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师,这个玉杯的年代,请专家们看下玉杯什么年代的

2021-01-02 10:38:50 字数 1467 阅读 6601

1楼:陶心斋主

真品是唐代的风格,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请专家们看下玉杯什么年代的

2楼:匿名用户

这个款式就是高古玉。但是不是真的我就不能确定

3楼:匿名用户

周瑜 周野芒小乔 刘明珠诸葛瑾 藤新吴国太 刘明珠

请专家看下玉杯什么年代的值钱吗?

4楼:匿名用户

我是真的遇的话,材质的话是扬子白玉的话,你就是不是很远的年代的话,这个像你这种的也叫这个10万到100万之间,要看是真的还是假的。

有没有大师知道这个玉杯值不值钱?

5楼:

唉,又看到制假的作品了。亲,这两样物品不是玉石的,更不是古董,是现代人用石粉和树脂做的仿造品,没有什么价值的,以后买古玩要谨慎些哦。我的回答里面也有两个相同的物品(乾隆年制,也有说成乾隆孝粉),你可以查看一下。

6楼:中吧大神

挺不错的 具体多少要看行价

请教各位大师这是什么年代,某某人书? 5

7楼:匿名用户

看不出来是什么⊙⊙?木板书,比较值钱。

请教大师这块花开富贵的翡翠牌子年代,**。谢谢

8楼:sqhbyy悬壶济世

豆糯瓷白带春是a货,不过种太嫩。雕工上看这是典型的现代机雕,也就可以说这是新货。这种料子的挂件一般也就200-300元左右(当然影响翡翠销售**的因素很多,毕竟翡翠的**没有一个严格的定义)。

个人拙见望采纳。

9楼:老俞_翡翠

翡翠一般不分年代的,只分质地好坏,除非皇帝用过的不然没有用。你这个基本没什么价值,大概几十块钱。

请教各位大师,这个蟋蟀罐是什么年代的?大概值多少钱

10楼:文墨轩主人

这是一个明代“万礼张造”款的蟋蟀盆。

据说万礼张蟋蟀盆存世量不足百件,为历代玩虫者视为不可多得之珍品,虽为澄泥所制却“千金难易”。“它更像是陈年老酒,越细品才越有味道”。收藏价值极高。

这件叫什么名字?年代?请教大师

11楼:残烛老翁

底款印章是【大清同治年制】,别的不懂。

12楼:青锋狼烟

确定是真的吗?感觉有点现代工艺的痕迹,像是做旧的

13楼:匿名用户

这是清末**瓷画大家王义顺的狮子瓶,风格和款式都符合,这是他的真品,收藏价值很高,好好地收藏

14楼:每一天每一生

印花款识,年代不久远

请教高古玉专家老师看看这件玉瑗年代,大概市场价

1楼 做旧痕迹明显,一点都没有古玉的沧桑感,就是一个现代仿品! 收藏老师看看有价值吗? 2楼 荣誉殿堂嘟噜噜 品相不好,划痕太多,边缘有微小残损。这种钱币品相好的大约在100 300左右,看稀缺程度,你的这个三五十块钱,自己留着收藏吧! 3楼 座红叶 你好,你这个是清咸丰元宝,雕母,也被称为祖钱,并...

请懂玉的大师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玉件

1楼 匿名用户 无图很让人无语的,不过这上面发的基本都是现代工艺品,只有极少的老玉,你如果想鉴定最好发清晰图上来 请懂玉件大师看看这个玉件是古玉吗?什么五种? 2楼 匿名用户 什么古玉,就是那种用来做建材的汉白玉,可以说就是垃圾 请懂玉的大师看看这是什么玉种? 3楼 这个是很差的岫岩玉姜花料经过酸蚀...

请教各位这两件玉器具体什么年代,请教各位专家这件玉器具体什么年代

1楼 自在啼 这两件玉器,具体年代是现代,出品时间,不会早过1990年! 仿古的时间,是仿辽金玉器春涉秋狩造型,但有形无神,仿得不到位。 玉体的包浆,远远达不到这个时期玉器的传世包浆。 属于现代仿古,购买价值不高。 请教各位专家这件玉器具体什么年代 2楼 这个是一个和田玉青白玉拉丝镂花雕刻的香囊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