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滚筒洗衣机显示F7是什么意思

2020-11-19 12:42:05 字数 947 阅读 1887

1楼:

故障**f7是进水超时(一般超过8分钟未达到预定水位就会出现e4故障**)。

解决方法:

1、检查电磁阀是否有损坏(或开度不够)。

2、水压太低或进水管路被堵了。

3、排水管是否有漏水。

海尔滚筒洗衣机常见的故障**和解决方法:

一、l1:海尔滚筒洗衣机手动衣量选择**,适用机型:htd68、bs68z。

二、la:海尔滚筒洗衣机手动衣量选择**,衣物基本满筒时选择,适用机型: htd68、bs68z。

三、asafe on :海尔滚筒洗衣机启动键盘锁功能,适用机型:htd、bs68。

四、sfe off :取消海尔滚筒洗衣机键盘锁功能,适用机型:htd、bs68。

五、end:表示的是滚筒洗衣机程序已经结束。

六、e1 :海尔滚筒洗衣机门锁异常,适用机型:htd、bs68 、hdy 、d08a、d08、d09、bs58、s06a、60-ht、bs08,这时应重新关好机门,检查机门。

七、e2:海尔滚筒洗衣机排水故障,适用机型:htd、bs68 、hdy 、d09、d08、d08a、bs58、60-ht、bs08,应清理过滤器检查排水泵。

八、e3 :海尔滚筒洗衣机温度传感器出现故障,适用机型:htd、bs68 、hdy 、d09、d08、d08a、bs58、60-ht、bs08,或者海尔滚筒洗衣机排水超时报警,适用机型:

s06a,若是排水不畅应检查排水泵或排水管。

九、e4 :海尔滚筒洗衣机加热出现故障,适用机型:htd、bs68、bs58、d09、d08、s06a、60-ht、bs08,检查加热管线路是否接触不良或者打**联系检修;或者是海尔滚筒洗衣机需要8分钟达到水位,适用机型:

hdy,可能是水龙头未打开、水压过低或是虹吸。这时可按启动键继续运行。

十、nale :海尔滚筒洗衣机选择烘干程序后筒内衣物过,适用机型:htd68,此时应将筒内衣物适量拿出部分。

美国F系列的战机代表什么意思,美国“F”系列战斗机的绰号分别是什么?

1楼 嘿86484嘿 c 运输机 h p 巡逻机 r 侦察机 t 教练机 军用飞机命名规则 下面的是1997年颁布实施的《军用航空航天的界定与命名》。 规则规定,飞机的型号最多由5个大写字母 通常为2 3个 和一个数字共六部分组成。 组成部分 各部分的含义是 发展阶段状态符号 g 永久停飞,用于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