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这个是什么情况啊,我想问一下,这是什么毛病啊

2020-12-17 12:33:21 字数 3082 阅读 5166

1楼:q我是

一段感情能给你带来多大痛苦,就曾给你带来过多大快乐。如果一个人的感情得到了解脱,那么另一个人将走向可怕的地狱。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

感情的问题正在困扰着你,我想你只是还没找到方法而已,如果有空可以来看文章,把问题留下,可以给你从分析到规划到方法,完整的帮助你,加油。

我想问一下,这是什么毛病啊

2楼:匿名用户

你也没有说关于毛病情况,

肯定不知道是什么毛病的,

没有办法帮你判断,

要么补发相关情况上来看看。

我想问一下是什么意思啊

3楼:匿名用户

要是“我想问一下”这句话是别人发给你的

就是先咨询你,你同意了说:你问吧,

对方才会告诉你问的问题!

我想问一下,看什么情况

4楼:匿名用户

你想问一下什么?看什么情况你也没说,你想让大家猜迷语吗?那我就告诉你,问什么,什么情况你能自己想一想,解铃还得计铃人。自己想法解决吧。

5楼:专业家具安装

你想问什么,

可以把问题补充清楚,

这里会有很多人帮忙的。

6楼:昊尘

你想问一下什么情况呢?你需要说出来,看看我能帮到你么?

7楼:匿名用户

希望你能把问题想清楚再来提问。希望我们能够帮助解决问题。

8楼:万能月销量

你把情况说清楚,不然别人怎么回答你问题呢?

9楼:赵连生艺程

这什么问题呀?为什么要说清楚啊?明天让我们观众猜谜呀。

10楼:匿名用户

情况良好,继续努力。

11楼:匿名用户

你想看什么情况你能否胜任

12楼:匿名用户

问题呢,这样该怎么回答

13楼:李红飞

把你的问题说出来,然后别人才可以给你建议。又不是你肚子的虫虫。

14楼:意

你好问题经常有想办法解决

15楼:东革阿里知识百科

爱情就像电视剧,不同的是它只有现场直播,没有预知,也没有重播。所以这场故事里的主角,永远都只有我和你。七夕节快要到了,愿我们一起用爱,谱写一段唯美的恋曲,缘定三生,永永远远不分离。

16楼:匿名用户

看什么情况,我想问一下。

我想问一下这什么病?

17楼:匿名用户

有什么症状你说一下什么症状呀?你光问你什么病,这什么病啊?谁知道啊?

你姐说一下你的身体呢,那个哪些状况啦,什么病症了,精神方面有没有问题,还有就是哪个部位的能系的,具体介绍一下你自己吗?你这不说清楚,我真没法跟你说呀,是吧?嗯嗯,你可以到医院做一下那个详细的检查,看一下这个是否是预售,是什么问题?

嗯,可以做一些那个那个就是说你针对性的,比如说你觉得肚子不舒服,你可以做一下那个b超或者别的的啊。嗯,就是到时候你咨询一下那个那个人。

18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这个问题也没有**显出,也没说出什么症状,也不知道病人的情况,这样的问题谁知道是什么病,显然是精神上的问题。

19楼:匿名用户

你问的是什么病?我想你问的l是发财梦做管梦娶妇媳妇梦。

20楼:陆素琴危衣

你所说的情况是附件炎。慢性附件炎

慢性附件炎是相当多的妇女患的一种疾病,一般患者一侧肚子疼而且附件增粗加厚,劳累的时候或月经前后发作,单凭这些症状诊断,其实是比较粗糙的一种诊断。但实际上好多疾病都有类似的病症和表现,比如像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静脉充血综合征,这两种病的症状都与慢性附件炎的症状很相像。

慢性附件炎只采用抗生素类药物作用是不大的,它需要长时间的支持**,就是增加营养和改善肌体免疫力。增加肌体免疫力最主要的就是锻炼身体,一方面可以改善肌体免疫力,另一方面也可使身心愉悦。心情不好,好些病就会来找你,慢性附件炎在很大程度上也属于一种身心疾病。

慢性附件炎在用药上不会立竿见影,症状会逐渐缓解。药物主要是使用一些中成药,妇乐冲剂、金刚藤胶囊、妇炎宁、宫炎平等。在服用这些药物时一定要做到持续用药,至少一个月。

千万不能觉得症状有所缓解就停药,这样过不了多久还会反复。

可以配合使用理疗,理疗的作用能使局部水肿消散,瘢痕软化、促进肠蠕动、促进血液循环,使局部的病变得到良好的改善。

在**附件炎的时候,还要积极**下生殖道感染,**炎和宫颈炎都有可能造成病原上行。如果有避孕环的可以考虑把避孕环取出。

我想问一下这是什么情况(电脑的字变大变模糊)

21楼:匿名用户

win7在系统里面可bai以设置字体和清晰度

du,win7系统如何zhi自定义系统文字大dao小和清晰度

方法/步骤内1

点击电脑桌面左下角微软图标,容进入开始菜单,打开"控制面板",如图所示!

2在新打开的控制面板里,点击打开“外观和个性化”,如图所示!

3在“外观和个性化”窗口里,点击打开“显示”,如图所示!

end设置自定义文本大小

1依下图所示,在"显示"窗口点击“设置自定义文本大小“,在新弹出的窗口调整你想要的字体大小,然后点击确定!

2点击确定后,在新弹出的窗口点击“立即注销”,注销后会关闭桌面的所有窗口和应用!

end调整文字显示的清晰度

在“显示”窗口点击“调整clear type文本”,如图所示!

在“clear type文本调谐器”窗口选择你认为最清晰的文本,点击下一步,一直把所有的步骤都选择完成即可!

22楼:知道大神

显卡驱动没有安装,或者显卡坏了。

23楼:聆听风丶

这是分辨率变小了

自动变的话 你显卡是不是不正常?

我想问一下这是什么问题,我想问一下这个是什么问题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特定版本的安卓系统制定的,一般应该是内测版 2楼 莫范裘碧琴 很明显,你是心理出问题了,虽然诱因不在你,建议去看心理医生。 我想问一下这个是什么问题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应该没什么问题,可能是天生的,我老公腿上也有这样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去医院问问大夫吧...

我想问一下这个情况怎么解决,我想问一下,我能怎样解决这个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点允许也可以拒绝,因为这个问题跟玩游戏没什么多大关系,允许过后就是时不时给你发发消息,给你提示什么活动一类的,当然也可以点拒绝。 2楼 匿名用户 这只是个游戏上面的问题,如果你觉得不知道怎么办,找一个游戏高手帮你解决一下不就可以了。 3楼 热心网友 我问一下,这个情况怎么解决?...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病啊,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病?

1楼 农医生 有细菌性病害。建议络氨铜等等铜制剂灌根,同时叶面喷雾细菌性农药如中生菌素或者链霉素或者噻唑锌或者春雷霉素等等 叶面肥。 此病害以灌根防治为主,叶面喷雾防治为辅,得病后作物传导输送水肥能力差,叶片打药混合叶面肥补充能量。 最好早早预防,定植当天用络氨铜等等铜制剂灌根预防最好。 2楼 市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