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这个碗值多少钱,我想问一下这个碗是不是古董啊?

2021-01-01 08:47:45 字数 3343 阅读 3109

1楼:心远地自偏

青花玲珑瓷碗,如果是真品100000元左右。确认需要很多细图。仅供参考。

2楼:匿名用户

解放后景德镇出产的外销玲珑龙纹碗。这样的存世很多。**不高,在文革前后都又规模烧制

3楼:

上世纪70~80年代景德镇出品的青花碗,全品的话20~30元。

4楼:张伟炉

瓷器盘碗,若是当今市售餐具,也就是一般瓷器的价值;如果是个文物,价钱大不相同,根据它的品像,年载,或是某朝代并能代表一定的文化内涵,那价值就更高。

今天刷三个碗,一个碗按2块钱箅,应得多少钱?

5楼:猪妈超爱小猪

今天刷三个碗,一个碗按2块算,应该得6元,2×3=6(元)

ps是不是做家务,家长给的奖励,你也是家庭成员,做点家务也是应该的哈!

我想问一下这个碗是不是古董啊?

6楼:珞玉胧颜

是老东西,民造的,老百姓吃饭的碗,胎制粗糙,笔法浑浊,留着挺好,但是价值不大。

7楼:彭恕戴丑

您的这一个瓷碗,是典型的现代的“化学色贴画工艺”仿古工艺品青花瓷碗;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老的青花瓷器,**销售,千万要注意!

8楼:考运旺查卯

这个碗不是古董,70--80年代的高脚菜盆,淮南地区的瓷品.

问下这两个碗是道光的吗 大概值多钱?

9楼:林城山水郎

绘画风格,圈足bai都具有

du道光年间的瓷器zhi特点,看

不清底dao款,应该是个老

回个老瓷碗,道光粉彩追求答乾、嘉时官窑的特色,色地粉彩属于道光官窑粉彩主流,以各种色地粉彩勾莲开光装饰为主,开光内绘山水人物或富有吉祥内容的画面。有的还加绘青花,非常宜人。一些黄地或红地的粉彩花卉碗为仿康熙珐琅彩,造型艳丽华贵,是非常成功的作品。

缺点表现在彩色釉涂地时涂染不匀净,不能浑然一体。若是真品的话,**不菲,建议你还是找专家做个鉴定,不要急于出手。

10楼:匿名用户

您好?有一眼,看看细节图,不要被子公司骗了前期,有藏品联系我

我想问下懂行的网友,宋代早期越窑青釉大碗真品,能值多少钱,要有依据才能回我信息?

11楼:

你怎么能够确定是宋代早期越窑青釉大碗真品?

12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一个和你这不一样,是半釉

一个碗6元妈妈的钱正好买六个碗。问妈妈的钱买九元钱一个的碗能买几个?用两种方法解答

13楼:空心梧桐花

这个属于小学抄的数学题,属于乘除法当袭中比较常见的题目。第一种方法,先算出妈妈买6个碗一共花多少钱,然后除以单价。6x6/9=4,可以买四个碗。

第二种可以设可以买9元一个的碗x个,9x=6x6,解出x也等于4元。

14楼:匿名用户

妈妈的钱买九元一个的碗可以买四个。因为六元的碗卖六个的话,正好是36元钱,然后买九元一个的玩只能买四个。

15楼:木子

我觉得这道题用两种方法解答,可以这样:6×6÷9=4

9x=6×6 x=4

16楼:匿名用户

第一种解法是6*6/9=4

第二种解法是设能买x个碗,6/9=x/6

17楼:my九月菊

6*6=36 妈妈有36元。

36/9=4 买九元钱的碗能买4个。

18楼:小样儿

妈妈总共花的钱 6×6=36。36÷9=4

9块钱的碗可以买4个

19楼:芬达可爱

一,6乘于6等于36(妈妈的总钱数)36除于9等于4(妈妈能买9元碗的个数)二,(6乘于6)除于9等于4。

20楼:佳瑾之夫

6×6=36元

妈妈一共36元钱

买9元/的碗可以买4个碗

21楼:叶儿

一个碗六元钱,六个碗就是36元钱。买九元钱一个的碗能买四个。6×6÷4=9

22楼:逍遥姣姣

一个班六块钱妈妈的钱正好买六个版。那么慢慢的钱就是36块。要是买九块钱一个的晚能够买四个。

23楼:匿名用户

一种方法:6x6÷9=4,买9元钱的4个碗二种方法:6:9=x:6,∴x=6*6/9=4所以,买9元钱的4个碗。

24楼:匿名用户

第一步算妈妈有多少钱

6*6=36

第二步能买几个

36/9=4

25楼:赵如歌贵

6个碗,每个六元,一共36,如果买9元的,每个4元.36除9。一个6元,一个9元,

3个6元能买2个9元的碗,6个6元买4个9元的碗。

26楼:送叶如九

能买四个,妈妈总共钱36元,36/9=4,第二种解答,4*9=36

27楼:天蝎

能买4个

6×6÷9=36÷9=4

6×6=36

36÷9=4

解答完毕。

28楼:匿名用户

买九元钱一个的碗能买四个。买18元钱一个的碗能买两个。

29楼:匿名用户

6*6/9=4这是第一种……6/9/6=4这是第二种

30楼:匿名用户

小学生也知道只能买4个碗。

31楼:往事如烟

6×6=9×?

6×6÷9=?对不对?

我想问一下这个碗是不是古董啊!

32楼:一叶知秋

这个碗光看**是看不出来的,现在有很多仿造的晚有可能你最好是去待着,去鉴宝活动鉴定一下,如果是真品的话应该值不少钱。

33楼:每一天每一生

现代工艺品哦,而且有冲。

34楼:鸡毛不能上天

现代制造的瓷碗,制作工艺非常漂亮精湛,有收藏价值,传给子孙后代作一个见证吧!

35楼:匿名用户

1、是古董,好好放着,二百年后能值好几十呢

我家有个小碗,想问一下是不是古董

1楼 窑口 工艺水平,香炉底盘刻有几个点,有一个清朝时期的圆底青花瓷香炉,香炉边上还有双龙抢珠的图案,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 具体是什么年代的您的问题,但是看不出是什么字 我家有小碗是不是个古董? 10 2楼 井上宫城 时的东西,价值几千 3楼 韦 有一点像你把那相片照好一点 4楼 豹子 绝对不是...

我想问一下这个翡翠值多少,请问一下我这个翡翠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几百块吧 糯种,水头一般 浅绿,色不明显 碎钻镶嵌,成本不会太高 2楼 匿名用户 这种 看不出实物的种水,不利于判断品质。如果从这个效果看,应该是浅油青的糯种翡翠吊坠。不属于高端种水。 各地 不同,通常不贵,小一二百元成交居多。如果在旅游区或高档商场, 往往就贵很多。 3楼 叶子 这...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这个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没水没底,100块。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细豆到糯种 底子干净 水头较短 整体品相普通 无纹裂情况下 网上买,三位数到小小四位数 店里买,小四位数范围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这个翡翠吊坠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值。50到300元。这个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