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波尔多贝德干红葡萄酒多少钱

2021-01-01 08:09:13 字数 1302 阅读 5854

1楼:

这款酒其一款波尔多大区级aoc的酒款,而且不是酒庄出品的,国内合理价位在35-58元。

波尔多2009干红葡萄酒官方**是多少

2楼:匿名用户

2009年是2010年之前被公bai认的二战之du后世纪大年,超zhi过大众所认知的dao1982年。

波尔多是法国西南部的一回个产区

答,它的大区域被两条河分成左岸,右岸和两海之间,左岸以砾石为主,适合种植赤霞珠,右岸以黏土为主适合种植梅洛,而两海之间出的都是不太好的酒。整个波尔多低级酒庄也有,高级酒庄也有,所以你没问酒庄只能告诉你官方**从一点几欧元一瓶的普通酒到一千多欧元一瓶的名庄酒都有

3楼:子车景明路媪

波尔多是法国红复酒产地之一,有很制多酒庄和集bai团。就像你不能du问宝马多少钱一样zhi,因为宝马从30万到几百

dao万有很多档次,波尔多的红酒也一样。波尔多的红酒从300.400到几万一支的都有,主要看酒庄,品种和年份。比如法国la

guyennoise集团的caray

aurora(凯瑞奥罗拉)干红葡萄酒一支就要900元。国内有的红酒很便宜比如拉菲,一支才几十元,为什么这么便宜,因为有的低档红酒起名叫拉菲特,写成法文和拉菲差不多,所以很多不知情的人也就欣然接受了,以为真的拉菲这么便宜,其实被骗了。

09年的波尔多红酒多少钱一瓶。

4楼:

普通的酒,波尔多aoc里面最普通的了。100左右合理。也可以几十元。

08年,对于这个档次的酒来说太老了,口感不好了。

****珍藏波尔多红葡萄酒09年多少钱

5楼:

200元左右,地区之间有小差异,高了就贵,低了很可能是假的

法国欧斯特aoc级臻品橡木桶干红8l装是真的红酒吗

6楼:咙咚呛咚呛是我

欧斯特橡木桶是法国原酒进口,酒不错,橡木桶也漂亮。具体是不是进口的不知道,酒是真酒喝着也不错,目前8l装售价 应该在1000-1200那样,值得入手。

7楼:

原产地烟台零售价258元**价238元左右,以上只供参考。市场**有波动。

2009贝丽雅酒庄红葡萄酒怎样? 20

8楼:匿名用户

跑到一个中学吧说红酒

9楼:匿名用户

能把酒标贴上来看看么?

朗斐传说干红葡萄酒。多少钱一瓶,朗斐传说干红葡萄酒。 估计多少一瓶?

1楼 这个酒就是一款法国地区餐酒,国内合理价位应该在30 60元,超过就没有购买的价值,因为好酒太多。 朗斐传说干红葡萄酒。 估计多少一瓶? 2楼 这个酒不怎么值钱的,等级不高,国内的合理价位应该在30 60元之间,超过就不值得了,但红酒的 不像楼上的说看时间长短,这可不是白酒,葡萄酒都是有寿命的,...

2019澳大利亚大袋鼠干红葡萄酒多少钱一支

1楼 匿名用户 澳大利亚yellow tail系列的葡萄酒,六七十是合理 。 葡萄酒的酿制方法 2楼 姬觅晴 准备材料 紫葡萄2500克 白糖300克 盐10克 面粉100克第一步 首先买回来的葡萄先把有破损的挑选出来 第二步 把葡萄放进一个大些的盆子里加入清水和适量面粉,用手顺着一个方向搅拌清洗 ...

皇家三世干红葡萄酒多少钱一瓶,皇家三世 干红葡萄酒 什么价格?

1楼 创意摆客 这个不好说,不同的产品 差异很大。建议喝尼雅赤霞珠干红,男女生都可以喝,采用新疆天山池北坡葡萄园的葡萄酿制而成,天然无污染,完全健康自然的产品,中信国安官网上就有相关的产品信息。 皇家三世 干红葡萄酒 什么 ? 2楼 嘻嘻嘻快乐 红酒养生,建议喝有质量保证的品牌红酒,来自新疆天山的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