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汀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建汀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7:05:25 字数 3917 阅读 7991

1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汀杭建设工程copy

****bai是2017-01-16在福建省龙岩市上du杭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资或控dao股),注册地址位于上杭县南阳镇汀杭路99号。

福建汀杭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823ma2xy94c43,企业法人黄钦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汀杭建设工程****的经营范围是: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钢结构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环保工程、土石方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输变电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体育场地设施工程、公路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古建筑工程、文物保护工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压力容器安装工程、建筑幕墙工程的施工;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经营租赁;模板脚手架工程;建筑劳务分包;林木种植;林木抚育;林业生产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汀杭建设工程****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3处分支机构。

福建汀盟建设工程****怎么样?

2楼:爱企查

福建汀来盟建设工程

****是自2015-06-11在福建省龙岩市注册成bai立的有限责du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zhi),注册地dao址位于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凤城街道龙凤花园雅文居6-8号楼2层203。

福建汀盟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800m000055kxn,企业法人詹丽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汀盟建设工程****的经营范围是: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钢结构工程、环保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的施工及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91684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27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福建汀盟建设工程****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福建北杭建设工程****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北杭建设工程****是2007-10-09在福建省龙岩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中国(福建)自由**试验区厦门片区嵩屿街道嵩屿南二路99号810室。

福建北杭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800666868682q,企业法人林丽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北杭建设工程****的经营范围是:市政道路工程建筑;房屋建筑业;土石方工程(不含爆破);管道工程建筑;建筑装饰业;钢结构工程施工;园林景观和绿化工程施工;其他未列明土木工程建筑(不含须经许可审批的事项);其他未列明专业技术服务业(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事项)。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1027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92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福建北杭建设工程****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福建省汀灿建设工程****怎么样?

4楼:爱企查

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长汀县汀州镇江滨三路9号。

福建省汀灿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821ma3269538m,企业法人吴兴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省汀灿建设工程****的经营范围是: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土石方工程、体育场地设施工程、环保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隧道和桥梁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幕墙工程、消防工程、机电工程、通信工程、智能化安装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古建筑工程、营林造林工程、河湖治理工程、特种工程、送变电工程设计与施工;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工程监理服务;项目管理服务;文物古迹保护服务;建筑工程劳务分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汀创建设****怎么样?

5楼:爱企查

福建汀创建设有bai限公司是du2018-02-19在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注册zhi成立的有限责任公dao司专(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属地址位于长汀县大同镇东关大街99-1号。

福建汀创建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821ma31h2cr97,企业法人兰青,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汀创建设****,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省杭晟建设工程****怎么样?

6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杭晟建设工程****是2011-05-19在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上杭县茶地镇集镇路溪南片52号。

福建省杭晟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823574717959g,企业法人温能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省杭晟建设工程****的经营范围是: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城市园林绿化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钢结构工程、消防设施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环保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公路工程、电力工程、通信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古建筑工程、建筑防水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桥梁工程、房屋拆除工程(不含爆破)的施工;劳务分包;林木种植;林木抚育;林业生产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5101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6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福建杭利建设工程****怎么样?

7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杭利建设工程****是2018-06-21在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上杭县临城镇紫金路帝豪大厦9楼903室。

福建杭利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823ma31ttyx7b,企业法人游启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杭利建设工程****,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省杭辉建设工程****怎么样?

8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杭辉建设工程****是1995-10-20在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上杭县临城镇紫金路(移动公司北边对面五楼)。

福建省杭辉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8231578580483,企业法人曹发权,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省杭辉建设工程****的经营范围是: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城市园林绿化二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省杭辉建设工程****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9处分支机构。

福建进城建设工程****怎么样?

9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进城建设工程****是2016-03-11在福建省南平市光泽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光泽县杭中路13号(荣兴花园b区)7幢605室。

福建进城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700ma346fke1q,企业法人刘常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进城建设工程****,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五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建五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五象建设工程 是2013 03 05在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南平市玉屏山长富花园d幢 锦富楼 a6店面。 福建五象建设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7000622810633,企业法人 ,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

福建嘉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建汇福建设工程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嘉泓建设工程 是2012 05 22在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连江县黄岐镇海丰社区丰明路1号。 福建嘉泓建设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22595977098r,企业法人孙晏,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嘉泓建设...

福建国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国厦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国厦建设工程 是2012 02 17在福建省漳州市云霄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云霄县莆美镇陈政路cz c5 0002 5幢 第4层西侧 。 福建国厦建设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622589578533x,企业法人黄永长,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