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车显示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我的车显示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

2020-12-27 08:52:11 字数 2291 阅读 4040

1楼:高华建

轮胎胎压报警,检查一下轮胎胎压有一个异常。

为什么我的车显示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

2楼:匿名用户

p表示目前档位处于p,停车档。带!的标志表示手刹已拉。另一个是安全带未系的标志。

3楼:环网科技

看不太清楚 除过那个安全带提示外,另一个可能是胎压不足或制动系统有问题。

我车显示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

4楼:友望未来

发动机固障灯亮,表示你发动机有问题。

5楼:匿名用户

这是发动机及排气系统故障灯亮;可能性太多了,大概分为以下三类:

1、假故障。报出故障**,但工作正常,可能是某一次的操作超出电脑的控制范围,电脑反馈的故障**,可以先行消除,之后再看看是否还跳故障码。

2、小故障。发动机没有特别明显的故障,根据电脑检测信息以及进一步的检查发现真的存在某种故障,不影响正常驾驶或者影响很小,需及时发现及时解决。比如进气压力传感器故障等。

3、大故障。此类故障通过肉眼和驾驶感受即可感觉到,并且严重影响发动机的正常工作,需立即进行维修。比如发动机明显动力不足,很有可能是氧传感器的问题等。

先检查下前后氧传感器,这东西坏了初期表象显示为在仪表中显示发动机故障灯长亮着(或偶尔闪烁),但短时间车还可勉强行驶;

长时间不修,将使电子燃油喷射系统的电脑(ecu)不能得到排气管中氧浓度的信息,因而不能对空燃比进行反馈控制,会使发动机油耗和排气污染增加,发动机出现怠速不稳、缺火、喘振等故障现象。因此,必须及时地排除故障或更换。

一般现在的车子都有前后两个氧传感器,分别在三元催化器前部和后部,要及时找出故障的那个予以更换。这货的故障,多出现在混加不同标号、不同地区类型的汽油(乙醇汽油等)、或添加燃油宝等情况下。

如果是这个问题抓紧吧,别耽误了。到4s插上电脑测下废气流量数据反馈就能发现

6楼:匿名用户

这是obd,obd是英文on-board diagnostic的缩写,中文翻译为“车载诊断系统”。这个系统随时监控发动机的运行状况和尾气后处理系统的工作状态,一旦发现有可能引起排放超标的情况,会马上发出警示。当系统出现故障时,故障灯(mil)或检查发动机(check engine)警告灯亮,同时obd系统会将故障信息存入存储器,通过标准的诊断仪器和诊断接口可以以故障码的形式读取相关信息。

根据故障码的提示,维修人员能迅速准确地确定故障的性质和部位。所以说你还是去修车的那里看一下。

7楼:万光灯饰卫浴

这是发动机故障码'去修车的地方让他用电脑看看去'一般没什么问题'

8楼:匿名用户

故障灯,发动机或者其他部件有故障

请问我车上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

9楼:呼和浩特万通汽修学校

你好,这两个标志分别是空调的内循环和外循环!一点建议希望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10楼:湖南万通技工学校

箭头上有个a您按以下那个按键如果箭头亮了,这

个时候是内循环。 再按一下那个带a的箭头亮了,这时候代表内外循环自动切换,即如果车内空气,定时和外界交换 。而如果外部粉尘大什么或浑浊,如在工厂矿附近则不进行外循环,再按一下则2个箭头都不亮,此时代表外循环

11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指空调的内循环和外循环

请问这个汽车公里表标志是什么意思?

12楼:途虎话养车

是发动机冷却液温度指示灯,蓝色代表低温指示灯,当发动机冷却液温度高于51摄氏度时,它就熄灭了,同样符号的灯颜色为黄色或红色,则代表高温报警,必须立即熄火检查了。

汽车显示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啊

13楼:心定情闲

车如果没有什么毛病,则出现的符号就是应该保养了,或者你没有油了!!!

请问车上面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亮了什么意思?

14楼:韦杨氏贺冬

这个是轮间差速锁,

车辆处于停止状态或极慢的速度行驶时,可通过打开轮间差速锁来操纵汽车。打开轮间差速锁

后,指示灯会点亮。

明白请采纳

车一直显示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

15楼:心定情闲

明显就是加油标识嘛!灯亮是提示你该去加油站了!

这个黄色标志是什么意思,汽车显示发动机黄色标志是什么意思

1楼 答疑组 您好!那个是 空间达人勋章, 只要你使用 空间手机版登陆就可以点亮了。 希望能帮助到你。 汽车显示发动机黄色标志是什么意思 2楼 途虎话养车 黄色的发动机标志的指示灯亮起,就代表发动机存在故障,但这个故障,只是 普通常规故障 。 黄色灯点亮后,我们知道发动机存在故障,这时候的 普通常规...

汽车显示绿色的标志是什么意思,请问汽车仪表盘上的绿色标志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图标应该是定速巡航。需要关闭了,跑高速路的时候再使用,平时关了安全。以免突然打开突然加速。 2楼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你好,这个是自动档车型用的脚刹提示。当出现这个符号的时候,你得踩下刹车,才能进行换挡什么的,不然自动挡的车你不踩刹车换不上档。 汽车显示绿色的标志是什么意思 3楼 ...

请问宝马车仪表盘显示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

1楼 星空夏de仰望 发动机故障灯,这个灯亮了。说明发动机的电控系统有故障了,需要用电脑读取下故障 。并维修。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看到图标。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3楼 喝茶嚼茶根 发动机需检修 的意思 4楼 浮世绘半阙浮华 这个是发动机故障灯。系统如果发现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