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冰箱显示屏上显示f1是什么意思美菱

2020-11-19 12:46:30 字数 4664 阅读 2254

1楼:长虹美菱股份****

电冰箱显示屏上显示f1可能是冷藏室蒸发器传感器故障,建议你拨打美菱售后**咨询报修。

冰箱显示f1故障**是怎么回事

2楼:柠荫

故障**bai:

f1 冷藏蒸发器传感器短

du路或开路!

zhif2 环境温度传感器dao

短路或开路)

f3 冷藏空间传版感器短路或开路

f4 冷冻温权度传感器短路或开路

f5 负7度温度传感器短路或开路

传感器的检查是要通过万用表的电阻档, 在不同的温度环境下有导通与否来判断它的好坏.

至于位置在**你仔细看就会发现有一根类似金属温度计就是了.

3楼:踏雪醉寻梅

海尔冰箱出现来f1故障——现象

1、冰自箱显示f1报警,温度显

示和温控按钮失灵;

2、放进去的汤元、水饺等速冻食品流汤滴水,变得稀软,完全冷冻不了,冰箱不启动,完全处于休眠状态。

3、冷藏室后壁有薄冰,用温度表测冷藏室温在0——3度之间,基本正常;冷冻室显示的是负7度,但用温度表测冷冻室内只有0度左右。

海尔冰箱显示f1是怎么回事

4楼:葱风满城

海尔冰箱显示f1是故障**,表示的是冷藏蒸发器传感器故障及故障** 。

当冷藏蒸发器传感器故障(短路或断路),温度值显示区显示“f1”(注:在冷藏温度显示区显示);若此时处于人工智慧状态,且环境温度超过40℃,则冷藏室开关机由冷藏空间温度传感器控制(开机为10℃,关机为8℃)。

拓展资料:冰箱

冰箱是保持恒定低温的一种制冷设备,也是一种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恒定低温冷态的民用产品。箱体内有压缩机、制冰机用以结冰的柜或箱,带有制冷装置的储藏箱。

家用电冰箱的容积通常为20~500升。1910年世界上第一台压缩式制冷的家用冰箱在美国问世。1925年瑞典丽都公司开发了家用吸收式冰箱。

1927年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研制出全封闭式冰箱。1930年采用不同加热方式的空气冷却连续扩散吸收式冰箱投放市场。1931年研制成功新型制冷剂氟利昂12。

50年代后半期开始生产家用热电冰箱,中国从50年代开始生产电冰箱。

节能冰箱采用了先进冰箱压缩机,制冷量、能效比等技术参数实现了最优化,冰箱的保温性能增强,整个冰箱箱体的导热系数因此就优于一般冰箱。拿一台268升的节能型冰箱来讲,在整个寿命期内节省耗电量费用达到2300余元,细算起来节能冰箱还是比较实惠的。

冰箱放置的位置选择应该是避免阳光直接照射、利于通风,同时与墙面要保持一段距离,以便于冰箱运作时产生的热量可以散发。

要经常检查冰箱封条的密封性,如果封条出现变形,就会影响关闭的严丝合缝程度,造成冷气外泄,从而增加耗电量。假如变形严重,应及时维修更换。

5楼:你路过我身边

海尔冰箱显示f1是冷藏室蒸发器传感器短路引起。先用可调电阻代替传感电阻,调整可调电阻使冰箱显示为当时的环境温度,此时可调电阻的阻值就是传感电阻次温度下的电阻。在选用等值的冷藏室蒸发器传感器代替。

蒸发传感器是用于观测水面蒸发在不同时间段变化规律的仪器,它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电力部标准《水面蒸发观测规范》sd265-88要求制造,可直接与φ618mm的蒸发桶或与20m2标准蒸发池配套使用,用以监测水面蒸发量的测量仪器。

6楼:疯狂风扇

这个应该是冷藏室传感器故障了,建议你赶紧联系一下售后那边上门帮你弄下,虽然不是大问题,但是还是尽早解决的好

7楼:匿名用户

f1 冷藏室传感器短路或开路!

8楼:双子

您好,感谢向企业知道提问

是传感器1出现了故障,需要您及时报修。海尔售后4006999999欢迎您再次向企业知道提问.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9楼:匿名用户

f1 冷藏蒸发器传感器短路或开路!

美菱冰箱显示屏显示一一是什么意思

10楼:古方红糖

1、显示:明显地表示

显示出他的才能

2、通讯中以图像方式显示信息的器件

计算机显示

雷达显示

3、明白表示。汉书.卷八十一.匡衡传:「以此显示众庶,名流于世。」近表现、表示、体现、显露、展现、呈现反隐藏。

我刚买了10天的美菱变屏冰箱,显示屏上就显示ec是什么意思,而且还是不见短的闪烁

11楼:玉兔思春

您好:1、不知你买的是美菱哪个型号的冰箱,根据我对冰箱的了解,显示屏ec报警说明冰箱显示屏与冰箱控制板间的数据交流存在问题(通信问题),只要报警就会出现闪烁的现象,这是冰箱发出的求助信号。

2、这个问题很简单,你通知美菱售后整理通信线就能够轻松解决。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荣升冰箱冷冻上显示f1是什么意思

12楼:babyan涩

f1是温度显示和

温控按钮失灵。

一、故障现象:

1、冰箱显示f1报警,温度显示和温控按钮失灵;

2、冷藏室后壁有薄冰,用温度表测冷藏室温在0——3度之间,基本正常;冷冻室显示的是负7度,但用温度表测冷冻室内只有0度左右。

3、放进去的汤元、水饺等速冻食品流汤滴水,变得稀软,完全冷冻不了,冰箱不启动,完全处于休眠状态。

二、故障原因:温度传感器坏了,传到制冷中枢的信息失灵,错误的温度监控信息导致系统不能正常工作。

三、解决办法:

1、换一个新的传感器。在冰箱维修配件门市买一个传感器。

2、打开冷藏室,抽掉上屋隔板,传感器在冷藏室内的右上方,上面有一个盖,拆开盖子上的两个螺丝就看到了,筷头大了,长3厘米左右,紧贴传感器的尾部剪掉已坏传感器的连接线。

3、再把新的传感器接在剪断的连接线上,接好后,冰箱不再显示报警,温控显示恢复正常,把接口包上防水不干胶,盖上盖子就好了。

4、这时再调节温控调节按钮,冷藏室为3度,冷冻室为负7度或负18度,调好后锁定,冰箱很快启动,外壁开始发热,冷冻室制冷开始,几小时后,冷冻室内的东西已结冰冻硬,隔夜后,冷藏室后壁的薄冰溶化,室内温度完全恢复正常。

13楼:老修老修

一般是温度传感器坏了

海尔冰箱出现f1报警是什么意思

14楼:美观水晶

海尔冰箱显示f1是冷藏室蒸发器传感器短路引起。先用可调电阻代替传感电阻,调整可调电阻使冰箱显示为当时的环境温度,此时可调电阻的阻值就是传感电阻次温度下的电阻。在选用等值的冷藏室蒸发器传感器代替。

蒸发传感器是用于观测水面蒸发在不同时间段变化规律的仪器,它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电力部标准《水面蒸发观测规范》sd265-88要求制造,可直接与φ618mm的蒸发桶或与20m2标准蒸发池配套使用,用以监测水面蒸发量的测量仪器。

15楼:匿名用户

f1是故障码,说明冰箱有异常,具体f1是什么故障只有售后知道,你还是联系售后吧,小问题就自己解决,大问题就找售后上门修理。

haier冰箱bcd-172dc,液晶屏显示冷藏室温度处显示[f1]是什么意思?冷冻温度正常。

16楼:可以叫我表哥

haier冰箱bcd-172dc,液晶屏显示冷藏室温度处显示f1:冷藏蒸发器传感器短路或开路。

海尔冰箱故障**:

f1 冷藏蒸发器传感器短路或开路!

f2 环境温度传感器短路或开路)

f3 冷藏空间传感器短路或开路

f4 冷冻温度传感器短路或开路

f5 负7度温度传感器短路或开路

传感器的检查是要通过万用表的电阻档,在不同的温度环境下有导通与否来判断它的好坏。

17楼:ok蜗牛

显示f1的意思是冷藏蒸发器温度传感器故障,对普通使用没有影响,但是会耗电大一些,如果在保修期内可以找海尔售后去看看,但是修的话也不是很完美。

18楼:梦轩花开

f1这个**是指冰箱冷藏室蒸发器传感器出现故障了,基本不会影响冰箱的正常使用,要是不放心的话,可以让售后人员给检查一下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想要了解冷藏室的温度,还是建议咨询下售后。如果不关心,就不用修了,温度调节也不常用。

20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冷藏后背蒸发传感器的问题吧!这个机器应该超保了

美菱冰箱显示屏上老是显示自动报警是什么意思

21楼:长虹美菱股份****

冰箱自动报警一般是如下几种情况:

1、冰箱微处理器检测到冷藏室内温度超高。

2、冰箱门没有关好。

3、冰箱制冷效果下降,仓室达不到设定温度。

4、门开关接触不良。

5、感温探头故障。

2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冰箱漏制冷剂 冰箱达不到设置的温度 电脑板会报警 如果你觉得制冷温度很正常的话 估计多半就是显示板的问题了

23楼:匿名用户

家里有售后服务**,你打一下问一下不就知道了吗,笨

冰箱显示屏不亮怎么解决,海尔冰箱显示屏不亮了是什么原因

1楼 傲雪寒梅 1 线路老化或损坏。 2 接线插口是否松动脱出。 3 检查显示器是否密封不严进水或者损坏。 4 检查电源保险是否损坏停电。 5 冰箱门上的限位开关是否卡死。 你好我家的的冰箱的显示屏不亮了怎么解决 2楼 容声小助 您好!容声冰箱很高兴为您解答! 容身冰箱的显示屏不亮,一般是显示屏或者...

我家容声冰箱门上没显示,容声310冰箱显示屏开门时不显示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门面板上的显示一般都是能直接用细工具扣出来的,并不需要你把门下下来的。那根连接线是通过门铰链上然后通过顶盖连接进冰箱的,冰箱的顶盖是可以打开查看的,把顶盖螺丝卸下来就可以打开。 门是拆不开的,能拆开就坏了,因为全部是发泡发起来的,发泡的保温层和外面是粘合在一起的整体。门内的连接线很少...

惠而浦冰箱显示板常亮是什么情况,惠尔浦冰箱现在开门时显示屏不亮了,关门后显示屏常亮,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故障?

1楼 老拽的爱称 冰箱门线断了,,我是售后的,,长修这个问题 惠尔浦冰箱现在开门时显示屏不亮了,关门后显示屏常亮,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故障? 2楼 相当小把戏 严格来说这个不是故障。 带有液晶显示屏的冰箱,只有在冰箱进行相关的温度设定调整的时候,也就是操作显示屏的时候和刚刚关闭冰箱门的时候显示屏会亮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