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梦见不是很熟悉的人,是怎么回事啊?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021-01-01 13:44:44 字数 2435 阅读 4552

1楼:老攻无敌帅

我也有和你一样的经历 相信大家也都一样 梦本来就很难说清楚 我认为梦永远成不了现实 我的梦境里一秒钟前正在学校读书(本人已下学多年)一秒钟后又在另一座城市工作 像电视里一样把梦做成一个完整的故事 我还从来没有过 你梦到一个不熟悉的人 就像你在生活中一样经常会面对陌生人 这很正常啊

希望采纳

2楼:养雅韵翠风

这是一种精神压力过于大所致,只有缓解自己不安的情绪,就可以降低自己恐惧焦虑的心情,暗示了人际关系要和睦相处,不要影响了原本愉悦的心情。

做梦梦见一个不是很熟悉的人,是怎么回事啊?如题 谢谢了

3楼:你大爷

很正常啦 我总是那样做梦 可能是白天不经意注意了就记住了吧 一切随缘吧

4楼:u窦輟

我也有和你一样的经历 相信大家也都一样 梦本来就很难说清楚 我认为梦永远成不了现实 我的梦境里一秒钟前正在学校读书(本人已下学多年)一秒钟后又在另一座城市工作 像电视里一样把梦做成一个完整的故事 我还从来没有过 你梦到一个不熟悉的人 就像你在生活中一样经常会面对陌生人 这很正常啊

5楼:手机用户

做梦啊,很正常啊,我还经常梦见自己没有见过的人呢

做梦会梦到一个不认识的人,但是感觉又很熟悉 这是怎么回事??

6楼:栀柚双子

“不认识的人”也是一种好的暗示

梦见男性老年 似乎会得到从未和他讲过话、意想不到的男孩的青睐。

梦见女性中年 会得到自己所喜欢的男孩的消息。若能把握机会攻势的话,会有好结果产生。

梦见年轻男孩 会有****型的男孩接近你。但是如果你答应的话,将来可能会后悔。

梦见小女孩 会有你喜欢的人已有恋人的传言。但单纯为误传的可能性很高,所以请仔细去确认两者事实上的关系。

梦见小男孩 或许会有一见钟情发生,但可惜的是和他似乎无法顺利发展。

梦见女性老年 和不怎么样的男孩的关系,似乎会引起谣传。要控制自己容易招惹误会的言行举止。

如果你梦到从未见过的人的话,这暗示着在最近的将来,你将有恋爱的机会。

梦见年轻女孩 似乎会在街上巧遇喜欢的男孩。外出时,请打扮得漂亮一点。

梦见男性中年 经由朋友的介绍,似乎会有发展成美丽恋情的机遇。

7楼:匿名用户

我一直觉得梦境就像另一个世界。但既然是另一个世界就和现在这个世界没多大关系了。你内心可能是渴望有一段幸福的恋情的。

突然做梦梦见一个不是很熟但是很有缘分的女孩是怎么回事?

8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青春期使然,想娶媳妇了。

9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要有好事了、本道只是说说而已、也不必要太迷信,有些事是有的也无法解释

为什么老梦到那些不愿回忆的人和事?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0楼:匿名用户

看来这一切并没有

你所期望的那么好,试着再去

看看心理医生吧!人有时版很奇怪的,记忆深处都有权一段凄凉,只会在人失意时体现出来,在逝去的岁月里找到些模糊的痛苦,尽管还带些年代的痕迹,但那毕竟是属于你的种种过往。

满意请采纳

11楼:手机用户

你是不是压力太大了,如果有什么心事,可以接受一些专业的心里辅导,也许对你有帮助

为什么想梦见的人却梦不到,不想梦见的人总是出现呀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2楼:手机用户

梦是一来种很奇怪的现象。常自常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不想梦见的总是出现,或许你总在潜意识里想那个不想梦见的,却又有意识的想那个想梦见的。

这样就出现了“想梦见的人却梦不到,不想梦见的人总是出现”的现象,这就需要自己找原因了。 有时候,梦见的情形与现实相反。这样的情况,也可以解释为,想梦见的人是你的有缘人,只是缘分未到;不想梦见的人与你无缘,只是缘分暂时未尽。

总之,有很多种解释了。不过这些终归是梦,我们都是在现实中生活,还是要现实点吧!

记得采纳啊

13楼:连郎雪沛雯

可能梦见那个才是你自己想想的!!只是你自己不知道吧了!!

14楼:陶温介子凡

白天有你就有梦,夜晚有梦就有你。

15楼:扬良纳喇怀莲

只有想梦的才会梦到的,估计你对那个梦到的人,有好感。

最近做梦老是梦见身边的人出事,帮忙解梦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6楼:花香

这是一种精神压力过于大所致,只有缓解自己不安的情绪,就可以降低自己恐惧焦虑的心情,暗示了人际关系要和睦相处,不要影响了原本愉悦的心情。

梦见磨豆腐是怎么回事啊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百度用户 要说梦见豆腐是表示一清二白,磨豆腐可能是自己做事挺清白,将有好运啦 做梦梦见一个不是很熟悉的人,是怎么回事啊?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楼 老攻无敌帅 我也有和你一样的经历 相信大家也都一样 梦本来就很难说清楚 我认为梦永远成不了现实 我的梦境里一秒钟前正在学校读书 本人已下学多年 一秒...

情人是什么谢谢了,大神帮忙啊,情人是什么人?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小北 情人是你对着老婆烦了之后,再次吸引你的那个人 2楼 龙鬼84fvuz哓摰 陪你到老 爱你一生 关心你 照顾你 事业不顺,安慰你 鼓励你,情人是你的宝 情人是什么?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3楼 宣哥无限叼 无论我们想不想面对,我们都得承认这样一个现实 情人 正在以一定比例迅速增长,而社会对 情...

晚上做梦、梦见老虎吃人、预兆什么?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百度用户 梦见老虎捕获人或禽兽吞噬这是颇费周折的事情轻易得到解决的运气。 晚上梦见老虎是不是好兆头 2楼 纳兰 梦见老虎怎么啦,有没有攻击你?下面是梦见老虎的周公解梦 梦见与老虎 或老虎进屋 如果是胎梦,意味着将要得到儿子。 梦见老虎捕获人或禽兽吞噬 这是颇费周折的事情轻易得到解决的运气。 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