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一潭水是蓝绿色的是啥意思,梦见潭里的水很绿,而且有很多蛇,是什么意思

2020-11-18 08:44:33 字数 3112 阅读 5723

1楼:中国解梦大仕

境遇巩固有下属之助,地位财产,俱为安全,排除诸障碍,凡事如意,盛运隆昌荣誉,助者或共事者亦得一帆风顺而成功发展。(但若有凶数者,亦须提防火灾或烫伤之事)但人格数、地格数备全者,而他格有凶数者:很可能好淫无节制。

【大吉昌】

梦见潭里的水很绿,而且有很多蛇,是什么意思

2楼:龙游洪宇

你可能这段时间会身陷事情的牢笼

3楼:匿名用户

适合制定自己的预算开支!接下来的财务收支状况会变得复杂起来呢,大额的开支或收入都有机会发生!趁早把自己那一摊小帐目整理完毕,接下来就不会乱糟糟的啦!

你做事情凡事还是保守一点好了,才不会损失过重。有小赚一把的机会!风险大回报率高的短期项目不妨尝试一下,近日你座的财运不错呢!

同时,也有可能遭遇较为复杂的财务状况,要好好算清楚才行,别迷迷糊糊地破了财还感谢人家。

4楼:

此梦寓言:鱼在古书中是吉祥物,而蛇又名小龙,是天上的吉祥物。恭喜你,又有财,又有贵人祝。

5楼:老陈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做有关蛇的梦,笔者综合了两种常见的解法,在此小评一下: 1.通行本《周公解梦》 龙蛇入门主得财,龙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龙行贵人助,妇人见蛇生贵子,龙蛇杀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财,蛇入怀中生贵子,蛇行水中主迁荣,蛇随人去妻外心,蛇入谷道主口舌,蛇绕身者生贵子,蛇多者主阴司事。

2.唐本《周公解梦》 梦见蛇当道者大吉,梦见蛇虎者主富贵,梦见蛇入床下重病,梦见蛇上屋大凶,梦见蛇**主死事,梦见蛇相斗少口舌,梦见蛇咬人家者母哀,梦见蛇作盘者宅不安,梦见打杀蛇者大吉。 两个版本,不同的意境。

不过同一个“蛇咬人”却解法不同,一个大财一个母哀,到底哪个才值得信赖呢。大家都知道梦境故事都是反映人所想,行而向上的说,甚至跟传统思想和所受教育都有关系。 中国古代有一个非常著名的《农夫和蛇》的故事,善良的农夫怜惜一条冻僵的蛇,结果蛇醒来后反而把救命恩人咬死了。

这个故事教育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告诉我们善良要看对象,而蛇在人们心目中成为**的化身。所以,蛇在梦中最基本的象征意义,就是代表**。 周围经常有朋友梦见蛇,有时是一条,有时是很多条,在梦中常常是很辛苦把蛇打死,不过现实生活中也没有应验什么大凶大吉。

这样推想起来,我还是比较信任唐本的《周公解梦》。通行本的《周公解梦》所讲的主贵、得财,在理论和我见到的事例上都讲不通。所以我认为梦者们梦蛇,必然是建立在平时对蛇的认识上的,因而蛇象征一种**的力量,如果是被蛇咬,我更愿意解释为“哀”,这样也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心理 我这段时间经常做梦见被蛇咬,在梦中一切都是那么真实,那么恐慌,被毒蛇咬后,感 觉毒素正在全身蔓延,感 觉就要死掉,可是突然之间人家会告诉你不用怕,那不是毒蛇,只是类例毒蛇的动物,有时梦见被咬后却发现那蛇长有脚,是一种无毒的,有时没有梦见被咬,却梦到自己周边都是蛇,大大小小,五颜六色,无立足之地,抬头一看,树枝上挂满的也都是蛇,哇,我生平最为之恐惧的就是这种动物了,梦醒后真是想来都是汗毛倒竖,无比恐惧。

梦见眼前有一潭很深的水。深绿色的。

6楼:匿名用户

梦见在水上走,是吉兆。

梦见站在水上不动,将有祸害发生。

梦见水流连绵不断,要结婚了。

梦见水中冒出火,大吉。

梦见自己走入水中,吉利。

梦见掉入水中没出来,是凶兆。

梦见不停地喝水,要发大财。

梦见水流在自己身上绕,要吃官司,有诉讼。

梦见水流很清很大,大吉,做事得心应手。

梦见江水海水**,大吉利,生意兴隆。

梦见清澈见底的一潭水

7楼:匿名用户

梦见浑水是财,清水不怎么好,鱼又是贵人。一个地方和一个地方的解梦不太一样,没事多休息。做梦是你的潜意识

梦见天上有一潭水清澈见底什么意思啊

8楼:今日头条很无耻

希望一潭水清澈见底,

9楼:匿名用户

今天你将会发现你很难向别人表达自己,也不易被人理解。停下来好好观察形势,聆听他人的意见,思想上最好开放灵活一点。今天在你周围容易产生谣言和闲话,需要尽量避免签署合同及做出最终决定。

出行方面,交通堵塞将非常严重,就算你想抄捷径,最后也将发现其实绕回了原地。

梦见海水是蓝色是什么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梦见海水是蓝色意味着:

脑中有著否定气息,这也觉得做不好,那也没什麽信心,结果变成一无所获地就过了一天。还有掉落物品的暗示,尤其**的珠宝首饰这两天还是别带出门了。而蓝色系的东西有让精神安定的效果,不妨在身上带著这种色调的东西。

不过爱情上倒是有由友情中闻到些恋爱味道哟,由友情转换为恋情的徵兆。

梦见海水是蓝色的吉凶:

人格之木立于地格土之上,顺应天地自然之妙配,莫作木克土论,此局兆,乃必安泰自在,境遇坚固稳当,如立盘石之安泰一般,能成功发达,容易达成目的,名利双收,顺利发展,幸福长寿,但切戒**,否则招凶以受渎职犯法之罪惩。【大吉昌】

切勿当真!不要相信迷信!

梦见自来水放出来的水是蓝色的啥意思

11楼:持久硬度

青年多劳,切莫悲观则劳终有成,与人合伙须善处理,更胜独营。于中年或壮年可得成功,名利双收,并得大发展之庆,可惜因基础运劣,使成功运受牵制,故突发之灾遇或损失也不少。

梦见潭水涨水是什么意思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没有什么意思,你想多了。

只是梦而已,南柯一梦。梦是假的,不必当真。

我认为只是睡觉时,无意中胳膊压着胸口了,从而压迫心脏,进而大脑供血不足引起脑部活动了,也就是俗语中的做梦。

科学研究表明,梦是睡眠时身体内外各种刺激或残留在大脑里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动。

也就是说梦不代表什么,没有任何意义,更不是什么征兆。

也许有的话,就是白天醒来,脑海里留下了一段回忆罢了。

对吧!送你一句话:过好今天,明天会更美好。

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更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13楼:保险咨询

水代表财 要发了

梦见许多各式各样的猫,是啥意思,梦见很多猫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两天只追求完成手头的事情,而不会去考虑其它太多的事情,包括个人情感方面的事情也会被你忽略,这会让你的感情出现危机。 梦见很多猫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周公解梦 梦见猫,自己的品德会受到非议,被人们怨恨,财产被偷。 梦见打猫或者抓猫,小偷或土匪会破门而入,但是不会受损失,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