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钻戒改了大小能换吗,铂金钻戒换新可以吗?

2020-12-03 15:44:48 字数 5750 阅读 6248

1楼:匿名用户

戒圈如果是裂开可以自己调整大小的,可以更换,但如果是人为截断的,那是坚决不能更换的。

珠宝手表都是一旦售出,除非质量问题,都是不退不换的,更何况你是调节过大小的。

每一款戒指都是标准的,所以调节后的戒指不能更换的。

2楼:匿名用户

你改后 只要重量没改

带上发票加点加工费

就可以换了

3楼:电

一般情况 下好换

实际上 具体怎么换要去与商家沟通

4楼:黛盟金定制钻戒

如在购买的地方改的指圈,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虽然改指圈对重量有点影响,但可以换,不会有太大问题。

黛盟金钻石

5楼:百琴珠宝

改指圈哪一个商家都会提供这样的服务的。

百琴珠宝网

6楼:匿名用户

改和没改一样!能换!

铂金钻戒换新可以吗?

7楼:匿名用户

可以。钻石戒指以旧换新主要通过**旧钻戒,支付一定的差额后重新镶嵌新的钻石或戒托,不同的珠宝品牌,钻石戒指以旧换新的标准也不一样。

对于钻戒的以旧换新一般需要配有钻石本身的鉴定书,由于几个专业鉴定机构出具的鉴定证书都是一钻一证的,所以这个证书对钻石**或者换钻是很重要的。

8楼:匿名用户

可以换,金店先以20%的折损减掉收回,然后以旧换新的主要要求就是,要换一个比现在克数大25%的首饰才可以,等于两头吃。至少天津市这样,其他地区就不知道了。

不建议以旧换新,留着吧,狠狠心直接买个新钻戒,首饰跟人时间长了也是会有灵气的。

9楼:匿名用户

肯定可以换了。

带上发票和证书就行了。

但是不知道你当时买的时候是多少钱?

现在的钻饰比那个时候应该贵不少,所以有可能换了不划算。

还有就是不知道你买的时候有规定吗,我在老凤祥买的,说换款要加10%的手工费。

10楼:ikiss钻石婚戒

主要是证书在就好办

北京ikiss钻石有以旧换新,一大换小服务

不妨咨询一下400-000-6521

铂金钻戒改了大小,能换吗

11楼:糜邦寇青柏

戒圈如果是裂开bai

可以自己调整du大小的zhi,可以更换,但如dao果是人为截断的,内那是坚决不

容能更换的。

珠宝手表都是一旦售出,除非质量问题,都是不退不换的,更何况你是调节过大小的。

每一款戒指都是标准的,所以调节后的戒指不能更换的。

铂金钻戒改了戒圈大小,还能换吗?

12楼:开心的雨滴

戒圈如果是裂开可以自己调整大小的,可以更换,但如果是人为截断的,那是坚决不能更换的。

珠宝手表都是一旦售出,除非质量问题,都是不退不换的,更何况你是调节过大小的。

每一款戒指都是标准的,所以调节后的戒指不能更换的。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在海盟婚钻买的铂金钻戒可以免费改一次圈,第二次知收取成本费。改了大小也可以换款式的。他们的地址是在天府广场香榭里精品街2号。

14楼:忽然

能换。可能要加折旧费!

15楼:黑色的樱伽

有的地方可以,但是有的地方不行。不知道买的时候营业员有没有跟你说。

钻石戒指大小可以修改吗?

16楼:特特拉姆咯哦

钻戒调整戒指圈大小,业内叫调整钻戒手寸,只要钻戒戒托工艺不是特复杂,绝大多数的钻戒都可以调整戒指圈的指号大小,具体需要带着钻戒去裸钻定制商家询问,或者通过其它方式把钻戒**发给商家看看。

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以不更改手寸为好。如果遇到诚信商家,在顾客要求更改手寸时,他会坦诚地告诉您哪些能够被更改, 哪些不能被更改,或者说更改手寸以后容易出现的问题等等。千万不要听一些说什么款式都的可更改手寸的话。

从专业的角度上讲,并不是每款钻戒都可以更改手寸的。改手寸要看钻戒的款式,有的适合修改,有的可能不行,有的可以修改但只能改一两号,不然就会影响钻石牢固度。

17楼:匿名用户

可以修改的,不能修改的话他是怎么生产的?

可以把那个大小都可以那个进行适当的修改的呀。

不然有的人那个长胖了,手指戴不下怎么办?

18楼:喜钻

可以的,但是有一些款式是不能改大小的,具体情况具体分析1,半壁镶钻的款式,改了指圈的话钻石容易松动脱落2,戒托薄身款,或全身厚薄大小一致,厚度不超过1.00mm,或全身有开沟槽位的。

3,戒身是有形体的,如方形。

4,群镶的修改后钻石容易脱落,永恒镶嵌法镶嵌和**镶嵌法镶嵌的戒指修改需要重新设计,甚至整个戒指都要重做。

来自喜钻珠宝的mm分享

19楼:匿名用户

99%的都可以改,改大改小都可以,有些款式改小钻石会松动,但都是可以重新镶稳的,改完就跟新买时一样靓

20楼:匿名用户

每一个人的手指的大小都是不同的,而结婚钻戒毕竟是属于奢侈品的,就算是比较好的珠宝商家,销售的钻戒的大小也不可能十全十美。当你发现戒指不合适的时候,丢了觉得可惜,重新买又费时费钱。那么, 其实钻戒不合适的话,是可以修改指圈的。

但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不要更改。从专业的角度上讲,并不是每款钻戒都可以更改大小。这取决于改大小前钻戒金属环的款式及重量。

不带花纹的素戒,一般改大一两号是没有问题的。而素圈戒指相对比较难,很容易损坏花纹。那些为了追求流畅的线条而设计得过于纤细的托架都应该避免更改大小。

可以掌握一个简单的标准: 如果钻戒的总重量在1.8克以下(包含钻石本身的重量), 那么说明用金量较少, 戒指比较单薄, 更改手寸时施加的外力很容易造成伤害, 应慎改大小。

另外,如果托架固定钻石的受力点较少, 如两点固定或三点固定的款式,一定要慎之又慎。 钻戒改动比较小的,一般使用物理变化,直接敲打戒指就好。在尺寸改动较大或者大改小的情况下,一般进行切割原件指圈。

作为一般珠宝门店,可能不具备气焊等专门设备, 因此他们可能会作变通处理。戒指的指圈越大的话,其实戒指本身的重量是不会减少的,不过同比没有修改过指圈的戒指而言,修改后指圈的戒指的质感会有所下降。虽然购买成品的结婚钻戒是比较的方便,但是为了不影响钻戒整体的层次感,在网上选择自己喜欢的裸钻来定制,也是不错的选择。

钻戒修改大小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工艺比较好的商家才是最为关键的,因为如果工艺不太好的话,你的钻戒在佩戴一段时间之后很可能会有修改的痕迹凸显出来,而如果工艺比较的好的话,就不会出现类似的状况。

21楼:双鱼吴呜呜

1、加金法

戒指太小了,想要戒指尺寸变大可以试试加金法。加金法就将戒托剪断,然后加入和戒托相同材质的金属,然后再打磨抛光和电镀。由于焊接工艺的成熟,很多改大过尺寸的戒指都不会出现断裂的现象。

不过由于大家对戒指的完整的要求高,如果戒托结构复杂,还有很多花纹,那么这样的戒指改大的效果差,不适合改大尺寸。例如宝格丽陶瓷戒、弹簧戒和伯爵时来运转戒指等不适合剪金法改大尺寸。

2、垫圈法

垫圈法一般是用来给戒指改小尺寸的,但是大家可以购买大一号的戒指,给戒指制作一个垫圈内嵌在戒指内壁上,然后等身材发福,手指变粗了,再将垫圈取下来,那么戒指不是变大了吗?当然这只是一种假设,谁愿意买大戒指,再垫圈,就为了某一天手指变粗呢?

铂金戒指改小,会对戒指有啥影响吗?

22楼:流年刻骨

其实铂金戒指改圈有没有影响要看是哪种款式,比如是素圈铂金戒指,还是镶钻铂金戒指。颜色不会有变化,因为铂金具铂金属的抗腐蚀性极强,在高温下非常稳定,电性能亦很稳定。它在任何温度下都不会氧化。

1、素圈铂金戒指

一般素圈铂金戒指是可以随意更改圈号的,并且没有什么影响,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指圈改小,一般方法是把戒指截掉一点,之后焊接在一起,如果戒指表面有花纹,那么可能会对图案美观性有一定影响,光圈戒指则没有这种担忧。

2、镶钻铂金戒指

镶钻的铂金戒指也可以更改指圈大小,但并不说所有的戒圈都可以随意更改,比如有些戒圈本身比较薄,且非常细,这样的戒圈如果改大,势必造成钻戒戒圈承受能力减小,尤其是密镶钻铂金戒指。

镶嵌单颗钻石的铂金钻戒是可以更改大小的,但镶钻款铂金戒指更改指圈大小一般比较麻烦,更改之后钻石可能有一定的微小变化,原本钻石上的瑕疵就会呈现出来,更甚者会造成钻石裂纹出现。因此更改铂金钻戒指圈一定要选择品质较好的珠宝店。

23楼:匿名用户

首先说,戒指改小对戒指还是有影响的。理由如下:

1.戒指是由一个圆锥体来套住成型的,只能放大,不能缩小。

2.理论上缩小的可能就是切割,接下来就是第三点。

3.如果是没有镶嵌石头的素圈切割相对比较容易。如果是嵌了石头的那么会有以下几点问题:

3a. 切割要在焊点位置,而镶嵌宝石的一般焊点都在镶嵌石头的位置,切割就要把石头取下。

3b. 如果从下面切割,戒指容易变形,而不是最初成型的圆形,会成为椭圆,如果敲打容易飞石。

3c. 费用会过高,而且一般的首饰店不愿意做。

综上,戒指改小,无论什么材质都有影响,希望在决定缩小戒指的时候慎重考虑,不要听信商家的随便解释。

24楼:按

只要你在购买的时候是有产品的证书的,这样是不用担心的,因为如果要是他们换了石头,你到时候拿去复检了就一定是可以发现的,如果真的是被换石头了,你就可以拿着证书和发票去店里,这样就一定是可以解决问题的,说到铂金是否会少,这是一定会少的,因为你要改是一定是会有损耗的,但是13改到9.5是相差很大的,他们改的时候会剪下一截铂金的,到时候你去拿货的时候可以问他们要回的。所以奢华珠宝想提醒大家,现在都是流行个性定制的,选择自己喜欢的钻石,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定制最适合自己的指环尺寸,这样来定做是一定不会吃亏的,而且更方便更自主

25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带钻石的话那就没有影响,如果有带钻石的话建议不要改啊! 只要是带钻石的一改就影响,不可能不影响的啊!

26楼:落红无影

一般如果是素圈的,就不太能改了,因为会损坏花纹的。如果改小号数比较专多的,一般会切下属

一段金子,然后重新接起来,多下来的金子会还给你的。重新改好的戒指在给你前进行过抛光,所以从外**没有什么两样的,不会发黑的

27楼:匿名用户

铂金戒指改小没有任何影响的,颜色,都是一样的!

铂金戒指小了能不能改大一点

28楼:智心女人

这个要看戒指的款式,如果是钻石的带小钻的可能就不能改大了。千万不要自己操作修改,一定要去专业的修改戒指的地方,也可以去购买的店面去扩,这样会更专业的。

铂金钻戒改圈,有些款式珠宝师傅并不建议修改大小,因为并不是每款戒都可以更改手寸的。改手寸要看戒指款式,铂金的钻戒、镶嵌碎钻的铂金戒指、独特花纹造型的铂金,都不太适合修改圈口,即使能改,有的也只能修改但只能改一两号,不然就会影响戒指牢固度。铂金钻戒改圈时,一定要选择专业诚信的商家。

29楼:钤山镇

铂金戒指小了可以改大点。

因为戒指的材质一般都有一定的延展性。你可以选择自己扩,也可去购买的店面去扩。

找了一个圆锥形的木棒,包裹上布,防止划伤戒指,将木棒穿过戒指圈,慢慢使力将戒指往下压,多几次就可以变大尺寸了。一般改大不能超过三个号,如果是钻石的带小钻的可能就不能改大了。

钻戒钻石掉了还可以修复吗,钻戒钻石掉了怎么修自己能修吗

1楼 潮梵希珠宝 你的钻戒钻石掉了首先钻石有捡到吗?其次看看你的戒托变形情况怎么样,一般都会送工厂从新修复。最后因为是修复过得钻戒在平常佩戴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避免碰撞和刮伤。 2楼 匿名用户 钻石掉了只能重新镶嵌, 在四百块钱左右 3楼 敛宏茂丑怡 钻戒的钻石掉了是可以维修的,只要钻戒还在,都可以到相...

纯银项链搭配铂金吊坠可以吗,紫金吊坠能搭配彩银项链佩戴 不?

1楼 匿名用户 会磨损严重的,要么买 ,要么买银手镯 2楼 王杰平丑 可以的。基本难辨认。买的银链的时候,买细一点的就行了 3楼 王简颖 可以,不过银会更快的失去光泽,其它都还好 紫金吊坠能搭配彩银项链佩戴 不 4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最好链和坠戴一样材质的, 的金质软,经常摩擦一方面容易串色,另一...

五千左右能买到好的钻戒吗,五千块可以买到好钻戒吗?有什么推荐一下吗?

1楼 你这个好些的概念很模糊,钻戒要看大小 成色 切工 品牌等方方面面的。建议你去商场买知名珠宝品牌的。例如周大福 周生生之类的。 5000还是可以买一些20分左右的钻戒的。或者是碎钻群镶的,也很漂亮。 2楼 吟小吟 你只要不买品牌的,就能买到好的。带牌子的钻也不见得好多少人家就是卖牌子所以才特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