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这个东西是那个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在什么价位

2021-01-01 08:36:43 字数 1323 阅读 5785

1楼:不幸福四叶草

近年来,“山寨瓷器,可能只有1-2岁,有没有收藏价值(假装不留,销毁或送人,或看到视力不好)

根据您的情况,建议你看看马,没有一本书,看心理学的角度来看的焦点是如何确定的文物;

瓷器鉴定,了解古老的历史,社会条件,并铭记的形状,釉等工艺,看到更多的真正善于权衡组件,触摸的质感,看颜色。 。 。

2楼:飘仙

撕开康师傅的外衣,原来是披着羊皮的日货!网上曝出康师傅名为台企,实际早就由日本朝日啤酒收购控股。看到中华大地遍地都是康师傅的水、饮料、方便面,痛心呀!

以后坚决不再买康师傅的任何东西!日本鬼子欺负咱近百年,这次绝不让这些土贼猖狂!大家多**,让更多国人知道

3楼:

形状如此怪异,怕是后人臆造的东西。

请问老师我这件物件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10

4楼:陶心斋主

底款是朱文篆书“大宋万历年制”,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5楼:匿名用户

作假的工艺品。不值钱。

6楼:菲菲常美

作假简直不要太明显,

这是我在地摊无意买的,请问这个东西是那个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7楼:蔡泽

这是一件开片釉瓷罐,釉色很好,釉质不错,做工一般,品相不好,砂石底足无款,神韵感不错,应该是一件清中晚期景德镇窑口的制品,收藏价值不大。

8楼:凯盛公园

清代,全品有收藏价值,你这件有磕,可惜

这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9楼:云林山人

清晚期至**时期的瓷器,可以收藏,但价值不高。

请各位老师看看,我这两个瓷器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具体价位!说对了好评,采纳! 10

10楼:云林山人

现代工艺品、每个价值10元。可供摆设。但无收藏价值!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11楼:陶心斋主

这样的陶瓷品种,真品是清代的风格;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12楼:匿名用户

红釉小瓶,从底足来看做旧的仿品

13楼:手机用户

看胚胎既釉色!进些年的仿品!没用

请问这个东西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收藏价值

1楼 鸡毛不能上天 看上去有很古老的货物了,青代物品,很有历史价值。有收藏价值,好好收藏吧! 有的部分有可能有渡金 2楼 玩玉明志 包浆和那些铜锈有一种很明显的做旧感,整个器物的形态也有点怪,是近代新仿的工艺品,估价在几十一百块左右 3楼 匿名用户 看上去有一定的时间了,去古玩店鉴别一下 请问这个是...

这个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请问这个有无收藏价值和什么年代的

1楼 任柳鑫 镇纸 现代工艺品 古玩市场地摊常见 收藏谈不上 有收藏价值吗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且这种在钱币上乱写乱画是违法行为, 钱币收藏 一 品相一定要好 二,发行量少 三,号与众不同 四,停止流通的 五,成套钱币为佳 请问这个有无收藏价值和什么年代的 3楼 海曲世元 这是清代 千秋光 墨板。...

帮忙看看这两样东西是那个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你说你小杨桃 这些纸分币都是80年代翻印版的无号码纸分币,这些都是流通品相的,无收藏价值。下面是15年硬分币流通品的交易 ,你可以参考一下 这两件东西是老的吗?有收藏价值吗? 2楼 妖娆的小女人 你这个就是 十年代用来装水的水缸啊,也不算老物件。只是现在很少见了,用来装粮食可以防止回潮长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