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都是什么植物啊?谢谢,这都是什么植物

2021-01-02 05:14:20 字数 2148 阅读 4217

1楼:匿名用户

构树(学名brousso***ia papyrifera)别名褚桃等,为落叶乔木,高10 - 20m;树皮暗灰色;小枝密生柔毛。树冠张开,卵形至广卵形;树皮平滑,浅灰色或灰褐色,不易裂,全株含乳汁。为强阳性树种,适应性特强,抗逆性强。

构树具有速生、适应性强、分布广、易繁殖、热量高、轮伐期短的特点。其根系浅,侧根分布很广,生长快,萌芽力和分蘖力强,耐修剪。抗污染性强。

在中国的温带、热带均有分布,不论平原、丘陵或山地都能生长,其叶是很好的猪饲料,其韧皮纤维是造纸的高级原料,材质洁白,其根和种子均可入药,树液可治**病,经济价值很高。

鹤首葫芦

果实下部是不规则高球形,奇形怪状,表面有明显的棱线突出起,呈不规则凹凸面,颜色墨黑,上方具细长柄,整个葫芦外形酷似“鹤首”。果实老熟后,坚硬的果壳可用来制作容器和工艺品,也可用来作捶背健身之物。

这都是什么植物

2楼:匿名用户

袖珍椰子

吊兰尖尾芋(学名:alocasia cucullata (lour.) schott):

天南星科,海芋属多年生直立草本植物。地上茎圆柱形,黑褐色,环形叶痕,叶柄绿色,叶片膜质,深绿色,宽卵状心形,先端凸尖,基部圆形;花序柄圆柱形,稍粗壮,佛焰苞近肉质,管部长圆状卵形,淡绿至深绿色,肉穗花序比佛焰苞短,雄花序近纺锤形,苍黄色,浆果近球形,种子1枚。5月开花。

3楼:江苏强盾消防设备****

这是袖珍椰子 吊兰 红掌,按照顺序来

请问这都是什么植物啊!谢谢

4楼:糖小鸭的枫叶林

图一:紫斑风铃草

图二:八角枫里的瓜木

图三:山芥菜

请问这三种植物都是什么?谢谢!

5楼:渝城小灵通

第一个是茄科植物矮牵牛

第二个是豆科植物天蓝苜蓿 ,学名medicago lupulina

第三个是藜科植物藜,学名chenopodium album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

6楼:西雅图叔叔

麻栎读音má lì。

介绍:麻栎是壳斗科、栎属植物落叶乔木,高可达30米,胸径达1米,树皮深灰褐色,冬芽圆锥形,被柔毛。叶片形态多样,通常为长椭圆状披针形,叶缘有刺芒状锯齿,叶片两面同色,叶柄幼时被柔毛,后渐脱落。

雄花序常数个集生于当年生枝下部叶腋,有花,花柱壳斗杯形,小苞片钻形或扁条形,向外反曲,被灰白色绒毛。坚果卵形或椭圆形,顶端圆形,果脐突起。3-4月开花,翌年9-10月结果。

分布:分布于中国辽宁、河北、山西、山东、江苏、安徽、浙江、江西、福建、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海南、广西、四川、贵州、云南等省区。朝鲜、日本、越南、印度也有分布。

生于海拔60-2 200米的山地阳坡,成小片纯林或混交林。

结构:该种木材为环孔材,边材淡红褐色,心材红褐色,气干密度0.8克/立方厘米,材质坚硬,纹理直或斜,耐腐朽,气干易翘裂;供枕木、坑木、桥梁、地板等用材;叶含蛋白质13.

58%,可饲柞蚕;种子含淀粉56.4%,可作饲料和工业用淀粉;壳斗、树皮可提取栲胶。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啊?谢谢

7楼:哞哞

目测,伸筋草,看叶子就是这样的,一种常用中药。

顾名思义,伸筋草有祛风除湿,舒筋活络的功效。用于关节酸痛,屈伸不利。

请自行对比确认一下吧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呀?谢谢

8楼:风声

窃衣属(torilis adans.)伞形科下的一个属,该属是一年或多年生草本,全体被刺毛、粗毛或柔毛。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谢谢!

9楼:匿名用户

春羽,是多年生常绿草本观叶植物。植株高大,可 达1.5米以上。

茎极短,直立性,呈木质化,生有很多气生根。叶柄坚挺而细长,可达1米。叶为簇生型,着生于茎端,叶片巨大,为广心脏形,叶长达60厘米、宽40厘米,全叶羽状深裂似手掌状,革质,浓绿而有光泽。

中文学名

春羽拉丁学名

philodenron selloum koch别称春芋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啊?谢谢,请问这是什么植物啊?急求,谢谢!

1楼 小树发新芽 蓝莓 杜鹃花科越橘属植物的一种 编辑 物种名称 越桔。英文名称 blueberry。属杜鹃花科,越橘属植物。起源于北美,多年生灌木小浆果果树。因果实呈蓝色,故称为蓝莓。 一种是低灌木,矮脚野生,颗粒小,但花青素的含量很高 第二种是人工培育蓝莓,能成长至 240cm 高,果实较大,水...

请问这三种植物都是什么?谢谢,请问这三种植物的学名是什么?

1楼 渝城小灵通 第一个是茄科植物矮牵牛 第二个是豆科植物天蓝苜蓿 ,学名medicago lupulina 第三个是藜科植物藜,学名chenopodium album 请问这三种植物的学名是什么? 2楼 白兰花艳 你说错了,第一种才是我们熟悉的豌豆。 第二种应该是大巢菜 第三种应该是野豌豆 来自网...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谢谢,请问这是什么植物?

1楼 todayshuaih缺 苦麻菜,山苦荬,好多别名 苦菜 节托莲 小苦麦菜 苦叶苗 败酱 苦麻菜 黄鼠草 小苦苣 活血草 陷血丹 小苦荬 苦丁菜 苦碟子 光叶苦荬菜 燕儿衣 败酱草。 2楼 浩广双子 吴茱萸 tetradium ruticarpum a juss hartley 芸香科 r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