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生回国月薪有多少,美国留学生毕业回国,找工作容易吗,工资高不高

2020-11-21 10:55:28 字数 5806 阅读 4710

1楼:悟能产权

1,这个问题没抄

有说明白,是留美袭的研bai究生回中国工作年薪多少还是留du在美国年薪zhi多少?

2,回dao中国,很难说,一般院校出国的研究生有年薪6w的也有二十几万的,关键那个学校那个专业学到真东西了么。

3,留在美国还是研究生学历,呵呵,除非是专业排行名列全美前茅的,否则留在美国找份工作已经非常不容易了,除非你有什么关系,亲戚帮你找份工作。

4,留在美国,年薪分化严重总之看过统计数字年薪平均不会超过8w美元,在美国你伐木都比这个高。

美国留学生毕业回国,找工作容易吗,工资高不高

2楼:芥末留学

关于毕业留美问题。天道教育老师解答,来美留学的留学生一般都是f1签证。f1签证在读书期间只能合法的在校内打工,若想毕业在美国工作,必须有公司给转h1工作签证。

美国移民局规定,对于持f-1签证的学生每一个学位只能获得一次12个月的opt(optional practice training)期限,在此期间可以合法留在美国找工作。但是只有当你的f-1身份连续满9个月后才有资格申请。如果以别的身份(非f-1签证),进行了full-time学习,那么这段学习的时间是可以算到上面提到的9个月的期限里。

国际学生毕业后一般有一年的opt时间,不过一些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类专业的学生可以申请延长opt期限,可额外延长17个月。这段时间就是f1留学生在美国的合法工作时间,学生就可以各施所能找留美的机会了。

最后要提醒的是,opt的申请必须在完成学业前的90天到完成学业后的60天提出,移民局大概需要60-90天的时间来处理。拿到opt后,学生不能超过90天无雇主状态。如果在90天内没有找到工作,则你的opt将作废。

一旦在90天内找到工作,必须向dhs(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提交雇主的相关信息。

主要看自己意愿,你要感觉在美国你的专业比较好找工作,就业前景好,当然是留在美国;如果感觉国内的市场比较大,有自己的发挥空间,可以选择回国。不管以后是否回国,我建议毕业后最好能在美国工作一段时间,至少能接触一些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这样之后回国找工作也是一大优势,每年都有国内大企业家去美国进修的,说明美国还是有很多我们需要学习的东西。

3楼:du知道君

楼主你好

这个要看个人的追求以及给自己的定位了,其实很多在美国工作的留学生都会在几年后选择带着海归光环回国,有些人说他们是在国外混不开了才回国,但其实落叶归根才是他们心中所想,中国很多人去国外打工,但是绝大部分最后还是选择回国,因为在国外也是很辛苦的,除非拿到绿卡,不然你是不会像电影里的明星一样能在国外过的自由自在,大部分在国外吃的苦不比国内少,如果没有两把刷子,还是不要出国了,真的,不如留在国内,当然,找个美国人结婚不算,楼主不要觉得出国就牛哄哄了,出国旅游可以,但是语言都不通,再没点专业技术,真以为美国人是圣母玛利亚吗?他们很多人都瞧不起中国人,就像有些中国人瞧不起朝鲜一样,楼主还是不要乱想了

留学回国之后工资大概是多少?

4楼:申友教育

关于留学回国之后的工资水平是没有办法一概而论的,因为随着国家的进一步开放,早已经不是当年出国留学镀金回来就炙手可热的年代了。因此关于留学毕业后的薪资水平是难以确定的。

一般来说会计专业留学归国后更多的是选择会计事务所的工作,其次在银行或者一些外资企业任职,对于名校留学毕业生来说,薪资水平往往要高于国内院校的毕业生,但是前提是个人能力,资质与经验都达到一定的水平,而国外普通院校毕业的学生和国内院校毕业的学生一样,薪资水平是依据个人能力,资质与经验等来确定的。可能高于国内毕业生也可能低于国内毕业生。

建议您在留学之前,做好规划,选校和选择专业的时候要慎重考虑,如果确定将来回国发展的话,也要提前了解国内就业情况。

5楼:匿名用户

近半“海归”初就业工资低于6000元

“海归”曾是高端人才的代名词,是人才市场高薪聘请的“香饽饽”。不过最近一份招聘**发布的《2017中国海归就业创业调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近50%的“海归”初次就业税后月收入低于6000元,68.9%的受访海归认为远低于期望工资。

报告显示,海归初次就业的工资分布中,6000元及以下占比最多,为44.8%,其次为6001~8000元,占比22.7%。

当被问及实际工作收入与个人期望是否一致时,认为高于期望的仅为1%,认为基本符合的占比30.1%,认为远低于期望工资的占比68.9%。

而这一薪酬水平与国内的应届大学毕业生相比也不算低。《2017应届毕业生就业力调研报告》显示,53.7%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实际签约月薪集中在2000~3999元(税前)。

专家表示,由于海归人员的家庭环境普遍较好,前期投入较大,再加上对国内的就业环境缺少了解,对薪酬水平有较高的期待。

不过顶着“海归”的头衔,仍然比较容易在国内谋得职业。调查显示,38.6%的受访海归用1~3个月就能谋得第一份工作,而花费1个月以内的占32.

1%,花费3~6个月的占18.5%,花费6~12个月的占7%,花费1年及以上的占3.8%。

不过,总体上海归群体对留学效益价值持肯定态度。认为收益大于成本的占36.3%,认为收益成本相当的占18.

1%,认为收益小于成本的占27.3%,说不清的占18.3%。

50.1%的海归认为留学经历有利于个人职务提升,44.8%的认为基本没有影响,剩余5.

1%的海归人员认为留学背景不利于个人职务晋升。

海归回国之后,50.5%的受访海归表示能顺利融入国内生活与工作,认为虽有困难但能逐渐克服的占比44.7%,4.8%的海归表示始终无法完全融入。

就职行业方面,海归们偏好在创新技术和现代服务业领域创业。主要集中在it/通信/电子/互联网行业,占比为15.5%,紧随其后的是金融业,占比为14.

6%,文体教育/工艺美术占比为9.9%。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调查中,创业的受访海归仅占7.9%。就业信息咨询、海归政策解读、职业规划、就业推荐是海归人员在回国之前最渴望获得的四项服务,分别占比19.

8%、19.8%、19%和18.7%。

这从侧面体现了国家的人才济济。

6楼:匿名用户

除了要看不同国家和学历,更为关键的是出国后你的各方面收获、包括能力的提升,这些都是影响你找工作的核心因素,而不是单看学历背景噢

7楼:匿名用户

和国内毕业的一样,银行是需要会计,但要看你的能力。刚毕业的大学生不管在**毕业工资待遇都是相同的,工作一段时间能力强就可以提得快,工资生的就快。世界任何国家地区都是靠能力吃饭,当然除非你有社会关系

8楼:京翰美国留学

看你的情况了,有的人就搞,有的就低,根据能力来

9楼:匿名用户

都需要工作经验,是否考证了?

10楼:厚学网

这个得看个人能力问题了,并不是留学之后就会工资变高,现在国内大学生也很厉害

留学回来的收入是多少

11楼:雪山欧阳修

看个人能力,一般能出国留学的要么有一定的能力,要么有一定的财力;其实,留学收入多少还主要看个人能力,只要在留学期间不是混日子,回来后一般是5000打底,这是比较低的,稍有能力月薪2w不成问题。前提是你要有目标,能够在留学期间提升自己能力,而不是瞎混。

美国前五十的大学本科读完,月薪多少?是留在美国好还是回国?

12楼:心情好的苹果

你在美国生活的很好的话你可以留在美国,很多去过美国旅游的人都说美国好,但他们没有在美国生活过。

月薪多少每个地方都不一样。

求采纳。

花百万留学回国月薪仅几千元 留学究竟"值不值

13楼:匿名用户

以我的经验来说吧,我出国留学一共7年,每年开销大概在40万人民币上下。一共300万稳稳的出去了。以高中毕业之后出国读本科为例,我觉得在家里能负担的前提下,出国留学是值得的。

除了外语水平的提升,国外——以美国为例——在高等教育方面做得我觉得比中国要好。能学到真知识,而且在实际应用方面平台也要比中国更广泛。如果是自己肯努力上进(这个前提非常重要)的孩子,把他放在美国名校,他可以很快接触到世界知名的教授学者,对眼界的开阔和对知识的吸收都有很大好处。

另外,除了在学识上的拓展,出国在外对自己生活能力还有社会交往能力也有很大提高。因为毕竟是自己一个人在外面,什么事都需要自己去做。衣食住行,各个方面都要自己去考虑。

只要不是烂泥扶不上墙的那种,在外面读完一个本科回来绝对变了一个人。以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我7年留学的最大收获不是我两个名校的文凭,而是把我随便扔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我都能自己想办法安顿下来的能力以及对奢华和简陋都能看淡的心态。

中国在美国留学的研究生年薪多少

14楼:32座森林

这个要看专业的,不同的专业在美国就业和薪水都是不一样的,美国是工程师的摇篮,也就是说工程类专业在美国的收入是非常可观的,大约是5——7万美金之间,但是有的留学生回国,美国的工作不好找。

15楼:匿名用户

要说中国留学生在美国就业后的年薪是多少,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可以概括的,而是要看各自的岗位、专业、阅历、机遇和所在地区的工资标准等不同条件,而有所差别。

从美国东部地区的情形来看,在美国硕士以上学历的中国留学生工资总水平,是较高的。平均年收入大体不低于7—8万美金。这中间,金融业主管15万左右,加上奖金等共计约20万上下;牙科医生15万;计算机10—12万,博士或博士后大学教授10—12万;科研单位10万上下;电力工程8—10万;机器制造5—6万;装饰设计5万上下(也有高的);中小学教师(华人极少)3—4万。

以上除金融财会中少量文科人员,绝大多数都是理工学生。货币单位为美元,折合为人民币数额应该是不小的。

实际上,上列工资数据是以小时工资数计算出的总金额。硕士以上人员,小时工资一般都在40—45美元上下,一天以8小时计,约为350美元/日,折合人民币2200元上下。这样,美国华人科技工作者一天的收入,相当于中国一般人员一月的工资,或相当于一个十八级干部一月的退休养老金。

有一个中国留学生, 1997年出国时,在国内一家大型机器厂工作月工资600元,现在年工资13万美元。他那时工作30天的收入相当于现在的两个半小时的工资。这厂的工人月工资现已长到3000上下元,也只相当于他在美国10个小时的收入。

跟美国华人科技工作者的年收入相比,前文所写中国劳工在美国一年挣两万多美元,也就算不了什么了。这些华工要是美国公民,还得由美国地方**给他们一大笔补贴。

美国科技工作者的收入,听说西部洛杉矶、西雅图等地和南方某些州略高,中部要低一些。不过差距不是很大,大体就一万上下。

就每一个个体来看,工资状况只是一个某一时段的一个数据,其收入随着时间的推移,就有可能发生变化。一是所在单位有可能在一年、半年后为职工长一次工资;不满现状的人,可以跳槽炒老板的鱿鱼,辞低就高,使工资得以增长提高。二是被单位裁员,再就业后工资提高或下降。

以上说的是单位上班所得收入,不能反映年实际收入水平。有的华人工程技术人员,还可以兼职、兼课和业余办公司,获得部分业余收入。对于这部分人员,其实际年薪收入,就要在工资收入的数额上加上他的业余收入部分。

美国华人知识界人士的生活水平,一般位居中位偏下,大体可过。

除金融财会,一般文科毕业生在美国就业不太容易,收入也非常有限。

美国人虽然收入可观,但开支也大。税费多,用钱洒脱,日常支出大,一年下来所剩无几。

应该看到,美国华人科技工作者非常辛苦,当知有限的一点收入确乎来之不易。上下班一般较远,起早摸黑,上班时间和上下班途中行车时间,离家一般不少于十来个小时。回到家里还有家务和自办业务需要料理。

哪像别的国家上班族那么清闲,更远不如别的国家特权阶层,挣钱易如反掌,创收无异举羽,只需一个夜晚,说先富就真的先富起来。

一般人在美国是永远也发不了大财的,只能是辛辛苦苦,挣钱吃饭,养家糊口。发财致富,过日子还是中国好。

留学生拿绿卡有多艰难,在美国留学后容易拿到绿卡吗?

1楼 傅泓玮 这取决于哪个国家,向美国加拿大澳洲这些国家的话 是很难的。但是像在欧洲,希腊 塞浦路斯等地方还是可以的。 在美国留学后容易拿到绿卡吗? 2楼 芥末留学 两年。去美国留学的人群中希望毕业后可以留在美国发展,那么美国留学生多久可以拿到绿卡呢 美国国会众议院近日高票通过议案,决定取消职业移民...

绿卡对申请留学有用吗,美国绿卡对中国留学生有什么好处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持有一个国家的绿卡,你进出这个国家是不用签证的,所以你去美国,日本和新加坡都很方便。有绿卡的话在对应的国家上学会被当成本国国民对待,可以不用交外国学生要交的学费。日本和新加坡不是很清楚,不过美国的话有没有绿卡你叫的钱都是一样多。 对于申请入学的话没有太大的帮助。 2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