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对男生说“我一直对你很有好感呀,因为你人特别好。”这

2021-01-02 11:10:43 字数 5778 阅读 4358

1楼:冉闵大帝真

在男生对女生没有意思的情况下是不该有这种反应的,换位想想就能知道,而只有当男生喜欢那女生的时候才会觉得这句话伤人,因为这意味着女生对男生没兴趣

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男生表白得到的回复,那么恭喜你,这叫好人卡。

如果是女声聊天主动说的,那么对不起,她对你可能有意思

3楼:匿名用户

你人特别好这句话已经把你踢出了。不要多想,就是普通朋友而已了。

“我一直对你很有好感呀,因为你人特别好。”这句话代表什么,一个女生对男生说的,她喜欢这个男生吗?

4楼:匿名用户

从你描述中来看,

他对你有好感有意

思,可能他是喜欢

上你了。

5楼:康少春

就是好感喜不喜欢要看你后期的表现了。好感并不代表喜欢,但喜欢一个人前提是要有好感!

6楼:玖月冷空气

比较像发“好人牌”哦。如果很喜欢的话,说法不应该是这样的哦。

我一直对你很有好感呀,因为你人特别好

7楼:匿名用户

你是个好人!有好感,她又不说你**好。

8楼:1840942320默

可能是好人卡吧。最好问清楚比较好,我是这样觉得的

9楼:匿名用户

=你是个好人,但我们不合适

一个女孩对我说,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这么好我真的很感动,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

10楼:w就是这样

意思是谢谢你对她的关怀,但是她更多的只是感动,不可能有别的层次的感情

一个女生对一个男生说:“我一直都很看好你”,是什么意思? 5

11楼:

两种可能:一喜欢你,二看好你的未来。

祝你好运

12楼:匿名用户

只有一种意思,就是喜欢你、追你、甚至爱你,帅哥你得作好接受美女的准备吧!

13楼:百度用户

看情况,一般来说是有意!

14楼:我系阿3大叔

她意思是看好你以后的钱途

15楼:lihaijiang海江

有点盛气凌人的意思!

一个对我有好感的女生如果知道我一直坚持的喜欢着她,她会感动吗?

16楼:匿名用户

她会吧,也会很高兴,你们是情投意合啊。那干嘛不表白,男的主动点。她会更感动。

17楼:风华

您好,根据您的问题,我觉得女生可能会被你行为感动。

诚心为您解答,希望不吝采纳。

18楼:时光的最后

当然会了,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这是件非常难得的事情

19楼:胥月扈卉

我相信她不是真得想分手,只是想你哄哄她,女人最开心的事情是男朋友一致宠着自己,虽然中间会有不愉快,不过还是祝福你

20楼:哈哈欠为你违逆

感动她,你们永远是朋友,没有情侣分手变陌生人的尴尬。吸引她,她要是觉得你只是嘴甜也会气的分手。

感情里最好还是不要得失心太重,容易把自己的价值建立在在别人喜欢不喜欢你的标准上。

21楼:白月般

不会,除非你背后做很多叫她感动的事情,喜欢需要表达和表现。

22楼:五里塘心

如果是互相喜欢,当然会感动,但是人都是实际的,喜欢也要让别人感受到,这样才有意义。

23楼:匿名用户

你坚持的喜欢一个女人,一定会让她感动,但她未必就会爱上你,更不一定会接受你。爱是自由的,你有坚持爱她的权利,她就有不爱你的选择。但她也可能选择你。一句话爱就不后悔。

24楼:幸福快乐

当然会感动了,既然你喜欢她,她又对你有好感,那你就直接表白呗,免得悔之晚矣,希望你梦想成真,希望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25楼:匿名用户

这有什么好感动的?你喜欢她只是说明她很优秀,或者说正好合了你的眼缘。她需要的不是被你感动,她需要你明确表白。你需要的也不是她的感动,你需要的是她也喜欢你!

26楼:匿名用户

只要她还对你有好感,你的努力就可能会收获回报,如果....她对你有好感只是你的错觉,那你就凉凉了

27楼:小花花可爱

感不感动不知道。

但是喜欢她,就该对她说。

给自己拥有喜欢的人的机会。

也让自己去好好保护她,爱护她。

难道你认为别人比你会对她好吗。

28楼:匿名用户

你是bai什么心态?明知道你们互相喜du欢,你还不告zhi诉她,你在调口味dao

吗?版爱情套路吗?你说这话,我咋听

权都象游戏,你想掌控爱情,玩弄爱情吗?真爱是需要用心自然的去爱,去付出,才能得到对方,相同的回报,如总想着由于自己的谋个举动,去联想对方有什么心态!这是爱情吗?

是游戏!最终爱情也会游戏你!

29楼:知之莺

肯定会啊!那就要看你愿不愿意说出来了!

一个女生一直看着我什么意思? 20

30楼:嗨铃子

也许她觉得和你合眼缘,对你有好感,或者你就是她喜欢的那种类型哦,不是只有男人喜欢看美女的,女生也喜欢看帅哥啊

31楼:夜血洛

有可能是对你有好感,所以比较关注你啊。而且能多看几眼帅哥也很好嘛。高傲什么的...不会啦,影响顶多是不太好搭话...

32楼:匿名用户

她在等你对她说:“美女,今晚有时间吗?,我在某某酒店几零几等你”

33楼:紫晶塔令

有两种意思

要不就是对你有感觉

要不就是你太丑

她一直看你

心里一直在说

怎么会有这么丑的人啊望采纳

34楼:匿名用户

其实,只是你的今天的造型很猥琐,多看几眼而已,没别的意思

一个男孩|对、一个女孩说,其实我一直都懂你是什么意思?

35楼:黄峰

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说其实他一直懂这个女生,说明男生一直在默默的喜欢她,只是没有表白而已。

36楼:宇宙中的小尘土

从这句话里可以看出,

37楼:legend夏

如果一个男孩儿对一个女孩儿说,其实我一直都懂你,那么看得出来这个男孩儿对女孩儿是一往情深,一直都在关注着他,或者关心着对方,所以才会这样说,可能女孩儿有自己一些苦衷或者是误会,但是男孩儿还是义无反顾的原谅他和接受对方。我个人认为这个男生一直默默喜欢着这个女孩儿,无论他变得怎么样,自己都能够理解他。

38楼:匿名用户

他说一直都懂你,那就是说他比较尊重你,了解你,没有违背你的意思,去做事,这就是一个尊重

39楼:小叮当答题

就说明这个男孩子一直在等那个女孩子回头,但是好像是没有过多的结果。

40楼:匿名用户

就是这个女孩男孩其实是在冰箱的才根据人表白就证明了他很关注他

41楼:匿名用户

男孩可能一直都懂得女孩子的心思,只是没有说出来而已吧。

42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个男孩子对一个女孩子说,其实我一直都懂,你说明这个男孩子真的非常喜欢这个女孩子,但却从来没有表白过。

43楼:我也交不会退不

其实他心里一直把她放在里面,也一直在乎她的感受

44楼:匿名用户

这个男孩其实都一直懂得这个女孩,说明男孩想跟女孩进一步的交往,而且她也知道你还需要的是什么。

45楼:晓笼包说教育

这相当于告白了,其实就是不仅喜欢你,还知道你心中的酸甜苦辣,比较体贴的男孩子,不过不能光听他说。

46楼:匿名用户

男孩儿对一个女孩儿说,我都懂你的意思,那就是这个男孩喜欢这个女孩儿

47楼:q鱼娘

这一个男生这样对女生说,意思就是我对你一直都是有好感的,所以我一直都知道你是做什么,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48楼:drh极地绿洲

一个男孩|对、一个女孩说,其实我一直都懂你是什么意思?他是说,他是比较了解你的哦

49楼:落叶随风

其实就是我一直挺理解你,挺明白你心里在想什么

50楼:伊菲儿君临天下

他是想告诉对方对方给他一个机会,因为他懂她。

51楼:心中的风景

我觉得这番话应该理解为这个男孩已经关注这个女孩子好长时间了,只是因为其他的原因没有向他表白过,自己对他的好感,所以说只是默默的关注,并且埋在心里。

5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句话的意思是。那个男孩一直懂这个女孩一直暗恋他,只是没有说出来。

53楼:匿名用户

嗯,其实男孩的意思是我一直都懂你很喜欢我,但是我不明说是因为我对你没有感觉,嗯,那么她这么说,也就是暗含着拒绝女方的意思

54楼:奋斗启程

可能是这个男孩子对女孩子说我比较了解你啊,我知道你想要什么呀,我都了解你啊,这是在闹矛盾的情况下说的吗?

55楼:小女偏偏

告诉女孩,男孩本人一直都在默默关注喜欢女孩

为什么我关心一个女孩,她总是说谢谢

56楼:杨会

这很正常的,说明她很好哦,有礼貌,有修养,值得你加油确定她对你有没有感觉是看时间长了,她会不会对你的关心有回应,会不会主动关心你

女朋友不是非得男生追来的,是彼此了解之后自然而然的事情,如果你们不通过沟通了解对方,怎么能知道对方适合不适合呢,可能她心里也对你有好感,才会一直那么有礼貌让你看到她好的一面,也许她不了解你,才不敢贸然接近你呢

当她开始主动注意你的时候,记得一定要主动表白,她肯定会接受的,女生最喜欢成熟稳重的男生,所以不要急,做好自己,给她留好印象

57楼:我们d彼此

你最好先直接跟她表明你的意思,别人她误以为是朋友之间的关心,把事情说明白才好,你说关心人家的话,别人只能这样回答你,要不然怎样说呢?这是出于礼貌吧,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她根本就对你没意思,这样话就是委婉的拒绝吧,只能找她白表才能知道她的想法。

58楼:热心网友

别人关心你的时候说谢谢很正常啊,说谢谢证明女孩很有礼貌,你们的关系没确定之前都属于同事关系,必要的客气还是很正常的,喜欢她还是继续加油吧

59楼:匿名用户

出于礼貌,至于你有没有机会,那就要看他看你的眼神。如果对你是有意思,她的眼神应该是感动的带有羞涩的,如果想和你保持距离,那么眼神是很干脆的。

60楼:匿名用户

对你说谢谢是想与你保持距离,别难过。

女生对你说“乖”,感觉好别扭,一个女生对你说“乖”,感觉好别扭

1楼 超级喵咪之歌 天长地久的爱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经常问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真爱一样,其实真爱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执着的追求, 勇敢的牺牲,真爱就在你的身上发生,天长地久的爱情就是你的爱情。 我们知道,爱是一种无私的付出和牺牲,爱的回报就是对方的永远快乐 和幸福,如果你爱对方,那么你...

女人对男人说我看好你是什么意思,一个女生对一个男生说:“我一直都很看好你”,是什么意思? 5

1楼 匿名用户 男人对事物的掌控和工作能力让女人对未来有所期待,就是这个意思 2楼 自由的风 有很多种意思,如果是领导说的,就是说你有潜力,如果是女的说的可能是喜欢 3楼 匿名用户 鼓励,你有发展潜力,中性词,没有太多暧昧。 4楼 匿名用户 她对异性有好感,赞赏他并鼓励他。 5楼 匿名用户 别瞎想,...

男生对女生说你好独特是啥意思,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说你好独特是啥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你在他眼里和别人不一样,没准看上你了兄弟 2楼 小小许 就是你心里想的那个意思。 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说陌上花开代表啥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陌上花开 可缓缓归 小路上的花都开了,回来的时候不要着急,慢慢走,欣赏啊。 小路上的花都开了,回来的时候不要着急,慢慢走,欣赏啊。 五代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