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调的雪花标志是什么意思,格力空调的雪花标志之什么意思

2020-11-19 12:17:53 字数 6081 阅读 3758

1楼:林学礼

空调的雪花标志的意思是制冷。制冷系统由4个基本部分即压缩机、冷凝器、节流部件、蒸发器组成。由铜管将四大件按一定顺序连接成一个封闭系统,系统内充注一定量的制冷剂。

空调即空气调节器是指用人工手段,对建筑/构筑物内环境空气的温度、湿度、洁净度、速度等参数进行调节和控制的过程。

一般包括冷源/热源设备,冷热介质输配系统,末端装置等几大部分和其他辅助设备。主要包括水泵、风机和管路系统。末端装置则负责利用输配来的冷热量,具体处理空气、温度,使目标环境的空气参数达到要求。

格力空调的雪花标志之什么意思

2楼:a蒋涵

格力空调上的雪花标志是制冷模式。

制冷系统由4个基本部分即压缩机、冷凝器、节流部件、蒸发器组成。由铜管将四大件按一定顺序连接成一个封闭系统,系统内充注一定量的制冷剂。

3楼:齐巧柔

格力空调的雪花标志是指制冷模式的意思。

格力集团成立于1985年3月,前身为特区工业发展总公司,2009年完成公司制改造,更名为“珠海格力集团****”,公司注册资本8亿元。

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201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001.10亿元,同比增长19.

87%;净利润73.80亿元,同比增长40.92%,成为实现千亿的专业化家电企业。

自主研发的超低温数码多联机组、高效直流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多功能地暖户式**空调、1赫兹变频空调、r290环保冷媒空调、超高效定速压缩机等一系列“国际领先”产品,填补了行业空白。好空调,格力造。

4楼:月夜

1、格力空调的雪花标志是指制冷模式。

2、空调制冷必须要条件:

(1)、足够达到足够的功率。

(2)、足够氟利昂。

(3)、安装合理。

(4)、外界不能太热。

(5)、空调要干净尤其是外机。

(6)、电压不能太低。

3、延伸:格力空调有四个标志:雪花、太阳、风叶、水珠模式。

(1)、雪花表示制冷模式。

(2)、太阳表示制热模式。

(3)、风叶表示吹风模式。

(4)、水珠表示除湿模式。

4、参考资料:http://jingyan.baidu.***/article/8065f87fc18e1323312498c0.html

5楼:热情的小子

雪花标志是制冷。

空调制冷原理;

1.空调器通电后,制冷系统内制冷剂的低压蒸汽被压缩机吸入并压缩为高压蒸汽后排至冷凝器。同时轴流风扇吸入的室外空气流经冷凝器,带走制冷剂放出的热量,使高压制冷剂蒸汽凝结为高压液体。

高压液体经过过滤器、节流机构后喷入蒸发器,并在相应的低压下蒸发,吸取周围的热量。

2.同时贯流风扇使空气不断进入蒸发器的肋片间进行热交换,并将放热后变冷的空气送向室内。如此室内空气不断循环流动,达到降低温度的目的。

6楼:匿名用户

是夏天要使用的制冷模式哦

空调模式中的各种图案分别代表了什么意思?

7楼:生活达人妙招小妹

三个环形箭头图标:自动模式。会根据室内外的温度自动进行制热、制热吹风。

雪花图标:制冷模式。制冷模式一般是夏天使用,它主要是将室内的热量带到室外去,通过这种方式将室内的温度降低。

8楼:低调额低调额

1、雪花代表制冷

2、太阳代表制热

3、水滴代表除湿(连雨天可以用来排除房间潮气)

4、 风扇代表送风(这个模式压缩机不工作,只有室内机风扇转动)

4、三角图标为自动模式。

家用空调的种类分为很多种,其中常见的包括挂壁式空调、立柜式空调 、窗式空调和吊顶式空调,但是这些产品各有特点,**也各不相同,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挑选。

扩展资料

空调遥控器使用技巧

(1)“模式”键:开机后,按此键,模式按“自动→制冷 →除湿 →送风 →制 热 →自动 ”方式顺序循环

(2)“风速”键:按此键,内风机风速按“自动 →低风 →中风 →高风 →自动 ”方式循环;

(3)“风向”键:按此键,导风片角度按“自动→位置[1]→位置[2]→位置[3]→ 位置[4]→位置[5]→自动 ”方式顺序循环;

(4)“摆风”键:按此键,摆风可设置为连续摆动和点动两种方式循环;

9楼:木石

1,三个环形箭头图标

这个图标的意思是自动模式。自动模式可以适用于一年四季,会根据室内外的温度自动进行制热、制热吹风。

2,雪花图标

这个图标的意思是制冷模式。制冷模式一般是夏天使用,它主要是将室内的热量带到室外去,通过这种方式将室内的温度降低。一般夏天制冷时设定温度是26℃到28℃。

而且空调在进行收氟时只能在制冷模式下进行。

3,太阳图标

这个图标的意思是制热模式。制热一般用于冬天天气寒冷的时候,制热时设定温度一般在20到22度之间,不需要开太高,如果空调在冬季达不到20度, 那么你就算开30度时空调也不会高于20度,空调制热功率是恒定的。

4,风扇图标

这个图标是指循环送风模式。这个模式一天开一到两次即可,它的主要作用是循环房间的空气并进行送风,将房间内污浊的空气抽出去并且送进来空气,就像开窗通风一样。

5,月亮图标

这是指格力空调睡眠模式。睡眠模式一般是8小时,冬天制热时空调一小时下降2度,再过一小时会下降3度,然后以恒定温度工作。整个过程一共下降5度,从开启睡眠到自动关闭一共8小时。

6,水滴图案

水滴指的是除湿模式。这个模式主要是用于夏天房间潮湿,开启空除湿功能时空调会降低室内温度,将室内的水分析出并凝结,这样可以达到去湿的作用。除湿时室内温度会比较低,注意不要着凉。

10楼:匿名用户

雪花代表制冷 太阳--制热 水滴---除湿(连雨天可以用来排除房间潮气) 风扇---送风(这个模式压缩机不工作,只有室内机风扇转动) 还有一个三角图标为自动模式

11楼:幻之谁愚

雪花代表制冷 太阳--制热 水滴---除湿(连雨天可以用来排除房间潮气) 风扇---送风(这个模式压缩机不工作,只有室内机风扇转动) ,三角图标为自动模式。

家用空调的种类分为很多种,其中常见的包括挂壁式空调、立柜式空调 、窗式空调和吊顶式空调,但是这些产品各有特点,**也各不相同,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挑选。

12楼:黄河北岸上

雪花图标代表制冷,太阳图标代表制热,还有水滴图标代表除湿,风叶图标代表只吹风不制冷,还应该有一个自动运行图标是会转的风叶。

13楼:匿名用户

三角是自动模式雪花是制冷太阳是制热水滴是除湿

14楼:匿名用户

因为空调品牌不一样,图标也会不一样,照 你所说的雪花是制冷 的,太阳是制热的,剩下两种一种是通风,还有一种可能是自动

15楼:骑行新藏线

雪花制冷,太阳制热,还有送风,保湿

格力空调遥控器上的标志各是什么意思?

16楼:可靠的我是神哥

一、雨滴符号:除霜模式

,空调进行除霜工作,其实也就是制冷工作模式,但室内机风扇转速为低速,工作时间为间断性工作;雪花符号:制冷模式,空调进行制冷工作;

二、三角型符号:表示为自动模式,空调会根据室内温度高低自动进行制冷或制热工作;

三、类似风火轮的符号:通风模式,只有室内机风扇工作,进行通风换气;五角星大概是睡眠模式;四个箭头朝一个方向的符号是风向旋转功能按键,按动该按键选择合适的风向。

四、太阳模式:制热模式,空调进行制热工作

五、雪花符号:制冷模式,空调进行制冷工作;

六、类似风火轮的符号:通风模式只有室内机风扇工作,进行通风换气;

七、五角星:是睡眠模式,我们平时睡觉的时候可以使用这个模式,这个模式会自动调节风速和温度,避免睡觉的时候被空调直吹。

购买格力空调时候,里面会自带格力空调说明书。里面比较全有不明白的客户可以认真**。再不明白可以拨打格力空调的售后**一问便知。

17楼:于昌斌的

1、雪花图标

如图图标的意思是制冷模式。制冷模式一般是夏天使用,它主要是将室内的热量带到室外去,通过这种方式将室内的温度降低。一般夏天制冷时设定温度是26℃到28℃。

而且空调在进行收氟时只能在制冷模式下进行。

2、太阳图标

如图图标的意思是制热模式。制热一般用于冬天天气寒冷的时候,制热时设定温度一般在20到22度之间,不需要开太高,如果空调在冬季达不到20度,那么你就算开30度时空调也不会高于20度,空调制热功率是恒定的。

3、风扇图标

此图标是指循环送风模式。这个模式一天开一到两次即可,它的主要作用是循环房间的空气并进行送风,将房间内污浊的空气抽出去并且送进来空气,就像开窗通风一样。

4、水滴图案

水滴样式图标指的是除湿模式。这个模式主要是用于夏天房间潮湿,开启空除湿功能时空调会降低室内温度,将室内的水分析出并凝结,这样可以达到去湿的作用。除湿时室内温度会比较低,注意不要着凉。

18楼:大大龍

水滴是除湿功能,因为原理是空气中的水遇冷凝结,所以吹出来的风是冷的。三个箭头是自动功能,可以根据室内外的温度传感器自动制热或者制冷。三个风叶的可能是调节风速的,一般是123档+自动挡。

19楼:匿名用户

水滴是除湿,箭头是自动,风扇是换气

格力空调显示雪花是什么问题

20楼:北鸯

格力空调上的雪花标志是制冷模式。

制冷原理:压缩机将气态的氟利昂压缩为高温高压的液态氟利昂,然后送到冷凝器(室外机)散热后成为常温高压的液态氟利昂,所以室外机吹出来的是热风。

液态的氟利昂经毛细管,进入蒸发器(室内机),空间突然增大,压力减小,液态的氟利昂就会汽化,变成气态低温的氟利昂,从而吸收大量的热量,蒸发器就会变冷,室内机的风扇将室内的空气从蒸发器中吹过,所以室内机吹出来的就是冷风。

扩展资料

格力空调有四个标志:雪花(制冷)、太阳(制热)、风叶(吹风)、水珠(除湿)模式。

空调器通电后,制冷系统内制冷剂的低压蒸汽被压缩机吸入并压缩为高压蒸汽后排至冷凝器,室内空气不断循环流动,达到降低温度的目的。

轴流风扇吸入的室外空气流经冷凝器,带走制冷剂放出的热量,使高压制冷剂蒸汽凝结为高压液体。高压液体经过过滤器、节流机构后喷入蒸发器,并在相应的低压下蒸发,吸取周围的热量。

同时贯流风扇使空气不断进入蒸发器的肋片间进行热交换,并将放热后变冷的空气送向室内。

任何制冷设备都有四大部分组成(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节流装置),制冷剂在制冷机内通过物理状态变化从而吸收或释放热量达到制冷或制热的效果。

21楼:银潇兮

格力空调显示雪花。可以根据下面提示了解:

显示雪花没有什么问题,意思是开的制冷空调,遥控器开的制冷,空调显示雪花:

22楼:匿名用户

——空调出故障了?以我修过8年的空调经验告诉你怎么解决这些故障,应该能让你少走不少弯路。

在碰到空调有故障的时候必须严格遵循科学的程序办事,切忌在情况不清、故障不明、心中无数时就盲目行动,随意拆卸。这样做的后果往往会使已有的故障扩大化,增大运行成本,缩短设备的正常使用寿命,导致设备提前报废。

第二:在空调制冷不好或者不制冷的最常见故障我编成了一个绕口令,可以参考一下。

空调制冷不好或者不制冷

这个问题最常见空调缺氟是关键

开机先摸回气管通过温度来判断

如果冰凉查内机风机转速可能低

内管鳞片和防尘清洗干净或更换

如果内管不算凉粗管可能有压扁

回气温度不算凉再摸进气来判断

进气冰凉还结霜加氟再来试试看

结霜如果慢慢散定是缺氟好决断

压机老化不难见排气不足是重点

四通串气也常见通过收氟来判断

高压鳞片必须看脏了也会制冷慢

———————————最后祝工作顺利,早些把空调修好,生活开心——————————

—————————觉得好就请点采纳答案把,给个好评,祝愿你生活更美好——————

空调上显示红色雪花什么意思,空调机显示雪花什么意思

1楼 长虹美菱股份 调整时是雪花的符号就是制冷模式,调整在太阳符号指的制热模式。 空调机显示雪花什么意思 2楼 a罗网天下 格力空调上的雪花标志是制冷模式。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节空调的模式,达到最适合的模式。制冷系统由4个基本部分即压缩机 冷凝器 节流部件 蒸发器组成。 由铜管将四大件按一定顺...

雪花飞舞是什么意思,雪花飞舞的舞是什么意思

1楼 老实话好听 说的不是明明白白的吗 ? 2楼 匿名用户 雪花飞舞的意思是什么? 雪花飞舞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雪花飞舞 用来形容冬天下雪时 雪花迎风飞扬的美感 褒义词读音 xu hu f i w 例句漫天的雪花迎风飞舞,非常壮观。 与之相关的成语还有 1 漫天雪花 指雪下得很大 整个天空都...

雪花飞舞的样子根据意思写成语,雪花飞舞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1 雪花飞舞 雪花乱飞,主要是形容冬天下雪时,雪花迎风飞扬的美感,褒义词。 2 碎琼乱玉 比喻地上的雪。指雪花。 3 琼树生花 形容树上飘满雪花。 4 轻舞飞扬 形容雪花西飘散在空中悠悠荡荡,幽雅的样子。 5 漫天雪花 指雪下得很大,整个天空都是飘飘扬扬的雪花。 6 漫天风雪 漫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