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这个翡翠戒指值多少钱,想问下这个翡翠戒指值多少钱 10

2020-12-07 18:02:26 字数 2738 阅读 7354

1楼:自在啼

我要实事求是的告知楼主:莫贪便宜,上大当!

以玉器市场,正常**来说,如果这个戒指是**中,成色貌似:18k玫瑰金,镶钻处理,单是这个镶嵌,在玉器市场就要680元左右。

至于翡翠蛋面,看成色,这是冰种,阳绿戒面,如果是天然翡翠a货,这颗戒面就就价值在上万元。

营商之道,在于追求利润,并不是做慈善,之所以这么便宜,无非是银电镀金,镶嵌皓石(钻石的替代品)然后染色处理的翡翠戒面,毕竟,大家都不会亏本卖货的。

2楼:老俞_翡翠

这个有证书吗?如果a货的话价值不菲,不是普通人能消费的起的。

3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玉髓吧?如果是翡翠 **买辆车是没问题的

问一下这个翡翠戒指值多钱?

4楼:囍长者为尊

翡翠戒面 a货 糯化种 满绿 种嫩 结晶颗粒大 水头一般 市场价不好说 有人会拿着满绿做文章 在我这也就两千块钱

5楼:匿名用户

3400_10000

大家看看这个翡翠戒指值多少钱

6楼:

这个是a货18k金镶嵌冰种满绿翡翠戒指,种水不错,色泽均匀浓郁,可惜料子太小了。类似如图这种类型,翡翠戒面**正常在2500元左右每克,镶嵌费用100-200,你可以对比参考。

7楼:煮酒论翠

水头足,颜色好,但尺寸小。所以**也低,应该是货尾,参考2500左右

8楼:老俞_翡翠

种水、色还可以,尺寸小了点,如果金加钻镶嵌的话没纹裂大概小千近中千价。

9楼:严守亭

此款戒面,颜色种水都不错,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戒面比较薄,就目前**来看,如完美无纹裂,此款戒面裸石**大概小四一开,加上镶嵌翡翠500左右,正常价位2000左右可以接受

10楼:匿名用户

种水和色不错,镶嵌后会通过人为因素提高其品质,建议裸石估价。还有疑问可以私我。

11楼:便当酚佣

《红楼梦》是一部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人情**,举世公认的中国古典**巅峰之作,中国封建社会的百科全书,传统文化的集大成者。**以“大旨谈情,实录其事”自勉,只按自己的事体情理,按迹循踪,摆脱旧套,新鲜别致,取得了非凡的艺术成就。“真事隐去,假语村言”的特殊笔法更是令后世读者脑洞大开,揣测之说久而遂多。

后世围绕《红楼梦》的品读研究形成了一门显学——红学。

这个翡翠戒指大概值多少钱?

12楼:自在啼

翡翠戒指值得多少钱,首先要分析戒面,至于金属镶嵌,看用的是什么金,多少克,乘版以权金价,不难核算出来。

这是一个糯种飘花翡翠戒面,种嫩,棉偏多,花色不够明艳,整体品相一般,尽管个头算饱满,玉器市场**不会超过300元。算24k金,用金4克,也就是说戒指的价值就是千把块钱的,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戒指。

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戒指能值多少钱

13楼:老俞_翡翠

种水一般,色还可以,戒面不干净,有棉跟还是纹裂,太薄,价值不高。

镶嵌是金加钻吗?

这个翡翠戒指值多少钱

14楼:老俞_翡翠

应该是真的。这种其实不适合做戒面,品质太差了,下面是铜托,戒面值个几百块。

15楼:凌漪冠浩

别发证书拍个大图我看下戒指

帮忙看下这个翡翠戒指值多钱 5

16楼:章鱼哥

市场价应该在一万元左右

17楼:俟澹尹和

鉴定中心的**实在不敢恭维,单从这张图来看,应该是200-300之间

翡翠戒指,值多少钱?

18楼:老俞_翡翠

油绿。翡翠不值什么钱,裸石全部也就几百块钱,算一下镶嵌就可以了。

这种品质翡翠镶嵌应该是银加锆石吧?如果是整体也就几百到一千多范围。

19楼:西方极乐丫丫

很漂亮的戒指,真好看,估计应该很贵吧,看它下面是银的还是铂金的,工艺不错,戴着高端大气上档次。

20楼:匿名用户

**看不清楚是否是a货,如是这个戒指应该价值不菲,戒面翡翠应属正阳绿了,缺点是单个翡翠略小,如果和成一个体量那价值就好了,你这个已经不错了。

21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谁的积分非翠相当不错,是因为好的作品奖她应该几百块钱多用吧。

22楼:张遇水化龙

大概一百多吧,拼多及**上应该有卖。

23楼:云秋语翠

糯冰油青绿,价值每颗50元左右。

24楼:匿名用户

我说别管他是真还是假,只要是你爱人所买你就喜欢就是了,必定你爱的是他这个人而不是物品。

25楼:邢暖九翠梅

要看看你的翡翠成分了,翡翠的品位好的差的相差很多,**也相差很多的

10-10000都可以哦~~

26楼:匿名用户

看是真的吗?看是纯的吗?最好找专家

买了翡翠吊坠想问下究竟值多少钱,买了一个翡翠吊坠想问下究竟值多少钱

1楼 恒河翡翠 目测 a货 冰糯种白底吊坠 种 新老种料子 水头 足 二分水以上6mm 7mm之间玉质 细腻 由于吊坠比较细小单薄加上没有颜色表现 不太值钱其实翡翠就市值几十元 925银几克 人工 一百几幅度这样的料子都是边角料,成本低廉基本是不用投资多少成本去经起镶嵌起误导消费者认为高档货色 不要...

专家,请问这个玉镯值多少钱啊,想问下专家这个玉镯值多少钱啊?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物件种水较弱 底子干净 整体品相较为低端 无纹裂情况下 网上买确实是几百块的东西 店里的话,过千正常 2楼 玉缘微 瓷底也叫白底青1000左右 3楼 翡翠加工商 瓷底飘花,几百块就可以了 4楼 匿名用户 遣怀 杜牧 秋夕 杜牧 想问下专家这个玉镯值多少...

这个和田碧玉戒指值多少钱,请问这个戒指是和田碧玉还是翡翠?值多少钱?

1楼 5憨 和田玉菠菜绿俄碧玉戒指,如果是银镶玉的话3 5百?铂金镶玉的话2000左右 请行家给我着看这个和田碧玉戒指值多少钱?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该玉戒指品相温润光滑 玉质晶莹剔透 成色好水头足雕琢精细 价大概在1800左右 请问这个戒指是和田碧玉还是翡翠?值多少钱? 3楼 缘之源沉香 你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