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出自那部动漫这个女孩叫什么名字

2021-01-01 19:30:08 字数 3226 阅读 1037

1楼:匿名用户

这图应该不是动漫作品里面的角色图,更像是插画,或者画手自己随意练手画的图

2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什么动漫,只是一张图而已,没有名字的。

这个女孩子叫什么名字出自哪部动漫

3楼:匿名用户

土萌萤,美少女战士,土萌萤,美少女战士,土萌萤,土萌萤,美少女战士,土萌萤,美少女战士,土萌萤,美少女战士,

4楼:天使的微笑

出处:《美少来女战士crystal》( 第三源季「deathbuster篇」)第四集

bai人物du:土萌萤(日语:土萠ほたるzhi)**如下:

网页dao:右键点击**,选择"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可以查看大图麻烦请及时采纳,谢谢!

这个**里的女生叫什么名字?是出自哪部动漫的

5楼:匿名用户

angel beats里面的女主 仲村由理 【cv:樱井浩美】

其它称呼、译名:由理/小由理(ゆりっぺ)/游离子/小佑理/小百合(cv:樱井浩美)

生日:6月16日

星座:双子座

背负着极其悲惨的命运和过往的少女。由独自一人努力,一直到奇迹般地把战线发展壮大。性格强硬、好胜、腹黑、傲娇。

属于行动快于言语的类型,是个受人喜欢的女孩子。做事沉稳、顾全大局,非常擅长近身战,身手敏捷,虽然表面上很不在意,其实深爱并想保护着战线的每一个人。 死后世界本应该是一个没有爱的世界,所有的爱将会被抹除。

而世界却不可思议的出现了爱,并且在膨胀,而爱的发源地便是由里。在快结局的高潮12话中,设定了程序的npc对由里说:“原来把爱带到这个世界的是你。

”【因为由理在生前没能守护住自己的弟弟妹妹,到了死后世界便决定一定要保护自己的战线中的伙伴,由此带来了爱。】

初登场于第1话。在死后的世界中率领着“死后世界战线(sss)”。 从第2话中得知是第一个开始反抗天使的人,与日向一起创建“死后世界战线(sss)”;

生前遭遇

生前曾遭遇惨剧,由理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好姐姐。而深爱的弟弟妹妹在30分钟之内就被入室强盗每10分钟一个全部杀害,这也是由理到了死后世界下决心反对神的理由之一,但本人死因不明。在12话中对最终的npc喊出了【人类可是连短短的十分钟都等不起啊】并且用枪干掉了所有危害着伙伴安全的东西,然后保护了大家并且让大家转世去寻找新的幸福,终于从弟弟妹妹死去的痛苦中解脱出来。

在13话,参加了死后战线毕业典礼,和朋友告别后微笑着重获新生(消失)了。

**腰间的手枪(原型是意大利伯莱塔公司的92fs brigadier inox,9×19mm巴拉贝鲁姆弹)

一把由美国cheytac公司制造生产的cheytac intervention m200远程狙击步枪,采用精准的浮置式枪管及高精度专用枪弹(第一话中亮相,408 cheytac弹)

一把tdi公司的kriss super v,安装了aimpoint的红点瞄准镜(第11话亮相,45acp弹)

一把装有小握把、全息瞄准具、战术枪托,采用c-mag弹鼓的cqb-r(第12话,5.56*45mmnato)

守护死后世界秩序的神秘少女。

6楼:御宅哥

angle beats 话说**上面写着呢

⊙﹏⊙b 这是一部感人的动漫,堪称神作,推荐楼主看一下。除了tv版本的还有两集(应该是)网络版的,tv版本一个结局,网络版还有一个结局。

望采纳 o(∩_∩)o

7楼:匿名用户

angel_beats里的仲村由理

8楼:匿名用户

angel bealsl

有谁知道这个女孩是谁?叫什么名字?出自哪部动漫?

9楼:匿名用户

出自哪部动漫?

你好,这个出自恋爱研究所。

故事以著名的名门女子学校藤崎女子中学校(藤女)为舞台,描写爱上了"恋爱"的学生会成员们的恋爱研究及其实践。故事中集中了运动娘、眼镜娘、腐女、傲娇大小姐等个性迥异的角色。在世间有着"大小姐们贵族学校"之称的私立藤崎女子中学的学生会执行部行部,在学生会会长的决意下建立了名为"恋爱研究所"的社团,故事描述的是在这个"恋爱研究所"中进行着"少女们的恋爱研究"的成员们的日常生活。

真木夏绪,动漫作品《恋爱研究所》中的人物。私立藤崎女子中学2年级生,学生会会长。容姿端正,成绩优秀,实际上是个非常天然的人。以等身抱枕作为假想男友,日夜做着恋爱研究。

10楼:匿名用户

这是动漫《恋爱研究社》该角色名字叫真木夏绪,是其中的一个人物之一。

这出自哪部动漫?女生叫什么名字?

11楼:葑毓

幼女版的千本樱,由于一个恶搞的**把千本樱的歌词改成了绅士们喜闻乐见的幼女版,表达各萝莉控对幼女的追求,即为《千本幼女》最初是由龙鸣鬼叔翻唱,后来也有了不少的翻唱版本,现在只给一个比较好的版本,传送门:http://****

bilibili.***/video/av1267620/

谁知道这个女孩出自哪部动漫或者漫画叫什么名字?

12楼:匿名用户

不是动漫和漫画里的,这个是menhera chan表情包。

满意采纳,谢谢~

13楼:越海星恋

画师ぽむ所创作的社交应用“line”的表情包。通称menhera chan(メンヘラちゃん),中文为七濑胡桃 (日语:七瀬くるみ)。

这个女孩是哪部动漫里的?叫什么名字?

14楼:虽染

不是动漫,真的不是动漫。你别管别人怎么说的,这图还真不是动漫。都不知道有多少次有人问了,这图出自p站,p站,一个画师交流的地方,这是幅原创图,角色不出自动漫,是人家画师自己原创的。

求这个女孩的名字和是出自那部动漫的

15楼:985屁股牛仔

这是里面最有气质人物也算是最**人物。出自游戏:《偶像大师 shiny colors》(偶像大师 闪耀色彩)

人物:白濑咲耶

很高兴为你解答,满意请采纳,谢谢。

16楼:ceshi猜猜

出自游戏:《偶像大师shiny colors》(偶像大师 闪耀色彩)

人物:白濑咲耶

很高兴为你解答,满意请采纳,谢谢。~

这个动漫女生叫什么名字,出自哪部动漫

1楼 忆昔沫夏 luck star柊 司 柊 ,hiiragi tsukasa 声优 动画 福原香织, 粤语 魏惠娥, 国语 雷碧文 广播剧 中原 班级 陵樱学园高等部2年e班 3年b班 调理系专门学校 2楼 猫不爱毛线球 应该是幸运星里的柊司 参考资料 http baike baidu view ...

这个动漫女孩叫什么,这个动漫女孩叫什么名字

1楼 大哥大 游戏galgame 不败世界与终焉之花 的女角色 这个动漫女孩叫什么名字 2楼 一只大瑞 妖狐 仆ss日本动画共13集,里面的紫毛女孩,她这个装扮有出现在第十一集,然后妹子叫白鬼院凛凛蝶,通常感觉学院装出现较多 3楼 ll雷克雅未克 《妖狐x仆ss》的女主 凛凛蝶 4楼 匿名用户 《妖...

请问这个动漫的女孩叫什么名字,这个动漫叫什么名字

1楼 倚剑诛仙 动画《雏子的笔记》樱木雏子。哔哩哔哩可以看。 这个动漫叫什么名字 2楼 bess的裙摆 《rdg 濒危物种少女》,相拥的时候记得最清楚当时还哭了,第12集 3楼 荔票梨子 濒危物种少女 p a works改编的动画 故事简介 女主 水泉子 男主 深行 就读凤城学园的15岁少女泉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