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的退换单丢了,还可以换吗,老凤祥925银戒指可以退换吗?

2020-12-31 19:59:50 字数 985 阅读 2683

1楼:资深大侠客

可以带包装去,首饰内侧也有商家特殊的标识。

老凤祥925银戒指可以退换吗?

2楼:惟格尚品首饰

不影响第二次销售的话,应当是可以退换的,具体建议咨询购买的店铺。

保证单丢了。铂金戒指还可以去换**戒指吗

3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试试,因为柜台也有档案记录的。真的,假不了,是吧?

我买的钻戒发票丢了,可以换款吗

4楼:冬热夏寒

**退换货需要商品完好,包括发票。(实体店的不了解)

可以先和商家沟通一下。

希望能帮助到你

顾客买的戒指断了要拿回来换

5楼:匿名用户

不知戒指上有没有成分标记,例如925银之类,有标记的话,如果成分专不符还被顾客证明了,那属就得满足顾客的要求。或是之前你有承诺几天之内有质量问题可以退换,还得让她证明不是人为损坏。

如果成分符合,或是没有任何标记,也没有承诺,那就不能算你的责任了。买卖结束就两清,坏了都可以换那不成了花过的钱循环利用了。

做买卖不容易,你肯定不想赔钱做生意,但还有一方面是口碑。要是跟顾客的冲突升级也会影响你店的声誉。两方面衡量吧,把经济损失和精神损失都降到最低。祝你好运!

我有一只周大福的戒指、但是发票弄丢了、想问这种情况周大福专柜还会给换购服务吗

6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直接带戒指到店里就可以了,有字印,认得出来的。

7楼:匿名用户

能的。没发票或购物凭证,验金合格后一般每克加点手工费就能换的。

8楼:匿名用户

保单比较重要的吧,有钢印也可以。ctf

老凤祥黄金带钻戒指,钻丢了可以补吗

1楼 上善若水 补个钻石不划算,还不如重新买个了 2楼 百年御希定制 可以的吧 御希珠宝定制 就可以补钻 老凤祥 带钻戒指,钻丢了可以补吗 3楼 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补了,只要你付钱,哪个店的钻戒都可以补钻。如果你不愿意付钱,店家应该不会给你免费补钻的,因为是你自己丢了,并非店家的责任。 4楼 珠宝鉴...

你好我昨天在老凤祥买的戒指不合适可以退吗

1楼 犀利小狐狸 如果没有质量问题,也就是说不存在假货的情况下,任何一家珠宝饰品金店售出的货品一概不予退换 你好,我昨天在在老凤祥买的戒指,第二天想退可以么? 5 2楼 最终白夜 不可以退,不管买了多长时间,那已经算是 品,没有任何质量问题的话,原则上是不会退货的,如果是换恐怕要容易多了。 如果是非...

买戒指的发票丢了,还能以旧换新吗

1楼 顾小虾水瓶 还能以旧换新。因为这个问题是可以协商解决的。经鉴定后是该店铺 的 ,一般来讲没有磨损,损坏,多数商家是支持调换的。 调换的条件是升级调换,例如,购买的是价值1万的,支持换成1 2万的。兑换形式一般是,pt950兑pt950在交点加工费,重量不限,补足差额就行。 2楼 匿名用户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