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当大学教授年薪多少,香港大学教授的每月工资有多少?==月薪是多少?

2021-01-01 12:53:02 字数 2007 阅读 8222

1楼:匿名用户

一般每年50000左右,奖金有多有少,少的每年几千块,多的每年10几万甚至,因人而异,因单位而异、因学院而异。

香港大学教授的每月工资有多少?==月薪是多少?

2楼:路過的

香港各公立大学教授的最高工资在98万人民币上下浮动,再加上27万左右的房屋津贴,年薪可达120万港币(约100万元人民币)

3楼:匿名用户

不会三五万这么低吧?

4楼:匿名用户

副职3w港币左右 得看你的资历 正职5万左右 同样

香港大学教授收入多少

5楼:香港中学文凭试

根据香港立法会08年的一份文件,公立大学正教授月薪8万港币,房屋、医疗、签约费、子女教育等另外支付。如果是助理教授,年收入亦可达百万港币!

香港大学研究助理教授是什么级别的职称?相当于大学里的哪一级别?年收入大概是多少?

6楼:匿名用户

相当于高级讲师,比讲师高,比副教授低一些。一般是刚刚获得博士学位的人,没有太多教学科研经验,一般经验在5年以下。助理教授月薪在7-10万左右,一年100万吧。

香港一个教学秘书都3-4万港币每月。

香港中文大学客座副教授年工资多少

7楼:匿名用户

客座教授只按实际到中大的工作期限收费,比如说一年客座6个月,那么每月副教授的收入大约是6-8w港元,则这一年6-8w*6=36-48w港币,如果客座3个月就减半,你自己算吧

香港理工大学**教授月薪多少

8楼:傻子日成

香港大学bai的教授

最高工资du是95,

100港币,

zhi最低可拿dao63,400港币。拿到高薪的同时,香专港的教属授也几乎没有机会“挣外快”。香港对于教授申报项目的监管十分严格,也不鼓励教授在外接其他工作。

一位港中文教授介绍:“如果教授要在校外兼职,例如夜校,要经过系所、大学的批准,审批的过程十分严格。"香港的大学要求教授对自己的工作非常忠诚。

教授们领取的是纳税人的钱,因此教授必须全职为工作服务。

9楼:罐装快乐

教授 副教copy授 助理教授最高bai

最低 最高 最低 最高 最低

香港理工大学du $95,100 $63,400 $79,400 $53,000 $64,300 $42,900

我是没有听过什么**zhi教授这种头衔,你大dao概想问的是助理教授吧

香港城市大学讲师的工资大概多少?教授呢?

10楼:匿名用户

http://****baumag.***.hk/big5/channel3/0904/0430.html

… 2003年7月后入职的bai教授,其薪du酬与**薪酬体系zhi脱钩,教授拿多少由学校完dao全自主决回定,其准确金额对答外并无发布。据了解,脱钩后的薪酬不及过去。就平均水平而言,目前香港各大学教职的月薪,助理教授约3-5万元,再加上数千元的住房津贴;副教授5-7万元,房贴1.

5万元;教授7-9万元,房贴2万元;讲座教授月薪无上限,加上房贴后,月收入至少13、14万元。此外,教授合约期满后,还可以拿到一笔相当於过往薪酬总和15%的约满酬金。同时,带薪休假福利也颇为优厚,通常每年有1个月,适用於所有教员。

…大学讲师的起薪点据说是3.1 - 3.6万 + 住房津贴

11楼:匿名用户

我老师的住房津贴一个月有1万多哪。5w的月薪,他只是助理教授而已。不过城大现在的老师都不好混啊,前段时间裁员风波闹的。新上任的校长要抓科研,想裁人。

香港大学教授的每月工资有多少?月薪是多少

1楼 路過的 香港各公立大学教授的最高工资在98万人民币上下浮动,再加上27万左右的房屋津贴,年薪可达120万港币 约100万元人民币 2楼 匿名用户 不会三五万这么低吧? 3楼 匿名用户 副职3w港币左右 得看你的资历 正职5万左右 同样 香港大学教授收入多少 4楼 香港中学文凭试 根据香港立法会...

香港大学毕业生的平薪月薪是多少,香港大学毕业生去向 平均月薪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根据美通社于2013年7月所进行的网上调查报告,共有124家香港企业参与本次的调查 59 的公司有意在未来3个月招聘员工,其中31 的公司欲聘请刚毕业的本科生。他们计划付出的平均薪金是本科生 12 778 港币 比上一年度 2012 提高了5 4 。 没有文凭的是9 204 港币 比...

香港大学授课型研究生费用,香港大学授课型的研究生奖学金一般有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具体还得看你将来申请的学校和专业,不同 学校和专业学费是不同的,生活费用与留 内学地区和学生的生容活方式密切相关。热门国家留学费用详见https douban group topic 104186536 。 2楼 匿名用户 链接bai失du效zhi ,可dao见版 权 http 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