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家给这个翡翠佛公估个价谢谢,有没有懂翡翠的大神,能帮我这个佛公估个价

2020-12-31 19:41:11 字数 2099 阅读 4797

1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件冰种的翡翠佛公,种老起胶,很不错的货色,器形稍小了点,估计市场价在大四范围吧。

2楼:大脖子缺黑

种水极佳。雕工精细。观音看脸。佛看肚。8000-10000

3楼:匿名用户

光泽饱满,透水,上等货色,市场价1600--2500

4楼:匿名用户

就这一张图,各角度太少,又没有强光检验,难说。如果不是水沫子,就是极上品了。两极。

5楼:匿名用户

种水还可以,就是太小了把,2000内

有没有懂翡翠的大神,能帮我这个佛公估个价

6楼:老俞_翡翠

冰糯翡翠佛公,种水、雕工都还可以。具体尺寸多少?

7楼:溦信

翡翠a货冰种佛公,种水不错,多大规格?

麻给专家给这个翡翠貔恘估个价。谢谢。

8楼:匿名用户

18w一个有决心的人,将会找到他的道路。

这个翡翠佛怎么样?价值多少?求师傅帮忙看看吧!谢谢!

9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冰种,或者说高冰,随形,飘碎蓝花,逍遥佛,真品无疑问。

种质细腻,底子完全化开,水头甚好,略有点状棉,花碎且小,不成型,雕工还不错,个头不大,厚度敦实。

整体属于有品质的中高档随形佛,35-28-7目前玉器市场**一般在6500~8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一般不上万。

哪位专家能帮我估一下翡翠佛的**

10楼:猎豹四驱车

翡翠a货佛公挂件,冰糯种.克重在10克左右的话无纹裂实价大几百至千元附近.

11楼:若枫

你好,这个要看在**买

请马师傅给这翡翠佛公估个价,多谢了

12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bai看

这是一只天du然翡翠zhia货布袋dao佛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刚到冰种

回油青色

底子干净 水头还答行

考虑到自然光下颜色会更油青

整体效果可能变弱

以及不清楚有没有纹裂可能

目前给出小四位数评估

1000-3000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13楼:李一龙

水头 不错 冰底油青 我看 3000左右吧

你可以让 老马再估一下

请老师帮忙给翡翠佛公估价

14楼:赌石物语

图一糯冰种翡翠a货,晴底。水头好。个头有点小,估价小四。

图二**质量有限,如果不是水沫的话这个料子会到小四。

15楼:起名这么难

种水很好,小了点儿,3000元值得

专家高手,帮忙看看这个翡翠佛怎么样?我自己挑选的,谢谢! 30

16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略微闪灰,飘花,翡翠坐佛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嫩,有棉,水头一般,花色偏深沉,明艳度不够。器形还算敦实,是亮点。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坐佛,克重不低于8克,不超过十五克,目前玉器市场**在600~1000元之间为正常卖价。用料越足实,**相对略高一点。

商场金店等实体店购买,**会略贵一些。

种质较好的翡翠坐佛吊坠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17楼:缘之源沉香

对比那家缘之原正宗佛珠的,有解答鉴定的。都有鉴定证书。

18楼:妮儿

自然光下拍摄详细的**发我看看(私聊)

19楼:下雨了小哥哥

一个人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种生活

请行家帮我给这个翡翠手镯估个价,谢谢

1楼 盘古工场 冰糯飘花,圆条厚庄,水头较好,花有些散,整体很漂亮 , 小五合理 请行家帮助看看这个翡翠镯子,给估个价,谢谢 5 2楼 翡翠工厂20年 豆种翡翠 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市场价2000到4000元 请行家帮我分析分析这个翡翠镯子,再估个 ,谢谢了。 3楼 匿名用户 从 上看,这个镯子按 ...

有没有专家帮我评估下这块翡翠,麻烦请专家帮忙评估一下这块翡翠价值。谢谢!

1楼 沥泉天 兄弟,我不会算卦,你起码也要发张 吧 麻烦请专家帮忙评估一下这块翡翠价值。谢谢! 2楼 jade翡冷翠 你好目测天然翡翠a货 真货 没问题 从 看你这是一只豆种翡翠竹节挂件, 种嫩棉多,水短 不透明 , 飘翠色,但是绿化不开,显干 石灰底,结晶颗粒粗 雕刻工艺粗糙, 尺寸小,料子纹裂也...

我有翡翠手镯,懂行的给估个价,谢谢

1楼 自在啼 天然翡翠a货手镯,真品无疑问。 糯种,种嫩,棉厚,水头一般。用料足实,器型规整是亮点。没有纹裂的话,玉器市场 在2500到3200之间。 收到一翡翠手镯,但是不知道 ,请懂行的大神给看看,给估个价。谢谢。 2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淡油青底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