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的翡翠挂坠谁能帮估个价?谢谢

2020-12-07 18:18:57 字数 2668 阅读 9957

1楼:匿名用户

料子普通的皮休,这个有点绿底,胆不明显,只是普通小玩意,如果要估计,以这种种水的料子,也就小百数的东西

朋友送的翡翠手镯懂行的帮忙估个价,谢谢

2楼:珠宝鉴定师

翡翠a货,无裂纹情况下,**看到3000--4500元左右。

翡翠,大家能不能帮我估个价,非常感谢啦

3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这是一只银镶翡翠a货挂件

真货无疑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一般

其镶嵌部分:银镶 成本比较低

此类银镶翡翠挂件,为批量化生产,翡翠业内有句话叫好料配好工,这种配银镶的挂饰属于翡翠类低端产品,价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场以及超市中以**打折的方式进行销售,一般的市场成交价在3-400附近,实价在200以内,有些品相差的不超过100

希望您没有买贵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买了一件翡翠吊坠,请行家估个价,谢谢

4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淡灰油青色,观音菩萨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底子基本化开,有棉,清透度不算特别好,底色闪灰,色调不够明艳,雕工平普,个头较大。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20.234克,目前玉器市场**在1200~1600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5楼:猎豹四驱车

翡翠a货油青观音挂件.无纹裂实价2.3百

朋友送了一个翡翠观音挂坠,里面价签写着9000多,想让懂行的帮我看看估个价

6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糯冰种飘花,机雕,几百块

7楼:碎花浅

有钱人选工程和附魔……穷的话选采矿和工程,工程以后造东西都有用,附魔可以享受附魔师专有的各种附魔,对猎人的dps有帮助书籍:

(1)教材:工程经济/项目管理/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2)配套练习题及光盘。

(3)考试大纲。

(4)历年真题。

(5)质量高的模拟题。背部抽脂**术的背部的上端连接着肩颈部下端至腰骼部。要完整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对医生的手术经验、技能和医生体能的一种考验。

因此,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找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进行施术,这样才能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及吸脂效果。

柜台购买了一件翡翠项链挂件。请懂行的朋友帮忙估个价,谢谢!

8楼:老俞_翡翠

冰糯飘花翡翠山水牌,水头还可以,雕工较粗,有具体尺寸吗?还有最好多拍几张清晰**,这一张**不是特别清楚。

9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冰糯种,飘花,山水牌,真品无疑问。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微微化开,但种不老,棉偏多,水头一般,色泽偏深沉,不够明艳。雕工粗犷,细节处缺少精细刻画。

器形规整,用料足实,算个亮点。

24.95克,目前玉器市场**来说,1500~22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商场金店等实体店购买,**会偏贵,一般是两倍到四倍的利润。

品质较好的翡翠玉牌图示,可以比对:

10楼:古云翡翠

糯冰种飘花,水头还行,做工一般,**去到800到2000之间。

求懂行的朋友帮签定此翡翠挂件给估个价

11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挂件

其翡翠料子为 细糯种 飘绿

绿的不算正

整体底子干净 种地也算细腻

能否给个重量 或者 尺寸呢?

12楼:刘三勤

你好,你这样不清楚的**上,看到棉絮不少的,飘点绿,**在500-1500元之间!不同的流通渠道就有不同的**!

13楼:拆穿****

糯种飘花福至心灵翡翠挂件,底色和飘花都偏灰,质地水土一般,器形尚可,质量不详,无瑕疵的话,实价应该300-500,商场交易**1000-1500差不多的。

14楼:匿名用户

您好东西是天然a货翡翠的,实为白底豆种飘花

正常拿货价就在3-500,内地终端卖价千元以内都比较合理

翡翠福袋吊坠,想请懂行的朋友给看看,估个价,小女子在此万分感谢 30

15楼:红翡绿翠

第一,很小,第二,料子太一般,这种小玩意儿起码得冰种才好看

16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淡油青底色,925银镶嵌的翡翠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短,色泽平普,个头较小,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2.96克,目前玉器市场**,在100元上下为正常卖价。

商场金店等实体,标价几千块,**打一折或现金券抵扣,纳税**手段,请慎重考虑购买。

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楼主可以比对你:

我这有一个朋友送的翡翠挂坠、说是冰种、但我又不想戴、也不知道**、看看有没有行家估个价。

17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朋友送的,知不知道**不重要,建议收藏吧

买了一件翡翠吊坠,请行家估个价,谢谢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飘花,通贝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质细腻,底子基本化开,水头尚可,飘花琐碎,不成型,雕工规范,色泽平普,块头较大。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17 38克,目前玉器市场 在1500 2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2楼 猎豹...

求给这个翡翠三脚蟾吊坠挂件估个价,谢谢

1楼 cctv很三八 冰种漂蓝花,种水相当不错,器形小,能过三千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件冰种的飘花三脚蟾,水头很不错 器型小巧精致,这样品质的小吊坠正常市场价大概是在2000元范围比较合理。 求诸位大神和专家们给这个翡翠小吊坠 6 37克 估个 ,谢谢谢谢谢谢 3楼 猎豹四驱车...

我有翡翠手镯,懂行的给估个价,谢谢

1楼 自在啼 天然翡翠a货手镯,真品无疑问。 糯种,种嫩,棉厚,水头一般。用料足实,器型规整是亮点。没有纹裂的话,玉器市场 在2500到3200之间。 收到一翡翠手镯,但是不知道 ,请懂行的大神给看看,给估个价。谢谢。 2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淡油青底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