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56:38 字数 3126 阅读 8964

1楼:百度企业信用

莆田市公共交通集团****是1999-02-26在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三亭街198号。

莆田市公共交通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300155341010f,企业法人蒋荔山,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莆田市公共交通集团****的经营范围是:县际班车客运;县际(旅游)包车客运;城市公交客运;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121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4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莆田市公共交通集团****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莆田市公交服务****怎么样?

2楼:爱企查

莆田bai市公交服务有限du

公司是2013-01-30在福建省莆田zhi市荔城区注册成立的

dao有限责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权),注册地址位于莆田市荔城区文献东路南侧公交东站。

莆田市公交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3000622675875,企业法人翁远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莆田市公交服务****的经营范围是:公共交通业务咨询;一**运营;汽车(不含品牌汽车及九座以下乘用车)销售;汽车配件销售。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35013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253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莆田市交通投资集团****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莆田市交通投资集团****是2006-09-30在福建省莆田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莆田市城厢区凤凰山街道荔城南大道327号高速公路大楼2层。

莆田市交通投资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3007937677374,企业法人吴国扬,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莆田市交通投资集团****的经营范围是:公益性和经营**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和建设;交通枢纽场站和大型物流设施的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公路沿线经济带相关设施的开发和经营管理;负责承担的交通建设项目投融资业务;交通建设工程施工,机械设备租赁,交通工程设计监理咨询,生产资料和建筑材料批发、**,公路养护、绿化;经市**授权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50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莆田市交通投资集团****对外投资8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福建莆田闽运公共交通****怎么样?

4楼:爱企查

福建莆bai田闽运公共交通****是2013-05-30在福du建省莆田市zhi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dao(非自然内人投资容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莆田市荔城区镇海街道胜利北街1050号后塘小区11号楼。

福建莆田闽运公共交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3000687901686,企业法人李美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莆田闽运公共交通****的经营范围是:城市公交客运(有效期至2019年5月27日)。(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莆田市轨道交通****怎么样?

5楼:爱企查

莆田市轨道

bai交通****du是2018-09-04在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注zhi册成立的有限责dao任公司(自然内人投资或控股容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荔城南大道327号五楼。

莆田市轨道交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300ma3228ln94,企业法人王鑫,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莆田市轨道交通****的经营范围是:莆田境内轨道交通项目及相关业务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及技术服务;轨道交通沿线土地、商业的综合开发利用;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莆田闽运公共交通****仙游分公司怎么样?

6楼:天眼查

简介:bai福建莆田闽运公du共交通有限公zhi司仙游分公司成立dao

莆田市公共交通****的便捷查询

7楼:阿瑟啦

下趟公交车bai到哪儿

手指即可利用该软件轻松查询我市所有公交车行驶的即时动态信息。  在这款软件开发之前,市民等公交都是干等,因为不知道公交开到**了,等的人心里总会莫名的焦急使用“兜兜公交”,不仅可以轻松、准确、实时地掌握公交车到站信息,而且也不会错过公交了。  除了能查询到所乘坐的公交车到达哪个站点以外,该软件还包括地图查询、站点查询、线路查询、换乘查询、乘车方案等指导功能,对于需要经常乘坐公交出门的市民来说是一个非常便利好用的软件。

莆田市交通路桥建设****怎么样?

8楼:百度企业信用

莆田市交通路桥建设****是1999-03-25在福建省莆田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莆田市荔城区胜利路97号。

莆田市交通路桥建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300155346356b,企业法人林朝晖,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莆田市交通路桥建设****的经营范围是:公路、桥梁施工。(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0958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4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莆田市交通路桥建设****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都匀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怎么样,黔南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都匀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是1999 02 10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匀市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都匀市剑江南路389号。 都匀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22701ma6egx6f90,企业法人王玉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都匀市公共交通总...

莆田市昌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莆田市昌运商业管理 是2016 11 25在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胜利南街1998号b号楼402室。 莆田市昌运商业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300ma2xt6wc7u,企业法人...

在达州鸿通集团工作怎么样,达州市鸿通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热心网友 还可以 挺正规的 科学化管理 安全第一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还不错的公司 2楼 断尘恋 工作环境 1 达州西外 地段,有员工车辆上下班接送,五星级酒店办公环境。 2 团队年轻,充满活力。 3 工作氛围轻松,美女多。 达州市鸿通汽车运输集团 怎么样? 3楼 爱企查 达州市鸿通汽车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