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是不是国企

2021-01-02 06:55:32 字数 3147 阅读 7655

1楼:胖点共舞

中国一拖曾经是相当辉煌的,这个无需赘言,在二十一世纪初遇到了极大的困难,那段时间名声很不好,不过自2008年加入国机集团后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进入了央企序列。2010年一拖集团销售收入达到145亿,今年上半年已经突破100亿。

目前发展势头还是不错的。今年年初中国一拖成功收购了法国mccormick 公司,这是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农机工业收购世界级农机企业的第一案例。另外前一段,应该是九月初吧,中国一拖黑龙江现代农业装备基地第一台大轮拖下线,中国一拖在东北的战略布局也进入了新的阶段。

中国一拖有很多的子公司,你进来后具体的待遇要看你所在单位的效益如何了,说实话差别还是蛮大的。今年新进厂的大学生以本科为例(目前属于见习期),一个月有拿三千多的,也有两千多的,还有一千出头的,大多数人在两千左右吧。公司在过节时也会给一些福利,不过不多,纯属暖暖人心。

另外公司提供住宿,条件还是不错的,电视、空调、暖气都有,还有免费的网,不过网速实在不敢恭维。

当然一拖毕竟是老国企,也存在很多的问题,网上骂他的人也不在少数,这也是中国网民的习惯,常常看忧不看喜。无论如何,关键还是看你自己的能力,一拖可以为你提供一个足够大的舞台,只要你有优美的舞姿,定能舞出一个绚丽的人生。

中国一拖集团****是不是国企

2楼:匿名用户

2008年2月,经***国资委批准,中国一拖重组进入国机集团国机械装备(集团)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成立于1997年1月,是经***批准,在原机械工业部所属部分企事业单位的基础上组建的、集科工贸金于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国机集团归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

看懂了吗??很简单吧!!给分吧!!

是大型国企!!

3楼:匿名用户

非常是,2008年2月,经***国资委批准,中国一拖重组进入国机集团。

我有一个兄弟在那里面上班,老牌国企啦。除了正常招聘进去外,其他就要靠点小关系了。现在的社会就这样,没办法。

4楼:断弦了了

垃圾单位来了你就后悔

中国一拖集团**** 就业待遇福利怎么样?公司发展前景好不? 5

5楼:匿名用户

还行 解决小康问题还是没问题的

现在一拖被国基重组 资金充足 准备上市呢

公司前景还是可以的

6楼:石油中的青草

看到哪个分厂工作。效益好的5000+;效益差的1000左右。

中国一拖集团****怎么样。 5

7楼:旅游地产师

xuechang general machinery co.,ltd,yituo group,china也差不多 只能这样了

刘欢19881020

中国一拖集团****的简介

8楼:淖嗹

中国一拖

集团****(以下简称一拖集团),总部位于河南洛阳。 是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由回国有独资公司答改制而成的多元持股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一五”时期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经过五十余年奋斗,一拖集团已发展成为以农业机械、工程机械、动力机械、车辆和零部件制造为主要业务的大型综合性机械制造企业集团,最大的子公司--第一拖拉机股份****是我国唯一在香港上市的农机制造企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研发能力,产品设计能力和制造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拥有的“东方红”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

累计为社会提供大中小型拖拉机、工程机械、动力机械等产品300多万台,向国家上缴利税50多亿元,为我国农业机械化和机械工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十五”期间一拖集团销售收入年均增长36.8%,企业综合实力一直处于中国企业500强之列。2006年经济总量跨过了百亿大关,实现了“十一五”良好开局。2007年, 一拖集团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21亿元, 同比增长18%; 实现利润2.69亿元,同比增长为62%;实现出口总额8925万美元, 同比增长57%,企业步入—个新的发展阶 段。

中国一拖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9楼:爱企查

中国一拖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是1997-03-31在河南省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版公司,注册地址

权位于洛阳市建设路154号。

中国一拖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1000017108742xm,企业法人姚卫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一拖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对成员单位办理财务和融资顾问、信用鉴证及相关的咨询、**业务;协助成员单位实现交易款项的收付;经批准的保险**业务;对成员单位提供担保;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委托贷款及委托投资;对成员单位****承兑与贴现;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内部转帐结算及相应的结算、清算方案设计;吸收成员单位的存款;对成员单位办理贷款及融资租赁;从事同业拆借;经批准发行财务公司债券;承销成员单位的企业债券;对金融机构的股权投资;有价**投资;成员单位产品的消费信贷、买方信贷及融资租赁。在河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9882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41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国一拖集团****的介绍

10楼:love柯南

中国一拖bai集团****(du简称中国一拖)是国家“一五zhi”时dao期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1955年开工专建设,1959年建成投属产,是中国特大型机械制造企业,拥有的“东方红”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1中国一拖是***主席亲自敲定的厂址、***总理亲自任命的厂长的工厂,中国第一台拖拉机、第一台压路机和第一台军用越野汽车的诞生地。

“东方红”―这个响亮的名字,反映了新中国翻身农民的喜悦心情。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中国一拖公司已成为以农业装备、工程机械、动力机械、汽车和零部件制造为主要业务的大型综合性装备制造企业集团。在公司众多产品中,大功率轮式拖拉机、履带拖拉机、非道路用中缸径柴油机、农村工程机械等产品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压路机、中小功率轮式拖拉机等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国内前三强。

2013年***公布了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54年苏联援建的洛阳涧西苏式建筑群,作为近现代重要史迹及代表性建筑入选。而此前的2011年5月,这些苏式建筑群所在的街区,被评为“中国历史文化名街”,是全国十大名街中唯一入选的工业遗产街。

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中国建筑技术集团 深圳分公司是1995 09 05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关口二路智恒产业园30栋203a。 中国建筑技术集团 深圳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89226852xx,企业法人李德堂,目前企...

中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广东中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中都建设集团 是2001 08 08在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新洲区三店街和平大道。 中都建设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201177310559373,企业法人吴幼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都建设集团 的经营范围是 ...

甘肃中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中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甘肃中鸿投资集团 是2013 01 21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 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凤安路新城佳苑。 甘肃中鸿投资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211020606150070,企业法人陈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甘肃中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