈妈在写东西,于是用桌上的斧头和钉子将小女 孩钉在了墙上让女孩妈妈感受到了人在被活生生钉在墙上的哀嚎。 所以我在此大胆假设,图10小女孩被钉在墙上,将苹果放在桌上 小女孩妈妈写作的最新创意,钉子与各种化学制品? 重点,从他们的对话中得...

这个图是什么意思,这个图是什么意思呢?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图是前方远景地下通道方位图。 2楼 匿名用户 左边弓字右边虽字,合起是个强字,中间蓝色是个干字。 应该是成语 外强中干。 这个图是什么意思呢?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图是你内心的向往,是你做梦梦到的美好画面,你的美梦想像的挺好的一副图画,是暮色春光图,这是你好久没有过男女之事了,只...

女生用这个头像是什么意思,女生用这个头像是什么意思 10

1楼 原创 梦工厂 这本来就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只能是你自己想的太多, 人家也只不过随意选择的 吧。 2楼 free杨某某先生 可能是已经有些青春的懵懂了,你如果有意思的话可以试着去接触一下哦 3楼 谜一样旳男子 青春期想找男朋友了吧 女生用这个头像什么意思? 4楼 夜陌念 没啥意思就签名有意思。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