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周大生买钻石项链坠子和链子要分开算钱

2020-12-31 19:59:50 字数 2896 阅读 5524

1楼:匿名用户

不只周大生,基本所有珠宝商都是分开算的。

因为钻石吊坠是镶嵌类饰品,

项链是纯金类饰品,定价机制不一样。

纯金类饰品的**一般由两部分组成,一个是克数乘以每克的价钱,一个是加工费。

而镶嵌类饰品定价就复杂很多,主要**依赖于钻石的**,一般也比纯金类的饰品贵很多。

你好,我今年6月在周大生买了一条pt950的链子和坠子,总计5.25克,大概是2210元。请问折旧费如何计算?

2楼:匿名用户

折旧费按克数算,就是每克多少钱乘以你的克数。不管你买的多少钱,按当地当时不同品牌的折旧费算,pt的贵一些,6月份我记得我换的是老凤祥的一克95

施华洛世奇的水晶项链,是把坠子和链子分开算钱的吗?

3楼:匿名用户

链坠一体的,价位是成品项链的**,施家的项链都是不分开卖的,因为水晶属于易碎品,所以施家的项链两端比较粗,抓着项链的一端,坠子是不会掉下来的,所以如果要更换链体的话还得到施家柜台去更换.至于手链,基本上也是不分开的,个别分开卖,是为了卖施家的多功能小挂坠,可以挂在项链、手链、钥匙、钱包等等上的,楼上的说的分开卖的手链只是施家出的可以搭配小挂件用的手链

4楼:匿名用户

项链不分开,手链分开,上次我干妈把我买了一条项链后,打算再买一条手链,结果那个工作人员说要分开算,好像是说那些坠子是他们自己串成,自己设计的 我买的樱桃项链才600多,挺好的

5楼:xiao昱

如果是项链,就是一起的,不分开算。一般分开算,他肯定是写吊坠,不会写项链的。施华洛世奇的,东西都是一样的,主要是牌子货,买的就是那个牌子,至于东西,都是人造水晶啦~

买的周大生,18k金钻石吊坠配了一个pd999的链子,大钻0.066,小钻0.055,是4000块,是不是贵了? 20

6楼:匿名用户

这种商场里的物品肯定是要偏贵的,他们要把税款和上架费算进去的

7楼:印象文山

我是最珠宝销售的,看了你买的这些东西.想和你说的是你买的**不算贵,周大生应该是在搞活动,搞活动买东西比一般情况购买要实惠的多.

我买的周大生的钻石坠子送了一条上面标有au750k的链子,这个链子上k金还是彩金!

8楼:匿名用户

金重多少呢?如果是一般重量,不算贵。但是k金一般不会标上重量。如果想要知道也可以要求店员给你称一下。

9楼:匿名用户

问:这个链子上k金还是彩金!

答:彩金是k金,k金不一定是彩金,就好像,白马是马,马不一定是白马,一样的意思。

一般情况下,除白色以外的,都是彩金,不论是什么颜色,都是打au750印记。

10楼:匿名用户

au应该是工厂名,750是纯度,k金

我有个周大生的项链和坠子,加起来十四克多点,有发票,只带过两次,有没有人知道周大生专柜**吗?或者

11楼:郑宇的家

你居住地在**,是千足金还是其它的,昨天的**是227一克千足金。

周大生的砖石吊坠可以换全铂金项链么

12楼:cd珠宝鉴定师

你好,如果该钻石吊坠是活动扣,也就是说,吊坠和项链是可以分离的。

那么你可以给给钻石配个铂金项链。

不过项链的重量最好大于钻石吊坠的重量---以免吊坠过重把项链拉变形。

希望对你有帮助。谢谢。

13楼:风中的雨

你好,如果该钻石吊bai坠du

是活动扣,也就是说,吊坠和项链

zhi是可以分离dao的。

那么你可以回给给钻石配个铂金项链。

不过答项链的重量最好大于钻石吊坠的重量---以免吊坠过重把项链拉变形。

补充:铂金项链一般的坠子是钻石的,所以不存在几克的说法,楼主预算1000多的话,只能买个很细的铂金项链。建议楼主可以用1000多买个小钻石或者锆石的吊坠,现在很多家都有买钻石吊坠送18k金的项链的活动,这样就可以又有吊坠又有项链了,不然楼主的预算是不够的。

18k和24k是指含金量,18k金含金量75%,经常也标注为g750k者au750,24k金含金量99%,也就是纯**了。pt950是比较常见的铂金的标志,也有pt990,以pt开头的都是铂金的标志。铂金的**会比18k金贵,所以建议楼主选择18k金的项链,也很不错。

武汉地区的话,楼主可以去看看老凤祥,价位相对低一点,如果其他品牌有活动的话,也可以去周大福或者通灵去看看。希望可以帮到楼主。

我前几天在周大生珠宝买了两个**吊坠,后面标了jkg0116152是什么意思?谢谢大家帮我解答一下。

14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意思,就是这个吊坠的内部货号

15楼:千枫寺妖

商品的货号,公司内部便于纪录

你看下发票上面,也应该写上这个编号的

16楼:匿名用户

是厂家发给专卖店的定单号方便以后退换货用的

17楼:享受生活中的乐

没有什么意思啊 ~只是那件商品的货号罢了!!!

我在周大生买的钻石戒指可以换成钻石项链吗?

18楼:匿名用户

应该可以换的,但是一般都是一对一的换,我想你好好和店长说的话应该可以换的。

如果实在不能换的话就用2800的那个换吧,另一个可以换个其他的呢。

如有疑惑,欢迎追问。

楼主笑纳。

黑曜石项链和狼牙项链怎么样开光,买了一个黑曜石狼牙吊坠,需要注意些什么?

1楼 g一 您好 开光有多种,一般是指道教开光,常见的道教开光,现在统一叫开光,是一种混淆和随波逐流的说法。开光是特指道教神像的开光明,在道教中,经过开光的神像具有宗教意义上的神圣性,受到信众的顶礼膜拜,使法物具有特别的灵力。 从宗教意义上来说,神像 法物,赋予其特殊的灵性,成为可以护佑自己的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