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联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大连盛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7:18:41 字数 5365 阅读 6747

1楼:天眼查

简介:注册号:****所在地:辽宁省注册资本:5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

2楼:百度企业信用

大连联大建设工程****是2010-08-03在辽宁省大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山东路9-9号。

大连联大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210200559801343l,企业法人万大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大连联大建设工程****的经营范围是:房屋建筑工程、钢结构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土石方工程、市政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压力管道安装(以上均凭资质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辽宁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9656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5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大连盛钰建设工程****怎么样?

3楼:爱企查

大连盛钰建设工程****是2015-12-14在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注册成

立的有限内责任公司(自然人投容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海口路海桥园22号3单元4层1号。

大连盛钰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210200ma0q**l37n,企业法人李国永,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大连盛钰建设工程****的经营范围是:建筑工程、钢结构工程、土石方工程、桥梁工程、公路工程、隧道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港口建设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建筑材料的销售;国内一般**;建筑劳务分包;普通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大连亿科建设工程****怎么样?

4楼:爱企查

公司是2004-04-15在辽宁自省大连市bai西岗区注册成立的有du限责任公司(自然人zhi投资或控股),注册地dao址位于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胜利路98号。

大连亿科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210200760761953l,企业法人岳克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大连亿科建设工程****的经营范围是: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建筑装饰装修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幕墙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水工隧洞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铁路辅轨架梁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电信工程、化工石油管道安装工程、港口与海岸工程、航道工程、园林古建筑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以上均凭资质证经营);建筑材料、机械设备(不含专项审批)的销售;建筑机械设备租赁;钢结构现场制作(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辽宁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746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大连常瑞建设工程****怎么样?

5楼:爱企查

大连常瑞copy建设工程有

限公司是2005-02-28在辽bai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注册成立du的有zhi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dao址位于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拥政街道青山村隋家沟66-1号四层。

大连常瑞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21021375993444xu,企业法人张玉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大连常瑞建设工程****的经营范围是: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施工、建筑劳务分包(以资质证书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并凭资质证书经营);职工调转手续代办、劳动保险手续代办;商业信息咨询;劳务派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辽宁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01607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158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6楼:天眼查

简介:大连常瑞建设工程****成立于2005年02月28日,主要经营范围为工业与民用建筑内工程施工、建筑劳务容

大连添亿建设工程****怎么样?

7楼:爱企查

大连添亿建

bai设工程****是du2005-08-22在辽宁zhi省大连市保税区注dao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版(自然人投权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69号。

大连添亿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210213777271299n,企业法人周全利,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大连添亿建设工程****的经营范围是:土木工程建筑,装饰装修,机电安装,道路维修、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建筑工程,筑路工程,园林绿化,景观雕塑。(以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核定的工程承包范围为准,并凭资质证书经营)。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辽宁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3144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836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8楼:天眼查

简介:大连添亿建

设工程****成立于2005年08月22日,主要经营范围为土木工程建筑,装饰装修专

大连建丰木业****怎么样?

9楼:认识我后悔吗

大连建丰木业****还可以。

大连建丰木业****是2007-03-30在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姚家工业区姚工街119号。

大连建丰木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210211796940750p,企业法人陈瑞凤,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大连建丰木业****的经营范围是:板材、细木工板、多层板加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国内一般**(法律、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

在辽宁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488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6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扩展资料:

不过该公司有拖欠工资:

领导您好:大连建丰木业****位于大连普兰店区太平办事处、唐房社区,2014年该木业公司私自建设厂房,面积为8000平方米,建丰木业公司把建厂房工程

承包给个人(没有建设公司和建设资质的个人老板),找我们去干活,至今还欠我们农民工工资和工程款20余万元。

我们去找普兰店劳动监察大队,劳动监察大队不受理,答复是个人没有资格承包工程,建丰木业公司和个人签的合同不成立,我们去找太平办事处,办事处主任帮我们要了4.5万元,太平办事处再找建丰公司,建丰公司就告诉找个人老板要钱,个人老板就说没钱。

他们就这样互样推来推去一直不给我们血汗钱!没有钱给农民,有钱继续建办公楼!建丰木业公司跟人个老板签订的合同不成立,那么他们就可以都不给钱了吗?

既然承包合同不合法,建丰就应该承担这个责任!请省长为我们农民工做主!

【答复意见】

因劳动关系存在争议,普兰店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办案人员已多次告知您此案因劳动关系不明确,应到劳动仲裁申请立案处理,或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普兰店区**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引导劳动者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并强调劳动者的合理要求一定要解决好,不合理的要做好解答工作,企业有困难相关部门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应给予最大支持。

并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是由太平街道牵头组织大连建丰木业****的法人代表以及二包周某某、三包您核实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二是区规建局、人社局、公安局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责做好各自工作;三是各相关部门要做好配合工作解决拖欠工资事件。

7月14日上午,太平街道组织相关部门、大连建丰木业****的法人代表以及二包周某某、三包您到街道办事处五楼会议室协调此案。

经相关部门多次协调,二包周某某与三包您达成协议,内容为:关于您举报建丰木业建厂房承包人周某某欠农民工工资事宜,经普兰店区**各级领导协调,周某某、您双方达成一致,于2016年10月15日前,由周某某支付给您人工费5万元,农民工工资全部付清。

10楼:爱企查

大连建丰木业****是2007-03-30在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姚家工业区姚工街119号。

大连建丰木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210211796940750p,企业法人陈瑞凤,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大连建丰木业****的经营范围是:板材、细木工板、多层板加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国内一般**(法律、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在辽宁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488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66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11楼:匿名用户

新厂区违建项目,违反国家规定,拖欠农民工工资,做事不理,过段时间我,必将举报**,还我公道

大连同泰建设工程****怎么样?

12楼:百度企业信用

大连同泰建设工程有限

公司是1988-09-17在辽宁省大连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太原街89号。

大连同泰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2102002412835235,企业法人赵文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大连同泰建设工程****的经营范围是:房屋建筑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土石方工程、炉窑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十千伏及以下变电及内外线低压内线工程施工;水工道桥机械加工、锅炉维修、吊装装卸(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辽宁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4688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12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大连同泰建设工程****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大连鼎腾建筑工程****怎么样?

13楼:爱企查

容),注册地址位于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五一路84号8层3号。

大连鼎腾建筑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210212ma0uw9dd2u,企业法人赵长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大连鼎腾建筑工程****的经营范围是:房屋建筑业;建筑装饰业;公路工程、市政道路工程、管道工程、土石方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国内一般**(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大连同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中同泰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大连同泰建设工程有限 公司是1988 09 17在辽宁省大连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太原街89号。 大连同泰建设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2102002412835235,企业法人赵文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大连同泰建设工程 的经...

山东大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丁丁啦啦波 你是想查他们的工商信息还是什么?你这句话问的有点模棱两可。如果要查这家企业的工商信息的话,可以在 多多中标 的 工商信息 中查一下,基本上这个企业的所有信息都可以查得到。 希望可以帮到你 信息安全产业在经济上起着什么作用 2楼 yesorno百科 没有安全为基础的 经济发展都不会长...

安徽大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安徽省大地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安徽大地建设工程 是2016 12 15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金寨县梅山镇青山街道麻埠路。 安徽大地建设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41524ma2n72nf4w,企业法人江滨,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安徽大地建设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