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磨豆腐是怎么回事啊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020-12-27 11:33:56 字数 2217 阅读 5983

1楼:百度用户

要说梦见豆腐是表示一清二白,磨豆腐可能是自己做事挺清白,将有好运啦

做梦梦见一个不是很熟悉的人,是怎么回事啊?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楼:老攻无敌帅

我也有和你一样的经历 相信大家也都一样 梦本来就很难说清楚 我认为梦永远成不了现实 我的梦境里一秒钟前正在学校读书(本人已下学多年)一秒钟后又在另一座城市工作 像电视里一样把梦做成一个完整的故事 我还从来没有过 你梦到一个不熟悉的人 就像你在生活中一样经常会面对陌生人 这很正常啊

希望采纳

3楼:养雅韵翠风

这是一种精神压力过于大所致,只有缓解自己不安的情绪,就可以降低自己恐惧焦虑的心情,暗示了人际关系要和睦相处,不要影响了原本愉悦的心情。

如何磨豆腐?需要什么?注意什么?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4楼:血刺老九

需要黄豆、水、石膏!磨出来的豆腐好不好主要看你的水质如何,水质好豆腐不会差到**去

5楼:允儿

谁好的话不用石膏也可以,没有石膏的豆腐是最好的豆腐

梦见老鼠在电梯里是什么意思啊?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6楼:手机用户

在东方解梦里: 梦见老鼠,会树敌过多。 已婚女人梦见手里托着家养的老鼠,要生孩子。

梦见抓老鼠,会交上不诚实的朋友。 梦见捕老鼠,会遭到敌人的阴谋暗算。 梦见猫捉老鼠,是祥兆,敌人会互相残杀,两者俱亡。

梦见死老鼠,要交好运。 梦见有很多老鼠,失败将不断发生。 梦见老鼠在自己的住室里打洞,家里会遭偷窃。

男人梦见老鼠咬自己,灾祸会避免。 医生梦见老鼠,住地会出现传染病。

麻烦采纳,谢谢!

梦见乌云是什么征兆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7楼:乔叔总攻

梦见天空乌云密布,下大雨,事业会遇到障碍,梦见狂风暴雨,所从事的工作会有好收入。女人梦见狂风暴雨,家里会遇到困难。与妻子和情人分离的男人梦见下大雨,会与她们长期分离。

农民梦见下大雨,是祥瑞,会喜获丰收。但是商人梦见下雨,生意会亏损。病人梦见下雨,会卧床不起。

旅游者梦见下雨,旅行会圆满结束。

梦见梳头掉了很多头发是怎么回事?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8楼:小涵系列

现在你可以试着放松一下心态,回想一下,这些天都发生了什么事。 梦见梳头发是好事,梳头可以把最近的不愉快梳理掉,而且梦到梳头发是添寿的象征。 但是梦到掉头发就不好了,但也不需紧张,也许会有你意想不到的事情要发生。

总之,不要太过于担心,晚上做梦是因为白天工作生活的事情没有放下,情绪没有得到很好的放松,大脑始终处于兴奋忙碌的状态,建议你,放松心态,晚上睡前要放下手头的一切,彻底的放松。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些帮助!

希望采纳

老是梦见下大雨是怎么回事.?帮我解解谢谢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9楼:匿名用户

周公解梦 雨 (暴风雨) 梦见暴风雨来临,会得到意外的收获。 已婚女子梦见暴风雨来了,生活丰裕,儿女成行,丈夫的收入会巨增。 未婚女子梦见暴风雨,婚姻会自主,能与有钱人结为伉俪。

未婚男子梦见暴风雨,会娶殷实之家的姑娘为妻,生活也会富裕。 商人梦见暴风雨,会设法推销产品,发大财。 病人梦见暴风雨,身体很快会**。

旅游者梦见暴风雨,旅行会愉快。 (雨) 梦见下大雨,事业会遇到障碍,梦见狂风暴雨,所从事的工作会有好收入。女人梦见狂风暴雨,家里会遇到困难。

与妻子和情人分离的男人梦见下大雨,会与她们长期分离。 农民梦见下大雨,是祥瑞,会喜获丰收。 但是商人梦见下雨,生意会亏损。

病人梦见下雨,会卧床不起。 旅游者梦见下雨,旅行会圆满结束 。

10楼:坂田知美

梦见洪水要发财了!嘻嘻!

我老是梦见以前的一个老师,而且两个人很亲密,这是怎么回事啊?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1楼:百度用户

可能是你非常怀念这位老师,但是又不是想念亲人那样的想念。如果那位老师是位老年人,那么可能是你怀念那位老师对你的关怀.......不用担心,不管怎么样这是件好事,想念老师就表示最近几个月,您在学业、事业等等方面会有进步。

满意请采纳

白带突然增多是怎么回事呀?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如果您是在排卵期或快来月经的时候增多是正常的,不用担心,祝您好运! 白带多,还总有,是怎么回事啊,怎么办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楼 血刺某白 不用担心,白带多只要没异味就不是病,看看下面这些对你有没有帮助 白带是妇女从 里流出来的一种带有粘性的白色液体,它是由前庭大腺 子宫颈腺体...

情人是什么谢谢了,大神帮忙啊,情人是什么人?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小北 情人是你对着老婆烦了之后,再次吸引你的那个人 2楼 龙鬼84fvuz哓摰 陪你到老 爱你一生 关心你 照顾你 事业不顺,安慰你 鼓励你,情人是你的宝 情人是什么?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3楼 宣哥无限叼 无论我们想不想面对,我们都得承认这样一个现实 情人 正在以一定比例迅速增长,而社会对 情...

左脚小腿比右脚小腿大是怎么回事?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百度用户 说明你走路时的支撑脚是左脚 左脚比右脚用的力多 其实也不会影响什么 别人也不会盯着你的小腿看 实在介意就调整一下走路姿势吧 慢慢就好了 右脚小腿骨折后为什么会比左脚的瘦?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由于你右脚骨折后是用了固定后,右腿的活动就受限了,你骨折起码要固定一个月,那么你的右腿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