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突然出现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汽车突然显示这个符号 什么意思?

2020-12-27 08:54:23 字数 2748 阅读 5001

1楼:匿名用户

什么标志?如果是扳手就是提醒你做保养了【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2楼:8个字了已经

胎压出问题了,快停车,不然爆胎出事故了麻烦了

3楼:匿名用户

你好,哪个标志?【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4楼:匿名用户

你好看不清楚**【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5楼:匿名用户

若有用,望采纳,谢谢。

汽车突然显示这个符号 什么意思?

6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发动故障灯,一般汽车

不启动前自检时会亮一会,很快会消失,启动专也就不会亮了。属

要是车子行驶中还是老亮着,说明发动机有故障,尽快到4s店或者是汽车维修站去检测下,防止故障扩大化,一般到维修站用汽车电脑检测仪可以直接定位故障原因,很简单的!

7楼:头发黑不黑

发动机黄灯,一般是氧传感器、节气门、三元催化检查下

8楼:笑在今生

这个符号表示发动机有故障,该换机油了有时候也显示这个,你去修车店看看吧.有时候节气门脏了,喷油嘴脏了也显示这个.

9楼:阿呆

发动机故障码,去4s店检测一下吧。

车上出现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

10楼:妙酒

esp off指的是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关闭开关。esp off的开关在中控台上可以找到,虽然不同车型叫法不同,但标识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统一的。

这是一个手动控制开关,esp off开关在按下去之后,仪表盘上会出现esp off的图标,以提示车主“现在esp已经关闭。”

但凡是配备esp的车辆,在着车之后,esp都是默认开启的,esp off在日常驾车时候很少使用到,只有在一些特定的情况下才需要按下esp off开关。

因此,当esp off按键等亮起时,证明此功能未被打开;而该按键灯不亮时,也就是一般启动车辆的默认状态为开启此功能。

11楼:宋诚寿昭

仪表盘上出现了什么标志了,可以发张图看看,一般出现了标识就表示汽车某部位有异常。

车上出现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是车子出现什么问题了吗?

12楼:匿名用户

明显就是加油标识嘛!灯亮是提示你该去加油站了!

汽车出现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怎么解决。

13楼:北国雪原

胎压正常,没有报警提示。不用理会。

14楼:匿名用户

门框上标注着前后轮的胎压吗?

15楼:西安北方汽修

胎压监测,胎压太不正常!有点高

车子开着突然出现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

16楼:网通社

您好,这个标志是车载雷达检测到您的侧后方又车辆,变道需谨慎

17楼:

侧面有障碍物,注意碰撞。

18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右后方来车,望采纳谢谢。

19楼:life罗雅楠

没见过,你的车应该和高级

车子上出现这个标记是什么意思?

20楼:苏厚子

这是速度表发出警告!

去换个转速传感器,在种车子换过好几次了,我还可以告诉你为什么回这样,为了保证到客户手中的车为新车,公里数必须为零公里,所以在下线的时候,生产商会把车速感应器插头拔掉,这样开再多的路,表上还是零公里,经销商等到确定你要买的时候,他们再把插头插上,本来这样一拔一插也没什么的,关键是拔插的过程需要专用人士操作,我维修的好几个都是人为损伤,归根到底还是国产的材料不行,一次性的,不去动它还好些,一动它就跟你急。

车上突然出现这个标志,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 5

21楼:暗光

水温表与温度报警灯,冷却系统出现故障一般是缺少冷却液了,冷却液不缺的话检查冷却器风扇,如果是风扇问题就要进厂修了

22楼:匿名用户

是汽车水箱高温预警,把发动机熄火后,打开发动机仓盖 进行散热。在高速行驶中,不要立即熄火,停车后要让发动机怠速运转 一段时间。

车子出现这种标志是什么意思? 5

23楼:

eco经济驾驶模式提示系统 eco这一名称由ecology(环保)、conservation(节能)和optimization(动力)合成而得,从一诞生开始,便是以技术、环保和经济性为设计研发的基本理念,这三大性能也成为eco智能发动机家族系列产品始终追求的品质。  eco模式的主要原理并不是非常复杂,主要是在车辆行进过程中,对自动变速器挡位,发动机转速,车速,制动以及变速器油温等对油耗有影响的条件进行综合判断、分析,由ecu控制单元计算出最佳燃油量提供给发动机做功,使得油耗比普通驾驶模式有效降低。简单来说,就是以合理的挡位控制发动机的转速,以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

24楼:匿名用户

节能模式开启

安全气囊

开着车突然亮了这个标志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1楼 小白一键重装系统网 这个标志表示汽车的清洁液 玻璃水 不够了,请及时添加。 车子开着突然出现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 2楼 网通社 您好,这个标志是车载雷达检测到您的侧后方又车辆,变道需谨慎 3楼 侧面有障碍物,注意碰撞。 4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右后方来车,望采纳谢谢。 5楼 life罗雅楠 没...

请问我车显示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我的车显示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

1楼 高华建 轮胎胎压报警,检查一下轮胎胎压有一个异常。 为什么我的车显示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p表示目前档位处于p,停车档。带!的标志表示手刹已拉。另一个是安全带未系的标志。 3楼 环网科技 看不太清楚 除过那个安全带提示外,另一个可能是胎压不足或制动系统有问题。 我车显示这个标志...

汽车上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汽车上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 30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系安全带和没放下手刹。 请采纳,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红色的是没系安全带 黄色的是胎压不足 3楼 汽修小北 红的是没系安全带 黄的是胎压报警灯 该灯点亮时,说明当前四轮胎压偏差过大 少气。 汽车上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 5 4楼 devil小猪蹄子 那可能是车的标志吧!车的标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