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一年的学费多少,留学香港中文大学的一年费用是多少

2020-11-27 15:43:40 字数 2912 阅读 8302

1楼:双桥烟雨

是12万元港元。

相关信息,

可上学校官网查看。

有详细介绍。

祝你好运。

留学香港中文大学的一年费用是多少

2楼:顺顺留学

香港留学的费用平均在10-15万人民币左右,这包括了学费和生活费。

每所学校的学费都是不同的,还有一点就是每个人的消费水平不同,有的人勤俭节约,可能每年只花**万,有的人大手大脚,每年20万都不够,不过一般都在10-15万的区间。

望采纳,谢谢

3楼:香港泽仁基因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了。

要看你读香港中文大学的什么专业。毕竟,不同的专业,学费是不一样的。

一般来说,香港中文大学的学费是9-12万港币。

加上生活费的话,一年大约要16-20万人民币。

香港中文大学一年学费及生活费一般大约多少人民币

4楼:匿名用户

学费:本地生42,100港币;非本地生145,000港币参考**

https://****oafa.cuhk.edu.hk/adm/jupas/hkdse/fee-and-finance/tuition-fees

生活费:每个人不一样,有的人一个月花一千,有的人花一万港币人民币实时汇率:1 港元= 0.8646 人民币 -0.00194 (-0.223%).

5楼:可东尔人sat艳

? 给你生命给我爱 ( 2010) ? 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 ( 2010) ? 国事家事 ( 2010)

6楼:左海一舟

本科还是研究生?

如果是研究生一般会有奖学金的,一个月是12200到12800不等,学费一个月差不多是4200,住宿900一个月差不多了,当然也有2000的住宿,看个人选择。吃饭一般一顿饭食堂吃就是20元左右,其他的消费一般涉及人工费的就很贵了。

现在港币和人民币差不多1:1。

香港中文大学学生一年学费大概要多少

7楼:匿名用户

一般及时书本费,住宿费,还有就是老师给我们上课的上课费。如果是书费的话一般情况下是在大一刚入校的时候就一次性把四年的书钱全交上,到大四毕业多退少补。后面三年就是每年的学杂费和住宿费,一年交一次。

香港中文大学一年的留学费用要多少

8楼: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

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已成为中国教育培训行业最紧缺人才,缺口高达30、40万,工作1-3年后平均年薪可超10万,优秀的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年薪甚至可达20万。并有更多国外就业机会!国家对外汉语教师职业人才证书比起其他证书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大量的对外汉语行业的热衷者,大学生,中青年在职者都学习并报考该证书。

9楼:匿名用户

热门商科:40万 普通商科:27万 理工科、文科等:22万 香港不同的学校的不同硕士学科,都有各自的收费标准。

香港中文大学学生一年生活费大概要多少

10楼:顶花带刺的瓜

学校给的标准生活费是7万港币~

但是这个呢,只是挣扎在温饱线上的水平。

如果你能申请到宿舍,或者愿意降低租房的住房标准,不要出去开荤解馋,最起码7-8万人民币温饱。

如果要过的稍微好一点,10万人民币起步~

11楼:匿名用户

询问某某大学入学有什么条件,gpa、gre、gmat、sat、雅思/托福需要多少分,成绩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学志愿参考系统

https://tieba.baidu.

***/p/5251634455,看系统中有多少与你情况相似的学生成功申请了这个学校或者那些专业,看看他们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录取,就可以知道申请的成绩条件的要求是多少了。

12楼:匿名用户

国外大学

https://site.douban.***/292721/widget/notes/193219384/note/631364145/

中文版官网,直接搜索大学名称即可查看大学中文版官网

13楼:匿名用户

http://blog.sina.***.**/s/blog_1324b1abc0102znn4.html

香港中文大学一年研究生学费多少钱

14楼:匿名用户

国外大学

https://site.douban.***/292721/widget/notes/193219384/note/631364145/

中文版官网,直接搜索大学名称即可查看大学中文版官网

15楼:善三诗庞翱

这个根据你的研究方向不同会有所差别,金融类的至少要十几万一年,其他专业有的只要几万一年。最好是你上你所想要申请的大学的**,查询你所想要申请的专业,当年学费是多少。但是每年的学费也会有所差别。

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生学费一年 多少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研究生学费一年多少,应该看哪一年或者跟具体的系有关,还跟具体有没有奖学金?是不是全奖有关?

香港中文大学硕士生多少钱一年学费

17楼:匿名用户

费用一般分为学费和生活费

https://tieba.baidu.***/p/5241029833 输入成绩情况,系统会匹配和你类似的同学案例,你看一下就明白了。

18楼:匿名用户

十万到十几万港币不等,每个program 不同。可以上中文大学**查看到的。

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生学费一年多少,香港中文大学一年研究生学费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研究生学费一年多少,应该看哪一年或者跟具体的系有关,还跟具体有没有奖学金?是不是全奖有关? 香港中文大学一年研究生学费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国外大学 https site douban 292721 widget notes 193219384 note 631364145 中...

香港中文大学一年研究生学费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国外大学 https site douban 292721 widget notes 193219384 note 631364145 中文版官网,直接搜索大学名称即可查看大学中文版官网 2楼 善三诗庞翱 这个根据你的研究方向不同会有所差别,金融类的至少要十几万一年,其他专业有的只要...

香港中文大学一年制研究生怎么样,香港中文大学一年授课研究生怎么样

1楼 全库网留学 全库网为你解答 香港中文大学的授课式硕士一般是一年制的,申请材料包括在读证明,本科成绩单,雅思成绩单 可后补 ,推荐信,简历,个人陈述等的。不容易申请,好好准备,祝你成功! 香港中文大学一年授课研究生怎么样 2楼 365offers留学直通车 港校面向大陆招生大部分都是一年制授课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