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为什么变成绿色了,鱼缸里的珊瑚变绿了如何处理

2021-01-02 10:26:44 字数 2692 阅读 2009

1楼:涵涵团子

你是放在鱼缸里么?长了藻类藓类附着在上面当然就变绿了。

鱼缸里的珊瑚变绿了如何处理

2楼:赵朋朋

不知道你的缸是淡水缸还是海水缸,淡水缸一般是类似低等苔藓类的,海水缸一般是绿毛藻类的,一般造成这情况的有2种原因,1,是水中磷酸盐偏高,2,是灯光色温偏低,都会加速“绿毛毛”的生长。

我的小海水缸也有这情况,在建缸初期,水质很好的情况下,石莼(高等海藻)猛长有点象海白菜,但我基本上不换水过了大概1年多,石莼就消失了,代之的是绿毛藻这样的低等藻类的生长,这就说明水质就已经不如以前了。

所以说低等藻类的生长意味着水质在下降,是需要调整水质了!

而且我用普通管灯照明的时候,绿毛也长的快,但用高色温的卤素灯时,情况就好多了!

3楼:匿名用户

把珊瑚取出,放在温水化开的洗衣粉中浸泡一夜,第二天用牙刷刷洗。

如此处理过的珊瑚要反复漂洗后才能放回鱼缸。

养罗汉的缸里其实是不适合放珊瑚的,既容易使水质偏硬,而且容易藏污纳垢,成为病菌的滋生温床。

4楼:王大维我好爱你

不用管,这是好的现象,说明水质好,适合鱼生长

珊瑚变绿了怎么办

5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的缸是淡水缸还是海水缸,淡水缸一般是类似低等苔藓类的,海水缸一般是绿毛藻类的,一般造成这情况的有2种原因,1,是水中磷酸盐偏高,2,是灯光

珊瑚原本是白色的还是绿色的?

6楼:匿名用户

多数珊瑚虫本身没有颜色,珊瑚颜色主要是体内共生的虫黄藻产生的,虫黄藻的颜色、密度决定了珊瑚的外观颜色。环境不佳珊瑚脱色,就是虫黄藻大量流失的结果。

另外珊瑚骨颜色和所含化学成分有关,绝大多数是白色的。

我的珊瑚骨上长了绿苔要怎么处理?

7楼:姵妜

用氢氧化钠水溶液冲洗。

珊瑚骨属于无脊椎动物

界内,腔肠动物门,珊瑚容纲的海生动物珊瑚虫的骨骼。可分为钙质珊瑚和角质珊瑚两大类。钙质珊瑚主要成分为碳酸钙,角质珊瑚则由角质(壳基质c3oh48o11n9)层组成。

往往呈群体产出形成珊瑚礁。珊瑚虫软体顶部有许多中空的触手,外形似花,形态艳丽。绝大部分珊瑚虫由外胚层分泌形成钙质外骨骼,少数种属其骨骼产于中胶层。

我脚用了珊瑚鲜净,脚染成了淡绿色,什么原因

8楼:熊猫你个瓜娃子

首先考虑是否是bai染上颜色的原du因,不是的话就是感染zhi了,因该去医院dao检查。

指甲变色即受版感染权 ,感染的症状包括在指甲或周围地区出现痛、红、痒或化脓等。

指甲颜色变成黄绿色、绿色和墨绿色等,是假单胞菌感染的征兆,变成蓝绿色则是真菌感染的征兆。

通常如果不吸烟,指甲却发黄并兼带淡绿色或发褐绿色,就是因患上了霉菌(真菌)病,而且指甲也易脆裂。

解决办法是可以用庆大霉素泡手指,每天3次。不过最好尽快就医。

珊瑚癣净泡过后脚成绿色的了多久能恢复原色

9楼:封谷蕊绳银

建议:这种情况可见于药物导致的染色,一般随时间发展可以恢复正常。也可以到**科就诊检查,根据具体病情采取相应的药物**。

红珊瑚为什么会变白

10楼:匿名用户

1,导致珊瑚变白的原因主要是海水温度升高导致珊瑚褪色变白。

2,海水浑浊、对阳光的透射能力下降导致珊瑚褪色变白;某种病毒是导致珊瑚变白。

3,现在全球变暖,导致海水温度升高,珊瑚体内的微型海藻大量死亡。

4,使珊瑚颜色变淡,珊瑚生长受到影响,颜色变变白。此外,环境污染。

5,海水变得浑浊对阳光的透射能力下降,也会使珊瑚礁面临威胁。

6,也有研究表明,美国海洋学家在佛罗里达群岛进行观察。

7,发现一部分珊瑚礁难以得到充足的阳光,光合作用产生的营养只能勉强维持生存,无法继续增长。

8,英国海洋生物学协会的科学家提出,水温升高可能只是一个触发因素,病毒可能是导致珊瑚白化的根本原因。他们用一种绿色海葵--珊瑚的近亲进行试验,把它们在32摄氏度的水里放24小时,这一温度远高于海葵习惯的15摄氏度。结果发现水温升高使一种病毒在海葵内部的共生藻里大量增殖。

研究人员说,这一现象表明,在珊瑚内部可能存在类似的病毒。这些病毒平时以休眠状态存在于共生藻的dna里,水温升高或紫外线辐射增强会激活它们。

11楼:石饰工坊珠宝

如果是因为汗渍导致发木是正常的,因为红珊瑚是最小气的宝石,所以被称为唯一能呼吸的宝石。如果真是掉色,那就是假货。所以买珠宝一定要国家质检局证书(注意不要是伪证书)

12楼:蒙星辰

这珊瑚手链是真的,因为珊湖里面是白色的,长时间碰水会发白,而没有了从前的光泽度,是**时手链表面上会有一层油,碰水后那油会被洗掉. 以后注意点 就好了!

绿珊瑚是不是有毒 5

13楼:匿名用户

有毒部分:汁液 中毒症状:茎干折断后,白色乳汁能使**红肿,误入眼内能造成失明。

看看孩子有什么不舒服的、

14楼:轩儿大宝贝儿

不会有事多喝水就行。

鱼缸里的珊瑚变绿了如何处理,请教,鱼缸的水为什么会变绿,怎么清除?谢谢

1楼 赵朋朋 不知道你的缸是淡水缸还是海水缸,淡水缸一般是类似低等苔藓类的,海水缸一般是绿毛藻类的,一般造成这情况的有2种原因,1,是水中磷酸盐偏高,2,是灯光色温偏低,都会加速 绿毛毛 的生长。 我的小海水缸也有这情况,在建缸初期,水质很好的情况下,石莼 高等海藻 猛长有点象海白菜,但我基本上不换...

海里捡的珊瑚,怎么变色了,怎么办怎么办

1楼 雨一样的女子 那时候应该装点海水带回来 水质不一样养不活 2楼 花傲娇的玫瑰 你想想啊,海水是咸的,你那个水又不是咸的。 3楼 莫小挨艾 海水里是有盐分的,你可以在水里加一些盐 4楼 匿名用户 楼主,有没有别的珊瑚? 在海边捡回来的珊瑚怎么变白阿 5楼 匿名用户 贝壳长时期在海水中浸泡。它突然...

我买了个珊瑚时间长了就颜色变黑了,有什么办法把它变

1楼 匿名用户 butions to the elect 买的珊瑚为什么会变黑 该怎么处理? 2楼 匿名用户 不用那么麻烦,直接把珊瑚冲洗干净,然后晾干,过几天就变白了。变白以后再放回鱼缸。 3楼 斑墨氏 你那个是死珊瑚吧,活珊瑚是不会变黑的。 拿出来用洗衣粉刷,刷完水管将它整个冲洗,在上锅煮,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