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显示绿色的标志是什么意思,请问汽车仪表盘上的绿色标志是什么意思?

2020-11-19 17:36:54 字数 4886 阅读 1639

1楼:匿名用户

这个图标应该是定速巡航。需要关闭了,跑高速路的时候再使用,平时关了安全。以免突然打开突然加速。

2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你好,这个是自动档车型用的脚刹提示。当出现这个符号的时候,你得踩下刹车,才能进行换挡什么的,不然自动挡的车你不踩刹车换不上档。

汽车显示绿色的标志是什么意思?

3楼:途虎话养车

这个图标应该是定速巡航。需要关闭了,跑高速路的时候再使用,平时关了安全。以免突然打开突然加速。

请问汽车仪表盘上的绿色标志是什么意思?

4楼:西西的姐哦

这是定速巡

航的标志,表示已经开启了定速巡航了。

定速巡航如何用:

1、启动车速巡航系统将滑动开关置于“on”位置即可接通车速控制系统 。

2、设定巡航车速系统启动后,轿车达到所需车速时,按一下“set”按钮,即可使轿车以此车速持续行驶。设定巡航车速后,仍可按常规方法用加速 踏板 进行加速,松开加速 踏板 后,系统便将车速恢复至设定的巡航车速。但若加速后,车速超过巡航车速10km/h以上,并以此车速持续行驶5min以上,则必须重新设定巡航车速。

5楼:匿名用户

定速巡航标志,你开启了定速巡航。

汽车上仪表盘这个亮着绿色灯的图案是代表什么意思呢?

6楼:free时光的枷锁

这是定速巡航的标志,表示已经开启了定速巡航了。

定速巡航如何用:

1、启动车速巡航系统将滑动开关置于“on”位置即可接通车速控制系统 。

2、设定巡航车速系统启动后,轿车达到所需车速时,按一下“set”按钮,即可使轿车以此车速持续行驶。设定巡航车速后,仍可按常规方法用加速 踏板 进行加速,松开加速 踏板 后,系统便将车速恢复至设定的巡航车速。但若加速后,车速超过巡航车速10km/h以上,并以此车速持续行驶5min以上,则必须重新设定巡航车速。

3、降低巡航车速按“set”按钮,车速降低1.5km/h;若按住该按钮,轿车将持续降低车速,一旦松开按钮,当时的行驶速度被储存在存储器内。若在车速于40km/h时松开set按钮,则存储值即被删除。必要时,可用“set”按钮,在车速超过40km/h时重新设定巡航车速。

4、提高巡航车速无需踩加速 踏板 ,按“res”即可提高设定的巡航车速。每按一次开res,车速提高1.5km/h,若按住开关,则轿车将持续提高车速,一旦松开开关res,当时的行驶速度被储存在存储器内。

5、暂时关闭巡航控制系统 手动变速器:踩下制动 踏板 或离合器 踏板 ,或将 滑动开关 拔至“off”位置,即可暂时关闭系统,自动变速器 :踩制动踏板或将换挡杆置于p、r、n、1位置即可暂时关闭系统。

此时设定的巡航车速仍储存在存储器内。若需要恢复设定的巡航车速,松开制动 踏板 或离合器 踏板 ,重新按“res”即可。

6、安全关闭巡航控制系统将滑动开关拨至off位置,或轿车处于静止状态时关闭点火开关,则巡航系统所存储的值被清除,系统被完全关闭。若想再次启动巡航系统,在车速高于30km/h的情况下,将巡航开关置于on位置,并重新设定巡航车速。

汽车仪表盘上亮着的绿色的灯,是什么意思啊?

7楼:疯狗乱了调调

这是定速

巡航的标志,表示已经开启了定速巡航了。

定速巡航系统(cruise control system) 缩写为ccs,又称为定速巡航行驶装置,速度控制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其作用是:按司机要求的速度合开关之后,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

采用了这种装置,当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车后,司机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可以节省燃料。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1、在车辆密集的道路上或劣质路面上(例如滑溜路面、松散的砂石路面或暴雨后的路面)行驶时,切勿使用车速控制系统。

2、系统打开后,车速高于40公里/小时,切勿不可不踩离合踏板,即将变速杆移入空档,否则,可能使发动机超速运转,导致损坏。

3、若与当时的交通状况相比,设定的巡航车速过高,则切不可恢复设定车速。

8楼:依良阙卿

r灯指的是什么样子?是一个字母“r”吗?表示倒档的意思,如果有,挂上倒档该指示灯亮。

9楼:

水温还没上来,缓加油门,等灯灭了就可以正常开了。

仪表盘上的灯,如果是黄色的就要注意了,常见的如油表亮了,就是黄灯,需尽快加油,车还是能开的, 还有就是发动机故障灯之类,不懂得要去4s店检查。

如果红灯亮了,马上靠边停车,找人施救,千万不可再开。所以四门,安全带,手刹都是红灯。

10楼:匿名用户

水温低,啥也不影响!

11楼:二磊汽修维修

水温低 着会车就没了

汽车时速表这个绿色的标志是什么意思

12楼:

这是定速巡航的标志,表示已经开启了定速巡航了。 定速巡航如何用: 1、启动车速巡航系统将滑动开关置于“on”位置即可接通车速控制系统 。

2、设定巡航车速系统启动后,轿车达到所需车速时,按一下“set”按钮,即可使轿车以此车速持续行驶。

汽车仪表盘出现了一个绿色的钥匙是什么意思?

13楼:翱翔苍穹

这是防盗系统指示灯,应该是防盗系统启动了,所以不着车了。

那个是防盗指示灯,如果那个灯亮,你的车子是打不着的,就是无法启动。

汽车防盗指示灯有原车的防盗指示灯和加装的防盗器指示灯。

防盗指示灯有设防和撤防状态。

在这两种状态它闪烁的次数频率都不同。示灯就会有规律的闪烁。在开锁行车时,也是有区别的。

14楼:匿名用户

这是防盗器在工作中,到维修厂电脑解码后重新设置。

15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你重新解锁再试试看,能否正常启动看看。

16楼:匿名用户

防盗【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7楼:芷丝野君

这是一个防盗系

统的指示器。它应该是防盗系统,所以它已经出了车。

这是一个防盗的指标。如果灯开着,你的车就不能发动了。

汽车防盗指示灯有汽车防盗指示灯和防盗指示灯。

防盗指示灯有防盗和提现状态。

在这两个状态中,它闪烁着不同的频率。灯光会经常闪烁。开锁的时候有区别。

汽车仪表盘上绿色圆圈左上角有一箭头是什么意思

18楼:哟啦卡

汽车仪表盘上绿色圆圈左上角有一箭头为定速巡航标志,亮起的时候标示定速巡航开启,车辆将以当前速度迅速行驶。

【定速巡航系统】

缩写为ccs,又称为定速巡航行驶装置,速度控制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其作用是:按司机要求的速度合开关之后,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

【工作原理】

简单地说就是由巡航控制组件读取车速传感器发来的脉冲信号与设定的速度进行比较,从而发出指令由伺服器机械的来调整节气门开度的增大或减小,以使车辆始终保持所设定的速度。电子式多功能定速巡航系统摒除了拉线式定速巡航器的机械控制部分,完全采用精准电子控制,使控制更精确,避免了机械故障的风险。

【使用条件】

原则上定速巡航要在高速公路或全封闭路上使用。 因为在非封闭路上,复杂的路况不利于交通安全。在国道上,一些拖拉机动力不足,在小路口往往冲上路面,对国道上的车是严重威胁,在定速巡航的情况下,容易措手不及。

反复刹车也无法保持稳定的定速巡航状态,失去定速的意义。

19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应该是定速巡航标志,亮起的时候标示定速巡航开启,车辆将以当前速度迅速行驶【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20楼:匿名用户

是定速巡航的指示灯吧【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汽车仪表盘上显示绿色信号灯ceo是什么意思

21楼:途虎话养车

eco是一个绿色驾驶模式的标志,分为被动和主动两种形式。

被动形式只是在仪表上有一个提示作用的指示灯,它并不会干预驾驶者的驾驶行为,只是在车辆超过20km/h的车速时,实**估驾驶者的驾驶行为是否符合绿色驾驶,如果处于比较经济的驾驶操作时,eco的提示灯就会被点亮,反之如果比较激进不节油的驾驶行为指示灯就不会显示,它的作用只是作为提示,并不会影响到车辆的状态表现。

主动式的eco模式都有一个开关,驾驶者触发开关后,即便是比较激进的加速深踩油门,车辆依然是保持很温和的加速状态,车辆很难达到发动机较高的转速,车速在超过经济时速后即便油门踩到底继续提速也很缓慢。换言之就是启动eco后,行车电脑会降低对人为操作响应的灵敏性,更多的按照省油的模式来控制车辆的加速和行驶状态。

22楼:匿名用户

估计你问的是汽车仪表盘上显示的”eco“吧。

eco是汽车的经济运行模式,简单地讲,就是省油模式。

在eco模式运行,车载电脑将根据车辆的运行速度,自动控制车辆的喷油量,以达到最佳的省油效果。

23楼:豪迈汽车用品

ceo意思是你要发财了 要当首席执行官了 估计不会显示在仪表 你仪表上应该是eco就是经济省油的空调运行模式 。真希望你能在仪表上看到ceo嘻嘻

24楼:苏小徽

空调运行在经济模式省点油

25楼:南京广电一枝花

不是ceo.....是eco吧.....经济模式.......

雪佛兰车子仪表盘上有个水泵一样的标志是什么意思

1楼 仙人掌的忧伤 发动机故障灯。 内燃机基 本参数 排量 首先来看看最常见的一个发动机参数 发动机排量。发动机排量是发动机各汽缸工作容积的总和,一般用升 l 表示。 而汽缸工作容积则是指活塞从上止点到下止点所扫过的气体容积,又称为单缸排量,它取决于缸径和活塞行程。发动机排量是非常重要的发动机参数,...

雪佛兰轿车仪表盘上出现code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需要看下面的数字才能知道是什么故障,希望可以帮到你,4s维修技师为你解答。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一般跟随这个字母后面也有数字的,根据数字才能判断,希望我的回答让你满意,祝您用车愉快,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

奥迪a6仪表盘上出现制动摩擦片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这个情况就要检查刹车片了,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2楼 匿名用户 您好,检查一下刹车片。刹车盘,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奥迪a6制动块是什么意思? 3楼 奥迪 制动块是是安装在气胎外圆柱面上 或安装在制动钳部件中 ,用摩擦材料制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