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是什么谢谢了,大神帮忙啊,情人是什么人?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020-12-10 22:29:32 字数 4726 阅读 7510

1楼:小北

情人是你对着老婆烦了之后,再次吸引你的那个人

2楼:龙鬼84fvuz哓摰

陪你到老、爱你一生、关心你、照顾你、事业不顺,安慰你、鼓励你,情人是你的宝

情人是什么?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3楼:宣哥无限叼

无论我们想不想面对,我们都得承认这样一个现实:“情人”正在以一定比例迅速增长,而社会对“情人”的态度也趋向宽容。从现实生活中的“二奶”到时下兴起的“红颜知已”“蓝颜知己”,情人正以不同的角色演绎着他们的悲欢离合。

现在的婚姻绝大多数都是自由恋爱结婚,按理说都有一定的感情基础,更为牢固一些。但事实却恰恰相反,婚姻变得愈来愈脆弱,愈来愈经不住风吹雨打,不知道这是社会的进步还是倒退?人们在越来越多的为自己而活,活得也更洒脱。

婚姻在经历过几年后便趋于平淡。家庭生活的琐碎磨去了围城内人们的浪漫情调,爱情在一点点消融,肩上扛起的更多的是义务和责任。可人们的内心并不甘于平淡,而是渴望寻找激情,寻找**的刺激感觉。

于是“情人”应运而生,填补了婚姻的缺憾,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情人是婚姻的补丁,对于不想离婚的人来说,再漂亮、再好的她(他)也仅仅只是一块补丁而已。 抛开一些功利的色彩来看,那些彼此痴迷于对方、真正相爱的情人,他们在婚姻之外,偷尝爱情的甘露,定期约会和交谈,让自己掉进自己编织的情网,品尝着恋爱的甜蜜和思念的忧伤。假若一方是独身,明明知道这样下去没有结果,明明知道这样不道德,但却总是想放放不下,难以割舍,宁愿受委屈,还是守候着这份见不得阳光的爱情,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情人是罂粟花,让人一旦沉浸其中,便欲罢不能。

当围城内的男人女人的爱情逐渐被亲情所代替,当越来越多的磨擦、矛盾伤害了对方的时候,当爱人之间的爱渐渐地被彼此忽略时,我们的内心会孤独、疑惑和忧伤,这时在我们的心里就会出现初恋情人的影子或是想起曾经爱过自己的人,于是这种情感便以一定的方式宣泄出来。而“网络情人”的诞生就有了最适宜的土壤,使更多的**连于“e网情深”中不愿醒来。从这个角度来说,情人只是一种内心情感宣泄的需要,是对心中童话般爱情的追寻和寄托。

有人说能成为“红颜知己”的女人,必然是女人中的精品,也有人说这是女人的不幸和社会的倒退。我不想评价谁对谁错。但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却不难看到这样的女性:

为了情人,为了所谓的爱情,抛下孩子、家庭时,却无法实现与情人的厮守一生的梦想,唯有心痛伴着她童话般飘摇的爱情。 而情人的结局不外乎两种:结婚或分手。

我们常常看到在最“危难”时刻,男人总是理智的面对现实,选择与情人分手,而女人总是执迷不悟,选择离异去永远的期待。 如果女人真爱一个男人,会希望与他一生一世厮守在一起。 如果男人真爱一个女人,会勇敢地为她撑起一片无雨的天空。

如果做不到这些,那算不算真正的爱情? 我们常常漠视身边的美丽,我们常常忽略平凡的幸福,在那点点滴滴的平淡中,你是否能到感悟到那个给你洗臭袜子、爱唠叨的女人才是最爱你的人。而那个走路总在你的左边,陪你逛商店拎着大包小包的男人才是你最可靠的港湾,那么他(她)是否能成为你心甘情愿为之付出一辈子的情人?

聪明的你,请告诉我。

4楼:破杀杀

情人就是自己在家庭之外跟别人有了婚外情的人,能为自己提供寻欢作乐的牺牲品,能让自己的心灵得到缺陷的填补,情人这个角色是不被社会和人们所看好的,会遭受到社会和人们的谴责辱骂,它是专门破坏别人家庭的人,很不道德,没有品行。

情人是什么人?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5楼:猴袒仓

在我国都属于一夫一妻制,所谓的情人就是结过婚又在外面找的女人,给他们钱养他们,可以满足自己老婆给不了的性生活

6楼:你大爷

情人是什么? 社会学家说:“情人是非婚姻关系的相爱者。

” 语言学家说:“情人是情深意笃的人,指彼此相爱的男女。” 心理学家说:

“渴望有一个情人是人的一种天赋本能,是一种非常正常的心理,源自于异性相吸这一原理。” 美学家说:“情人是两性之间最美的一种感情,因为不同于夫妻,他们间是有距离的,而适当的距离会产生美。

” 雨果(法国):把整个宇宙缩小到唯一的一个人,又把唯一的一个人扩张为上帝,这才是你心目中的情人。 情人有两种含义。

第一种是:应该是两个人很相爱的,以为某种原因不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这两个人有不可能分开,所以做'地下'夫妻。第二种就玩弄感情的人,在一起为了向对方拿点钱。

没有一点感情,在利用对方。 情人是美好的化身,是幸福的源泉,是可以释放情感压力的地方,是可以寄托思念摆脱痛苦的驿站,也许情人不止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完美的情感空间,一艘能慰籍心灵的月亮船,一阵夏夜里吹来得清凉晚风,一句不经意流露的真诚挂念,如果有这样一个人,在你痛苦时给你安慰,在你迷茫时给你信心,在你失意时给你勇气,在你寞落时拥你入怀,你会拒绝吗?我想你不会,所以有人说:

情人是伟大的!无私的!情人是背负沉重使命得人,能给爱人所不能给,能担爱人所不能担,不是随便一个人就可以称之为情人的,也不是一般人能达到的境界,所以很多人会说那是梦中情人,为什么会加上梦中呢,我觉得这个理想中的情人,不容易遇到,也许找他比当年找伴侣更困难,情人这两个字里 似乎还含有另一层敏感的内容,那就是性,两个两情相悦的人在一起性是很自然的事情,如果不是为了追求性而去创造情人,不是为了满足性去强迫情感,那么情人之间是不会回避性的,因为那是爱的一种方式,也是被爱的最好验证。

这些我们都不能说不对,也不能说绝对的对,因为情人的概念不是一句两句话所能概括的,我只能说我们很多人眼中的情人根本就谈不上是情人,很多**、富商的只能是**、情夫,他们之间只是性的维系、金钱的关系、地位的要挟,他们亵渎了情人的称呼,有人喜欢***,实际上我认为那个应该是叫一夜性,因为他们没有感情,就不应该用情字。性情是两个概念,不过二者相通,通是因为他们有关联,性应该建立在情的基础上,没有情的性只能说是本能和兽性! 一般看来男女间存在着四种关系:

恋人、情人、性伴侣、红(蓝)颜知己。 恋人 自不用说了,两情相悦,恩恩**卿卿我我,是为了踏向红地毯的那端,为了营造一个爱的小巢。那是我们大家都推崇渴望,至少也是经历过的一个男女之间的最美好的关系。

而余下的三种关系则是许多人极其容易搞混的,尤其是在**的**里,无数的男女交往在情与欲的世界里,虽说有所谓的游戏规则,但是都是在迷懵中进行。许多人把这三者的区别混淆在一起,由此而产生了许多无谓的困扰。 情人 情人是**世界最多的一种男女关系了。

无论是婚内和婚外的情人关系,都应该是建立在两情相悦的基础上的。 情人关系与恋人关系最大的不同就是:情人关系不是建立在为了未来的婚姻的基础上的

爱人和情人、是一个意思么?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7楼:1凉倏

当然不是 爱人是你爱的 要一起生活的人

希望采纳

8楼:鹊次卮

爱人是同甘共苦的!情人是吃.玩乐的!!!

9楼:手机用户

当然不是,希望你专一,

情人是身体需要还是爱情需要?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0楼:匿名用户

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 爱是关怀而不是宠爱 爱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单相思 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 是为了让对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献 这份爱不仅温润着他们自己,也同样温润着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爱情,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 因为,放手才是拥有了一切… 请在珍惜的时候,好好去爱 在放手的时候,好好祝福… 真爱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没有华丽的言语,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 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样平实那样坚定。

反之发誓、许诺说明了它的不确定,永远不要相信甜蜜的话语。用心去感受吧~!~!~2

11楼:夏末刷粉

时间会让你了解爱情,时间能够证明爱情,也能够把爱推翻。没有一种悲伤是不能被时间减轻的。 如果时间不可以令你忘记那些不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什么意义?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败都是假的,那该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义,自己的痛苦、失败、悲哀,却偏偏总是真的 ........................

12楼:百度用户

首先要区分情人和爱人之间的差别,情人最多和某人亲热,而爱人却是相伴一生的

情人怎样骗男人的钱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3楼:萌小殇

对他撒娇,bai装可怜,让他感觉你du为他做了很多似的…zhi做到了这些别说钱,命dao

也给内你~ 情人的作用就

容在于发泄生活中的压抑,满足男性虚荣 让他感受到生活美好的 既然他收了你做情人当然就已经做好了砸钱的准备 只要你认为花天钱是天经地义,理所当然就行了~~~~~ 一个合格的情人不但要懂得如何满足男性的需求,更要懂得如何挥霍~ 内心有不忍是当不好情人的~~~~

14楼:巫马玉花第环

其实不用说情人bai和朋友du的关系

就好,只是有zhi

一点暧昧。

朋友dao看起来做着

不错专,可是两个人的关属系又不一样。

情人两个人在一起了如果分手会伤了两个人的爱情不说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如果两个人是相爱的没问题,就是害怕爱的只是一方那事情就不好办了,也许保持一种暧昧的关系比较好,等到两个人的感觉都是正确的时候在说爱也不迟!~~~~~~~~

失去情人的感觉是什么味道?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5楼:匿名用户

人就是这样子的,总是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如果你已经失去,不要害怕丢面子,再好好对他吧

16楼:手机用户

没有了味觉,一切都没有味道了.

老婆和情人骂起来了咋办?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国曼旋 你就一狗屎 还问咋办 你这男人不要也罢 我相信你的感情不会在有一个象你老婆那样爱你的人了 好子为之 2楼 米兰加油 有老婆又有情人本来就有麻烦,暂时躲开等平静了,认真处理,放弃一个吧!不然三个人都受伤害。请采纳 3楼 杜山诗惠美 有老婆干嘛还找情人啊?你应该摆正你的生活态度了 如果情人...

什么是妻子什么是情人,什么是红颜知己?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黎约践踏f饐w掕 红颜知己总带有暧昧的意味 她也许是那个最了解你的人 可是她不会介入你的生活 不会打扰你 只是甘心地陪伴你 做那个最懂你的人 女朋友是把年轻的时光与你一同分享的人 好的女孩会希望从女朋友的身份过度到你的老婆 女朋友和情人不一样 她会考虑到责任和你们的未来 老婆是最爱你 可以把一...

prees是什么意思啊??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百度用户 大致意思如下 刚检测到你的一个问题 windows系统已经关闭以避免 重新启动计算机 prees f8以secect高级startvp选项 然后选择安全模式。 lq是什么意思啊 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楼 亚泰水哥 导商 leading quotient lq 。导商即为领导商,是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