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小腿比右脚小腿大是怎么回事?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020-12-07 12:02:43 字数 2828 阅读 4896

1楼:百度用户

说明你走路时的支撑脚是左脚,左脚比右脚用的力多 其实也不会影响什么,别人也不会盯着你的小腿看 实在介意就调整一下走路姿势吧,慢慢就好了

右脚小腿骨折后为什么会比左脚的瘦?

2楼:匿名用户

这是由于你右脚骨折后是用了固定后,右腿的活动就受限了,你骨折起码要固定一个月,那么你的右腿也就是一个月没正常活动,那么他就会导致小腿肌肉的萎缩,就看上去小了。这不必担心,等你骨折好了,恢复了正常行走等运动后它自然就恢复了

3楼: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您好,肌肉的萎缩可以分为很多种。其中一种就是因为长期的废用右腿导致的肌肉萎缩。若您没有伴有其他的症状一段时间的功能锻炼后就会恢复。

意见建议:

4楼:匿名用户

不清楚,最好问下医生吧

怎么我右脚小腿比左脚小腿大呀,怎么回事哦,

5楼:我是假洒脱呵呵

那你的右手还没左手大呢。两只脚是不一样的,两只鞋也不一样。

一跑步就小腿疼,是不是拉伤了?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6楼:doting丶

一般不会拉伤

一、可能你近期没运动

二、你跑的 太激烈 自己揉一下,如果还不好的话、就找医生 开药、再不行的话 找个好中医——针灸 不要落下病根、

小腿抽筋怎么办 抽筋 小腿肚子抽筋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7楼:手机用户

肚子里总有气直往嗓子眼顶有时直冒泡 南京市中医院消化内科程彬彬:经常遇天冷而病症加重的患者,中医认为其体质多有虚寒。西医认为嗳气的原因有功能性消化不良、幽门螺杆菌感染或胃肠菌群失调、胃病、胆囊疾病、吞气症等。

南京市中医院消化内科程彬彬患者: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病史有三个月肚子里我有气直往嗓子眼顶嗓子眼直冒泡窟吃窟吃的声音我感觉天越冷月严重 做过胃镜是浅表性胃炎 我应注意那些使这种病状减轻 查看原帖》

怎样制定一个**计划(减掉大小腿)?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8楼:悲剧帝の伌

对于**,有的朋友理直气壮,没钱,没那么好的条件健身,其实大错特错哦,我们特列出这九种穷人的**方法,快来看看吧 1.原地跑 见效点:紧实大腿肌肉 在室内或过道挑选一块约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脚原地坚持每天跑15分钟。

2.上楼梯 见效点:小腿、大腿、臀 每周上下楼梯三至四次,每次连续30分钟,便可消耗约400卡路里热量,还可 强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实行方法:重复步骤1~步骤4的动作,20次为一组,左右脚各做2组。 step1—将小台阶置于身体右侧,右脚踩在台阶上,左脚踩在地面上; step2—身体微向下蹲,膝盖弯曲时,不可超过脚尖。

说明:这两步的效果在于美化小腿,减少腿部赘肉。 step3—重心放在右脚上,以支撑身体的重量,将左腿向外侧抬高,在最高处稍作停留 step4—数到5,将左脚踩回地面,做到一定次数时再换脚做。

说明:这两步可帮助消除臀部堆积的脂肪和紧实臀部肌肉,减掉臀部赘肉。 3.

步行 见效点:腿、腰 在喧嚣的都市间奔忙,日复一日,多少美丽的健身计划一再搁浅。难道真的无法拥有塑造自己美丽的时间了吗?

no!瞧这些“暴走”美眉们苗条的身材与容光焕发的精神头儿,告诉你,只要多一点坚持与奋、灵感与放弃,一切ok!饭后45分钟左右,以每小时4.

8公里的速度步行,热量耗很快,若在饭后2—3小时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4.瑜珈 见效点:

全身 来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每周3至4次,不仅可强健肌肉,增加韧性及灵活性,还可保持体态苗条。 5.跳舞 见效点:

全身 轻歌曼舞,每周3至4次,也是**方法之一。 6.跳绳 见效点:

大腿、小腿 只要有足够的空间,跳绳可随时随地进行,可融**于游戏中。 7.晨操 见效点:

全身、呼吸畅通(做晨操时请用完全式呼吸法) 晨起后,做约20分钟的徒手操,既可振奋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战,又可保持青春体态。 8.喝水 见效点:

全身 我们常常这样慨叹:唉,我真是喝白水都会长胖!其实,喝水长胖是浮肿造成的,只要减低摄取的盐分,水肿就会渐渐引退。

相反地,如果你懂得利用水去**,距离苗条日子就不远矣!众多的**法中,正确的喝水是最简易无负担的。这里喝的水是指开水和矿泉水,而非高热量饮料,否则将适得其反。

每天至少喝2升水,起床后、早餐时、上午、午餐前、午餐后、晚餐前、晚餐后各一杯,且以慢慢饮入为佳。 9.盐疗 见效点:

全身 用温水冲湿全身,再用粗盐涂满全身,然后加以按摩,使**发热,至出现红色为止。一般需按摩5-8分钟,再浸入38℃温水中20分钟。采纳哦

9楼:血刃星辰

你的腿肉应该是肌肉吧。看是运动呀减不了的。何不试下买个 索肤特的** 香皂用用?

右脚踝内侧骨折打了钢丁45天了,现在左脚小腿比右脚小腿粗很多,大小看起来都不一样了,怎么办

10楼:岑岑小朋友

不要紧的,是因为右小腿长时间没走路,肌肉萎缩了,等以后你能走路了就会慢慢变粗的。

为什么左脚的小腿和右脚的小腿不是一样大呢?

11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左右

copy都不会一样,包括手臂、脚长,粗细也不绝对一样。

主要是习惯造成的,比如专业乒乓球运动员惯用右手持拍,右手臂绝对比左手粗,并且比较明显。左右脚粗细不一,主要表现于足球运动员与跳高跳远运动员,都与惯用脚有关。

希望能帮到您!

12楼:匿名用户

这属于正常现象 左右都是不均匀的

白带突然增多是怎么回事呀?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如果您是在排卵期或快来月经的时候增多是正常的,不用担心,祝您好运! 白带多,还总有,是怎么回事啊,怎么办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楼 血刺某白 不用担心,白带多只要没异味就不是病,看看下面这些对你有没有帮助 白带是妇女从 里流出来的一种带有粘性的白色液体,它是由前庭大腺 子宫颈腺体...

男人都喜欢比自己大很多的女人吗?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百度用户 有啊!可以把他当儿子宠啊!有人就喜欢 反正我讨厌! 男人都喜欢比自己小很多的女人嘛?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楼 里昂大叔 百分之八十二十到一百岁的男人都喜欢二十多岁的女人 3楼 多多 是男的很多有这种欲望 特别是些有点成功的男人 那种欲望的心里更强 来弥补为了成功而失去的 至于那些现实...

他是干什么工作的?用英语怎么说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百度用户 what is his job what job he does what he does 满意请采纳 他们是干什么工作的 用英语怎么说 2楼 双鱼东方闪 两种表达 1 what do they do 2 what are their jobs具体解析 1 what do th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