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果子叫什么名字,这是什么果子,有谁知道名字?

2021-01-01 22:38:18 字数 5016 阅读 9663

1楼:匠心金牌西点

车厘子,莺桃,荆桃,楔桃,英桃,牛桃,樱珠,含桃,玛瑙

2楼:希诺k紫依

车厘子也有人管他叫大樱桃,吃起来味道和樱桃差不多

3楼:匿名用户

车厘子车厘子(cherry),又名楔荆桃、含桃、朱樱、乐桃、表桃、梅桃、荆桃、崖蜜等。它们在广东及香港被直译做车厘子。但它不是指个小色红皮薄的中国樱桃,而是产于美国、加拿大、智利等美洲国家的个大皮厚的进口樱桃。

中国目前也有车厘子果树的引种,不过还没有形成规模。果实可以作为水果食用,外表色泽鲜艳、晶莹美丽、红如玛瑙,黄如凝脂,果实富含糖、蛋白质、维生素及钙、铁、磷、钾等多种元素。

这是什么果子,有谁知道名字?

4楼:匿名用户

荚蒾果,荚蒾(拉丁学名:viburnum dilatatum thunb.)是忍冬科,荚蒾属落叶灌木

5楼:无殇者莜

越橘,又名温普、红豆、牙疙瘩,是杜鹃花科的落叶灌木植物,有“北国红豆”赞誉;性耐寒,味熟时略酸甜,未熟略苦,生长在海拔900-2000米针叶林与阔叶树交混区,红果实可当果酱、鲜食,叶可制成茶叶泡茶,叶含乌苏酸、鞣质成分。中医学认为它“利尿消炎”。喜酸性潮湿土壤。

6楼:匿名用户

荚蒾荚蒾是忍冬科,荚蒾属落叶灌木,高可达3米。叶纸质,倒卵形,复伞形式聚伞花序稠密,花生于第三至第四级辐射枝上,花冠白色,辐状,花药小,乳白色。果实红色。

椭圆状卵圆形,核扁,卵形,5-6月开花,9-11月结果。

养护控制水分荚蒾移植后,水分管理是保证栽植成活的关键,新移植的荚蒾栽种后,须保证连续灌3次透水,确保土壤充分吸水并与根系紧密接合,以后根据土壤和气候条件适时补水,新移植的荚蒾根系吸水功能减弱。在日常养护管理时,只要保持根系土壤适当湿润即可,灌水量及灌水次数可根据树木生长情况及土壤、气候条件决定,做到适时适量,否则土壤含水量过大,反而会影响土壤透气性能,抑制根系呼吸,对发根不利,严重时导致烂根、整树枯亡。

施肥施肥可促进新植荚蒾地下部根系生长恢复和地上部枝叶萌发生长,有计划地合理追施一些有机肥料,更是改良土壤结构、提高土壤有机质含量、增加土壤肥力的有效措施。新植荚蒾基肥补给,应在树体确定成活后进行,用量一次不可太多,以免烧伤新根。施肥选择天气晴朗、土壤干燥时进行,施充分腐熟的有机肥。

荚蒾要定期施肥。在荚蒾休眠期或秋季树木落叶后至土壤结冻前施翠姆肥,能确保树木正常生长发育。

7楼:匿名用户

这是应该是一种观赏植物,不是真正的水果。

8楼:匿名用户

这个叫山梨儿,又叫火柴果,学名荚蒾。希望能帮到您。

这个树叫什么名字啊?

9楼:成男旧事

朱砂根又称富贵子、大罗伞、金玉满堂,为被子植物中的紫金牛科,紫金牛属。 在家居布置中,朱砂根是一款常见的装修植物。朱砂根喜欢湿润或半燥的气候环境,由于朱砂根原产于**带地区,因此对冬季的温度的要求很严,当环境温度在8℃以下停止生长。

要求生长环境的空气相对温度在50~70%,空气相对湿度过低时下部叶片黄化、脱落,上部叶片无光泽。   朱砂根对光线适应能力较强。放在室内养护时,尽量放在有明亮光线的地方,如采光良好的客厅、卧室、书房等场所。

  春季适合布置在东、南、西朝向阳台上。朱砂根每年春季在4~5月换盆。夏季适合布置在东、北朝向阳台上。

朱砂根耐高温,但不耐日晒。夏季是朱砂根生长开花的旺季,应注意水肥的**,花后应施用磷、钾肥以利于果实的生长和增大。秋季适合布置在东、南、西、北朝向阳台上。

秋季朱砂根会萌生细弱秋梢,消耗过多的养分,在刚萌出时及时去除。秋初应放置于北阳台上培养,保持盆土的湿润,停止施肥。冬季适合布置在东、南、西、北朝向阳台上。

朱砂根怕冻,气温在5℃以上才能安全越冬。

有没有人知道这个果子叫什么名字,或者这是什么树上长出来的?

10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无患子(拉丁学名:sapindus mukorossi gaertn.),别名:

木患子(本草纲目),油患子(四川)苦患树(海南),黄目树、目浪树(中国台湾),油罗树、洗手果,其他地方名:搓目子、假龙眼、鬼见愁等等。

无患子落叶乔木,枝开展,叶互生;无托叶;有柄;圆锥花序,顶生及侧生;花杂性,花冠淡绿色,有短爪;花盘杯状;花丝有细毛,药背部着生,两性花雄蕊小,花丝有软毛。核果球形,熟时黄色或棕黄色。种子球形,黑色,花期6~7月。

果期9~10月。

原产中国长江流域以南各地以及中南半岛各地、印度和日本。果皮含有皂素,可代肥皂,木材可做箱板和木梳等。根、 嫩枝叶、种子:

苦、微辛,寒。有小毒。清热祛痰,消积杀虫。

用于白喉,咽喉肿痛,乳蛾,咳嗽,顿咳,食滞虫积;外用于**滴虫。 种仁:辛,平。

消积辟恶。用于疳积,蛔虫病,腹中气胀,口臭。

中文学名

无患子拉丁学名

sapindus

别称

**树,洗手果,苦患树,木患子,油患子,肥珠子,肥皂树

11楼:唯一思念

树名:苦楝树科属:楝科楝属植物。

别名:又名楝树,紫花树,楝枣子。 翠树、森树、楝枣树、火棯树、花心树、苦辣树、洋花森。

果实立冬成熟,熟后经久不落,当果实变黄略有皱纹时即可采集。苦楝播种后4至5年开花结实

12楼:匿名用户

它叫楝枣,楝树上结的,在过去的冬天人们会拿它洗手,治手皲裂

13楼:匿名用户

我家以前有这个树,喜鹊特别喜欢吃这个,小时候来的,叫链子树,好像

这个花叫什么名字

14楼:佳尼斯

春羽。(学名:philodenron selloum koch)别名:春芋。

叶子性状:

全叶羽状深裂似手掌状。实生幼年期的叶片较薄,呈三角形,随生长发生之叶片逐渐变大,羽裂缺刻愈多且愈深。

生长习性:

春羽喜高温多湿环境,对光线的要求不严格,不耐寒,耐阴暗,在室内光线不过于微弱之地,均可盆养,喜肥沃、疏松、排水良好的微酸性土壤,冬季温度不低于5℃。

这果子叫什么名字呢?

15楼:匿名用户

这是人工加工的毛桃,去皮以后用甜蜜素和色素泡的,因为是没有成熟的毛桃,所以有的有核,有的没核。果子颜色很均匀,而且很甜,在摊位上甚至能引来蜜蜂。

16楼:小五在干嘛

是人工合成的,不是水果!

这果子叫什么名字?

17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菇娘(学名bai

:physalisalkengi l.var.franchetii (mast.)makino),又称戈力、洋du菇娘zhi、毛酸浆、金姑dao娘,版东北地区原产乳果,属一权

年生茄科植物。菇娘的浆果是一种食用与药用为一体的高级新型营养保健“草本水果”。

菇娘浆果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新鲜浆果中含维生素b的复合体比番茄高3倍;含糖量超过葡萄,含果糖30%左右,并含有18种氨基酸及适量的微量元素(锌、硼、硒、硅等)。此外,菇娘鲜果还有一定的保健药用价值。它含有大量的橡胶酸铁铵,对再生障碍性贫血有一定的疗效。

成熟浆果,鲜食味道甜酸适口、风味极佳,也可制蜜饯、果酱等。

中文学名

毛酸浆拉丁学名

physalisalkengil.var.franchetii(mast.)makino

别称

戈力、洋菇娘、毛酸浆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灯笼果或者叫东北菇娘果

这果子叫什么名字?

19楼:啃及坏

桃金娘桃金娘果实桃金娘为桃金娘科植物桃金娘rhodomyrtustomentosa(ait.)hassk. 的果实,又名桃娘、棯子、山棯。

桃金娘夏日花开,灿若红霞,绚丽多彩;花期特长,4月~9月,边开花边结果。成熟果为紫黑色浆果,可食,也可酿酒,是鸟类的天然食源。用于园林绿化、生态环境建设、山坡复绿、水土保持的常绿灌木。

果可食用,全株供药用,有活血通络,收敛止泻,补虚止血的功效。

中文学名: 桃金娘桃金娘

桃金娘果实桃金娘为桃金娘科植物桃金娘rhodomyrtustomentosa(ait.)hassk. 的果实,又名桃娘、棯子、山棯。

桃金娘夏日花开,灿若红霞,绚丽多彩;花期特长,4月~9月,边开花边结果。成熟果为紫黑色浆果,可食,也可酿酒,是鸟类的天然食源。用于园林绿化、生态环境建设、山坡复绿、水土保持的常绿灌木。

果可食用,全株供药用,有活血通络,收敛止泻,补虚止血的功效。

中文学名: 桃金娘

20楼:匿名用户

你看到什么果子,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看着什么果子猜了他叫什么名?这样式的,说不出来

21楼:匿名用户

果子叫什么名字?这个脖子分明叫无花果没有果,所以叫无花果

22楼:匿名用户

从**中看,这果长的好奇皅,从来没有见过,也没有吃过,不知道这种果子生长在什么地方?叫什么名字就更无法回答啦,不知道。

23楼:亲恒桑桑

这个不能吃是类似于皂角,味苦

24楼:匿名用户

看**没认出是什么果子,没吃过,也没看过,不知能吃不能吃,还是别吃有好,小心中毒。

25楼:匿名用户

这个过程好奇怪呀,从来没有看见过,不知道叫什么果子。

26楼:匿名用户

这果子叫什麽名字这果子看上去好象是五花果吧

这个果子叫什么名字?

27楼:匿名用户

没有看到你说的什么果子,

肯定不知道是什么果子的,

没有办法帮你判断,

要么补发**上来看看。

请问有谁知道这虫子叫什么名字吗,请问有谁知道这个虫子叫什么名字吗?

1楼 小芋头帅哥 这是蝽,具体品种不清楚 2楼 求a资源一号 我靠。臭屁虫你都敢拿到手上。 请问有谁知道这个虫子叫什么名字吗? 3楼 匿名用户 蝎蝽属肉食性昆虫,成虫及若虫捕食水蚤 蚊幼 椎实螺 扁卷螺 蜻蜓及豆娘的若虫 成虫可追捕刚孵化不久的鱼苗和小蝌蚪。此虫为益害兼有种类 4楼 匿名用户 大田负...

谁知道这种昆虫叫什么名字,谁知道这种虫子叫什么名字?

1楼 如意三人行 花边星齿蛉 拉丁学名 protohermes costalis walker 。昆虫纲,脉翅目,齿蛉科捕食性天敌,属于菜田昆虫,主要寄主危害作物 蔬菜。 谁知道这种虫子叫什么名字? 2楼 匿名用户 看不太清楚,像是赤拟谷盗或杂拟谷盗。面粉里有时这2种混生。 赤拟谷盗,昆虫名,为鞘翅...

谁知道这个花叫什么名字,谁知道这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0

1楼 匿名用户 紫根兰,石蒜科垂筒花属,多年生球茎草本。别名乔治百合。 喜温暖湿版润气候,生长适温权为18 25 ,忌酷热,阳光不宜过于强烈,应置荫棚下养护。怕水涝。冬季休眠期,要求冷凉的气候,以10一12 为宜,不得低于5 。 喜富含腐殖质 排水良好的砂壤土。 谁知道这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