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树,上海,请问这是什么树

2021-01-01 09:36:08 字数 2113 阅读 8040

1楼:匿名用户

蚊母树(拉丁文名:distylium racemosum sieb.et zucc.)。

别名:米心树、蚊母、蚊子树、中华蚊母,金缕梅科,蚊母树属常绿灌木或中乔木,嫩枝有鳞垢,老枝秃净,干后暗褐色;芽体裸露无鳞状苞片,被鳞垢。叶革质,椭圆形或倒卵状椭圆形,产于中国广东、福建、台湾、浙江等省,多生于海拔100~200m 之丘陵地带,日本亦有分布。

长江流域城市园林中常有栽培。

请问这是什么树

2楼:杏花春雨

这是栾树,属于无患子科,栾树属植物。主要分布于黄河流域和长江中下游地区。秋季蒴果比较美观,是常见的园林绿化树种,主要用作行道树。

3楼:植物网

栾树,具体什么品种就不清楚了··

蒴果圆锥形,具3棱,长4-6厘米,顶端渐尖,果瓣卵形,外面有网纹,内面平滑且略有光泽;种子近球形,直径6-8毫米。花期6-8月,果期9-10月。

请问这是什么树,上海

4楼:薛进泽

接骨木---------------------

请问这是什么鸟?

5楼:匿名用户

**是伯劳鸟。

伯劳鸟是一种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罗鸟、伯劳头,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虫鸟类。

它们的主要特点是嘴形大而强,上嘴先端具钩和缺刻,略似鹰嘴。伯劳鸟翅短圆,通常呈凸尾状;脚强健,趾有利钩;性凶猛,嗜吃小形兽类、鸟类、蜥蜴等各种昆虫以及其他活动物。

大都栖息在丘陵开阔的林地,巢呈杯状,置于有棘的树木或灌丛间。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杂斑。

伯劳鸟由雌鸟孵蛋,大概二个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后由雌、雄鸟共同喂食,十二天后幼鸟就可以离巢自立。但它们有时也会回来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劳鸟也有着很强的母性,当有蛇之类的动物想攻击它的巢穴时,伯劳鸟会拼命保护它的幼鸟而反击

请问这是什么树?今日拍于上海。 30

6楼:西南一叶

香椿芽,五味子,麻柳树,臭椿呀,苦楝树,发财树的树叶都长差不多

7楼:匿名用户

这是我们农村叫的摇钱树。不知城里人叫它什么名/?

请问这是什么树?上海拍的

8楼:渝城小灵通

图为bai木犀科植物雪柳

/五谷树,学du名fontanesia fortunei落叶灌zhi木或小乔木,高达8米;树皮dao灰褐色。枝灰专白色,圆柱属形,小枝淡黄色或淡绿色,四棱形或具棱角,**。叶片纸质,披针形、卵状披针形或狭卵形,长3-12厘米,宽0.

8-2.6厘米,先端锐尖至渐尖,基部楔形,全缘,两面**,中脉在上面稍凹入或平,下面凸起,侧脉2-8对,斜向上延伸,两面稍凸起,有时在上面凹入;叶柄长1-5毫米,上面具沟,光滑**。圆锥花序顶生或腋生,顶生花序长2-6厘米,腋生花序较短,长1.

5-4厘米;花两性或杂性同株;苞片锥形或披针形,长0.5-2.5毫米;花梗长1-2毫米,**;花萼微小,杯状,深裂,裂片卵形,膜质,长约0.

5毫米;花冠深裂至近基部,裂片卵状披针形,长2-3毫米,宽0.5-1毫米,先端钝,基部合生;雄蕊花丝长1.5-6毫米,伸出或不伸出花冠外,花药长圆形,长2-3毫米;花柱长1-2毫米,柱头2叉。

果黄棕色,倒卵形至倒卵状椭圆形,扁平,长7-9毫米,先端微凹,花柱宿存,边缘具窄翅;种子长约3毫米,具三棱。花期4-6月,果期6-10月。

嫩叶可代茶;枝条可编筐;茎皮可制入造棉;亦栽培作绿篱

请问这叫什么树?我刚在上海拍的,谢谢

9楼:匿名用户

月月桂花树,相对金桂银桂,品种稍差一些(香味不够大)。

10楼:郑庭一生

冷清秋,月下黑衣人,mrs小姐,梦爷

这是什么树?(上海)

11楼:匿名用户

香樟树 。

12楼:小芋头帅哥

距离比较远,我觉得是重阳木,

请问这是什么花?树上的,请问这是什么树,树上是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金合欢 学名 acacia farnesiana linn willd ,别名 鸭皂树 刺球花 消息树等 灌木或小乔木,树皮粗糙,褐色,多分枝,小枝常呈 之 字形弯曲,有小皮孔。托叶针刺状,生于小枝上的较短。 二回羽状复叶,叶轴糟状,被灰白色柔毛,羽片4 8对。花黄色,有香味 子房圆...

请问这是什么树,请问这是什么花树?

1楼 天人和气 长有碗口粗,高在8米左右,在四米高分枝,树干直,离地一米五左右开始长刺,长到二米左刺就没有了,刺粗长,叶长得像桂花树。 描述的有点像 木棉树。 2楼 孙铎文库 这种情况应该是很好的树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有 就好了,描述有点像槐树,又不像 请问这是什么花树? 4楼 绿袍怪 日本晚樱,...

请问这是什么树,请问这个是什么树?

1楼 逃兵 栾树 别名 灯笼树 摇钱树 金雨树 国庆花 木老芽 拼音 lu n sh 学名 koelreuteria paniculata 科属 无患子科 栾树属落叶乔木,高达20m左右,树冠近圆球形,树皮灰褐色,细纵裂 小枝稍有棱,无顶芽,皮孔明显,奇数羽状复叶,有时部分小叶深裂而为不完全的二回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