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显示器上出现这样图,什么意思,车子屏幕上显示这个图是什么意思?

2021-01-02 11:04:09 字数 1450 阅读 8311

1楼:

显示器上出现一行字母可能是“no signal”吧(英语“没有信号”的意思)。指示灯闪烁说明显示器没有工作。遇有这样的情况,你打开机箱检查一下主板上各插件是否有松动的,比如最容易出现松动的是内存和显卡两样东西,你把它们拔下来重新插紧一下,往往电脑就能启动了。

车显示器上出现这样图,什么意思?

2楼:英曲巫马杏儿

显示器上出现一行copy字母可能是“no

signal”吧(英语“没有信号”的意思)。指示灯闪烁说明显示器没有工作。遇有这样的情况,你打开机箱检查一下主板上各插件是否有松动的,比如最容易出现松动的是内存和显卡两样东西,你把它们拔下来重新插紧一下,往往电脑就能启动了。

车子屏幕上显示这个图是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制动泊车 没拉电子手刹

4楼:匿名用户

刹车制动系统故障,请尽快处理。

汽车显示屏上出现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

5楼:蚂蚁蹬树

跟你手机电量旁边那个一样

6楼:越野人生

蓝牙或者wifi开启,可以连接手机。

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接受到了无线网

8楼:匿名用户

汽车显示搬手是什么意思

汽车显示屏出现这个图案是什么意思?

9楼:汽车改装玩

对于这种问题我只想回答,你连图都没有我无可奉告!

请问汽车显示器显示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

10楼: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这是汽车空调制冷的开关,也就是ac开关,冬天不用开的,制冷的时候使用。

汽车显示屏上出现汽车轮廓图是什么意思

11楼:匿名用户

保养提示,你的汽车到了需要保养的时候了。

请问这个车的显示器的,这两张**分别是什么意思? 20

12楼:

转速表,时速表

转速表里面有底下是发动机,发动机上面是大灯指示灯时速表里面有手刹

在这两个转速时速旁边的电瓶符号

汽车上显示屏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

13楼:齐春杰

是的胎压报警灯,启动车后还一直常亮吗?

14楼:海天一色

胎压监测,你这个怎么没显示哪个轮胎胎压异常?

15楼:匿名用户

胎压报警,要检查一下

车上仪表显示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车上仪表显示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 50

1楼 匿名用户 你的发动机尾气检测的敏感度没有了,就是长时间没有启动车,然后积炭过多。 2楼 灵儿最美 这个是转速表,橙色的图标表示发动机,左下角表盘的单位是 x100 min, 刻度盘对应的10刻度意思就是每分钟1000转, 整个表盘对应的就是0 8000转每分钟。 你仔细看表盘圈的外面那一圈每个...

求助,在显示屏上出现汽车带感叹号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三角形中间1个感叹号。这是常规故障显示灯,主要有如下情况亮起。 1 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离合器过热 2 断油系统干预或出现故障 3 驻车传感器故障 4 外部车灯故障 5 发动机油压力传感器故障 6 驱动防滑系统警示或故障。 汽车仪表盘上括号里有感叹号,感叹号下还有几个点,这个图标是什么意...

老款奥迪a6显示屏显示的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

1楼 我在想你美女 有一个灯泡不亮看一下 是前面 还是后面 2楼 跟你一起北海 应该是灯泡不亮了,看一下 是前面 还是后面 3楼 匿名用户 胎压异常 每次启动的时候是不是有保养提示? 有谁知道老款奥迪a6仪表盘里显示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 4楼 匿名用户 驱动防滑报警灯,驱动防滑系统是在驱动轮出现打滑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