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一年制研究生怎么样,香港中文大学一年授课研究生怎么样

2020-11-27 15:42:35 字数 3561 阅读 8507

1楼:全库网留学

全库网为你解答

香港中文大学的授课式硕士一般是一年制的,申请材料包括在读证明,本科成绩单,雅思成绩单(可后补),推荐信,简历,个人陈述等的。不容易申请,好好准备,祝你成功!

香港中文大学一年授课研究生怎么样

2楼:365offers留学直通车

港校面向大陆招生大部分都是一年制授课型的硕士,认可度和教学质量都是非常高的。如果有意向读博士的可以先申请研究型的硕士。不过相对申请难度和对背景要求都高很多。

3楼:匿名用户

https://****douban.***/group/topic/131858764/

香港中文大学 一年制研究生该不该去

4楼: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

英美不少专业的硕士是一年制的,只要大于一年的全日制硕士,教育部都予以承认。

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已成为中国教育培训行业最紧缺人才,缺口高达30、40万,工作1-3年后平均年薪可超10万,优秀的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年薪甚至可达20万。并有更多国外就业机会!

5楼:

香港求学研究生申请的五大关键。

1、本科成绩

香港的大学最看重的是学生的学习成绩(很多专业要求一等学士学位,平均分85分),良好的学习成绩是大学非常看重的条件。

2、英语能力

良好的英语能力也是最重要的条件之一(雅思6.0以上,托福,或者有些专业承认大学六级)。

3、院校背景

申请人的院校背景(211或非211)和专业,以及对于申请大学专业的匹配度也是申请要点。

4、材料写作

专业的文书处理和指导,申请时间点的把握,整个流程的监控,也是申请成功的保证。

5、实行,奖项等其他材料

申请人如果可以提供一份正式实习证明,做过义工或者获得过专业方面的奖项对于申请offer也会有帮助。

除此之前如果学习成绩良好的学生提供一份专业的排位证明,或者有过交换经历等也可以。

申请条件:有学位证,成绩75分以上,六级450分以上或者雅思6分

香港留学可以先做一个定位,用留学志愿参考系统看看其他申请香港的同学都是申请的什么学校,申请的什么专业,都是以什么样的成绩申请成功的,借鉴参考一下。

6楼:似佑平臧雨

除非你留港工作,去香港中文大学

一年制研究生没有意义;一年制研究生在国内不被认可,回到大陆之后还需要做学位认证,教育部并没有明确说明一年制研究生是否符合认证标准。

香港中文大学一年制硕士生怎么样

7楼: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

申请材料包括在读证明,本科成绩单,雅思成绩单(可后补),推荐信,简历,个人陈述等的。在香港做对外汉语教师是很有发展的,但是需要持有一定的教学资质才可以任职。作为唯一合法的国家职业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家人社部认证证书是对外汉语从业人员就业和升职的重要凭证,也能给增加个人的综合竞争力,在校大学生、待业和在职人员均可来我们这里报名参加对外汉语教师培训和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考试,获得证书。

香港中文大学 一年制研究生该不该去

8楼:匿名用户

除非你留港工作,去香港中文大学 一年制研究生没有意义;一年制研究生在国内不被认可,回到大陆之后还需要做学位认证,教育部并没有明确说明一年制研究生是否符合认证标准。

香港中文大学一年制研究生怎么样

9楼:匿名用户

也是不错。

只要努力付出过,

就会有收获。

10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先做一个简单的定位,看看别人和你情况类似的同学申请的什么学校什么专业,对比一下选择适合自己的。

申请香港中文大学一年的研究生

11楼:晴天依旧

一、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1、一般申请要求:

申请人必须持有认可大学颁授的学士学位,应届毕业生在课程开始之前若能获取所需学历资格亦可申请入学。此外,某些学位课程会有更具体的要求,会通过安排笔试或面试进一步测试申请人就读该课程的能力。

2、英语水平要求:

若申请人本科阶段的教学语言不是英语,则应满足以下最低英语水平要求:

托福79分或以上

雅思6.5分或以上

大学英语考试六级(不低于430分)

其它同等资格

个别院系或专业可能会设定更高的英文水平要求。

二、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生申请流程:

1、提交申请

申请时间一般是从前一年的11月份开始,到第二年的2、3月份结束,具体日期每个学校都不一样,要上各学校**去查。香港研究生分为授课型研究生和研究型研究生,授课型研究生相对容易申请一点,学的东西比较实际,而研究型的研究生最后取得的是研究硕士,因而比较难申请但是如果想搞科研,并想读博的话,最好还是申研究式的,时间也会相对长一点。

2、提交申请需要准备的材料:

本科成绩单:学分积点要在3.0以上,中英文的各一份,并须经过学校公证。

英文水平证明:一般应具有托福成绩。复印件即可。有些大学不一定要托福成绩,大陆的

四、六级证书也可接受。

gre成绩:与托福一样,只需复印件即可。

申请**:一般来说,只要发一个电子邮件给招生办公室或者系里,对方便会寄来有关**。要求先寄10港币左右的汇票过去,然后才寄材料来。

研究计划:研究计划(research proposal)是纯学术的,无须加入诸如个人经历、感情这些东西。它要求申请者要有一个明确的研究方案并对此有较好的掌握。

这个计划必须是非常具体的,不能太宽泛。

12楼:小小软

我中大和城大都申了,接到了4个offer,申请的时候已经毕业,很懒的刷雅思成绩就拿大三的雅思6.5申的。卤煮的程度还是去考个雅思吧,最好能刷到7分什么的,这样申请成功的概率会大很多,六级申请实在是很不靠谱。

我是文科生所以不知道gre是不是必须的,但是看学校的要求貌似是托福、雅思、gre、gmat择一即可。学校要求的学费大概是一年10万hkd左右,而且不提供住宿要自己租房子。这样算起来一年大概20w可以读下来吧。

现在申请会不会有些晚了?因为一般都是赶在1月之前申请,1月以后会有很多考研失败的人来跟你竞争啊。

申请的话反正成绩都定下来了,所以你可以努力的事情有下面几件:

外语成绩,就是雅思什么的,越高越好;

推荐信,老师越nb越好,2封;

ps,好好写。

13楼:草莓爱闹闹

我最近也在查港中文,只要你不是法律专业就不需要雅思成绩,可以用六级直接申,貌似430就可以了,一年的费用大约10w港币,加生活费也就10w人民币左右~~~gpa什么的还要看具体专业港中文的要求,个人觉得你可以开始找实习了,有这种经历会增加成功率!加油~

14楼:兔子的苹果派

一般香港的大学都需要雅思成绩6.5,你可以去香港中文大学官网关注下。而且不同专业的要求不同,有些需要提交作品集,一般提交申请书之后,可以的话还需要面试。

一年的花费说不准,看你个人消费能力了= =

去英国读研一年有用吗,去英国读研究生一年,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关键看你对什么专业,选择什么的大学,选择什么样的研究类型,是教学类型的硕士课程,还是专注于研究类型的硕士课程,都有区分的。还有,你想读的专业,去英国读价值大不大,有没有其它国家的大学在你这个专业更好的选择,或者国内的大学其实也不错等。 要做好前期准备,一旦决定在英国入学了,大量的阅读...

浙江大学英语研究生如何,浙江大学 英语专业研究生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浙大硕士研究生培养机制是一般一个导师带一个学生,如果是博导的话,可能会带两个硕士。每个方向都差不多吧,浙大的硕士就业不错的,学费是5000,但每个月都会发生活补助将近500块,每年发12个月。公费一般是第一名和保送生,剩下的一般是二等奖学金5000块,刚好和学费抵消,也就是说如果获得...

新疆师范大学的研究生好不好就业,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还是那句话,好不好就业和学校没有关系,和专业也没有关系学校只是给你提供一个学习平台 虽然好学习高学历会好找工作一些 但是那只限制于大家都是碌碌毕业 如果你自己学得好 就业肯定差不了 2楼 匿名用户 就业问题看两个层次 你的目标或期望值 地域首先你找个工作问题不大 想找个教学的工作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