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金戒指的碎钻掉了一颗还能以旧换新吗

2020-12-03 05:29:52 字数 2269 阅读 2764

1楼:m_丰丰

去你买戒指的地方花钱应该可以补一颗,小碎钻没多少钱,补回来再换,或者是跟店里协商扣掉点钱换,但是前提是你买戒指的地方钻石有以旧换新的业务

花了2300块钱买的彩金戒指,刚戴了十天,上面的碎钻自己掉了,我该怎么办,怎么维权呢?

2楼:匿名用户

先拿去店家,看对方怎么解决。如果解决了还是掉,就回去要求换货。提醒你,戴钻戒最好不要干家务什么的,尤其是散钻。不小心敲到,钻石都会松动。这是很正常的现象

3楼:盖死送医院去

找到掉了的那颗然后去店里说理去

4楼:嘉定同胞

拿去店里讨说法 应该可以给你粘好的

5楼:

碎砖找到吗?有的话去投诉,没的话你就认了吧

6楼:瓦裡安烏瑞恩

有发票可以要求重新镶嵌

7楼:大浪淘沙哥最爱

找了没用找气受,他可以说你自己用工具把钻石弄掉了来找事骗钱

8楼:单身男幼师

拿着购***去店里,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回复的,实在不行就打315维权

9楼:睿晟

后来怎么解决了啊,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换了之后又掉了

刚买两个月的彩金戒指,上面有一颗锆石掉了,这属于保修的范围吗?

10楼:匿名用户

2个月的保修

期是不是合理,看各个品牌的保修条款了。现在好像还没有统一的关于首饰保修期的硬性规定。

锆石不值钱的,应该是就不想给你修了,试试看加几十块钱是不是可以。不过如果肯花这几十块钱,去珠宝镶嵌店都肯定都给你修了

11楼:百琴珠宝网

看你的保修期了,一般的都会帮你修好的,但是也不能排除那些扯皮的现象。

12楼:匿名用户

互相扯皮!到**加工店配一个最多10元钱,但是以后可能还是容易掉!

13楼:匿名用户

月亮湾饰品店专业做纯银首饰,质量上乘,有兴趣可以来看看,欢迎选购。

周大福的小碎钻戒指,钻掉了一颗,送去门店然后说返厂修,结果返厂后说小碎钻的爪子坏了,修理费要720 20

14楼:匿名用户

没有发票也该给个收据吧,不然怎么证明付了多少钱?

**戒指上的碎钻掉了怎么办

15楼:匿名用户

拿到你买的那个店换一个补点工费就行了或者叫他给你送回厂家维修。

亚一彩金戒指水砖掉了去店里换可以吗?

16楼:爱笑的

去你买戒指的地方花钱应该可以补一颗,小碎钻没多少钱,补回来再换,或者是跟店里协商扣掉点钱换,但是前提是你买戒指的地方钻石有以旧换新的业务

17楼:甜甜面包圈

如果买回来时就掉了应该是可以换的,(而且要拿发票去换)如果你用了一段时间或是在路上掉的应该就不可以了

戒指碎钻掉了去**能补啊,复杂吗

18楼:

回去你买钻戒的那家周六福店里维修费可能不收,那碎钻还在吗?不在的话,钻石可能要收费

戒指上小钻掉了怎么办

19楼:匿名用户

1、专卖店补钻

戒指上的钻石掉了可能是质量原因,如果是本身的质量原因,戒指又在保修期内,那么,建议可以找专卖店要求免费补钻或者更换等。但是,过了保修期,又是人为造成戒指钻石松动掉落的情况,当然不能免费维修啦。

2、普通珠宝维修店

为什么要说是普通珠宝维修店呢?这些珠宝维修店维修技术不行,主要为周边居民提供金银首饰的维修保养,戒指上的细小钻石,他们也就是简单用胶水粘一下,说到镶嵌更是没有能力镶嵌了。一般的金银首饰还是可以在普通的珠宝维修店维修的。

3、专业的珠宝维修店

戒指是设计比较精美和**昂贵的珠宝产品,所以戒指上的钻石掉了或者松动了,建议大家将戒指拿到专业的奢侈品维修保养机构,让专业的珠宝维修师为您完美修复。

20楼:匿名用户

钻戒上的碎钻掉了,赶紧拿到珠宝店子去修啊,如果碎钻找到还好,要是没找到,再找同样的,估计要花很长时间的,这样你要等很久,一般情况下,钻戒的碎钻还是不那么容易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