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大洲和大洋是A欧洲和大西洋B

2020-12-30 20:44:02 字数 1454 阅读 8828

1楼:日下咲

七大洲中,面积最大的是亚洲;四大洋中面积最大的是太平洋,跨着东西、南北四个半球,约占海洋总面积的一半.

故选:c.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大洲和大洋是(  )a.欧洲和大西洋b.大洋洲和北冰洋c.亚洲和太平洋d.非洲和太平

2楼:阿斯顿

七大洲中,面积最大的是亚洲;四大洋中面积最大的是太平洋,跨着东西、南北四个半球,约占海洋总面积的一半.

故选:c.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大洲和大洋是( ) a.欧洲和大西洋 b.大洋洲和北冰洋 c.亚洲和太平洋 d.

3楼:冥界烟花

c试题分析:七大洲中,面积最大的是亚洲;四大洋中面积最大的是太平洋,跨着东西、南北四个半球,约占海洋总面积的一半。

世界上面积最小的大洲和大洋分别是(  )a.欧洲、大西洋b.北美洲、太平洋c.亚洲、印度洋d.大洋洲、

4楼:宣哥无限叼

七大洲中面积最小的是大洋洲,四大洋中面积最小的是北冰洋.

故选:d.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大洲和大洋是(  ) a.亚洲、太平洋 b.北美洲、大西洋 c.欧洲、大西洋 d.

5楼:臆躠06b4罖

七大洲中,面积最大的是亚洲;四大洋中面积最大的是太平洋,跨着东西、南北四个半球,约占海洋总面积的一半.故b、c、d不符合题意.

故选:a.

世界上面积最小的大洲和大洋是(  )a.亚洲、太平洋b.欧洲、大西洋c.大洋洲、北冰洋d.大洋洲、印度

6楼:瞳孔

七大洲中面积最小的是大洋洲,四大洋中面积最小的是北冰洋.根据题意.

故选:c.

面积最小的大洲和大洋是(  )a.欧洲和大西洋b.北美洲和太平洋c.亚洲和印度洋d.大洋洲和北冰

7楼:**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大洲和大洋分别是亚洲和太平洋,世界上面积最小的大洲和大洋分别是大洋洲和北冰洋.

故选:d.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大洲和大洋分别是(  )a.亚洲、大西洋b.大洋洲、北冰洋c.非洲、印度洋d.亚洲、太

8楼:蜡笔爱小新

七大洲中面积最大的大洲是亚洲,四大洋中面积最大的大洋是太平洋.根据题意.

故选:d.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大洲和面积最小的大洋分别是(  )a.欧洲、大西洋b.非洲、北冰洋c.亚洲、北冰洋d.

9楼:小飞

七大洲中面积最大的大洲是亚洲,四大洋中面积最小的大洋是北冰洋.根据题意.

故选:c.

世界上跨越经度最多的大洲和大洋是

1楼 有人问素质 南极洲和北冰洋。 南极洲分东南极洲和西南极洲两部分。 东南从西经30 向东延伸到东经170 ,面积1018万平方公里。 西南位于西经50 160 之间,面积229万平方公里。 北冰洋大致以北极为中心,介于亚洲 欧洲和北美洲之间,为三洲所环抱。北冰洋跨经度360 ,是世界上跨经度最广...

地势最高的大洲,地势中部高,四周低的大洲是:( ) A.亚洲 B.欧洲 C.非洲 D.大洋

1楼 匿名用户 七大洲的地形特征 欧洲 地势低平,地形以平原为主,是世界上海拔最低的一洲。 非洲 地形以高原为主,起伏较小。称为 高原大陆 。 南极洲 覆盖着很厚的冰雪,平均海拔超过了2000米,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一洲。 南北美洲 地形由山地,高原和平原三大地形区组成。西部是高大的山地,中部有广阔的...

世界上东西距离最长的大洲是A非洲B

1楼 百度用户 亚洲是世界上东西距离最长的大洲 故选 b 世界上面积最的 跨纬度最广 东西距离最长的的洲是 a 亚洲b 大洋洲c 南极洲d 非 2楼 枫岛 大陆和它周围的岛屿合起来称为大洲,全球共分为亚洲 欧洲 北美洲 南美洲 非洲 大洋洲和南极洲七个大洲,其q亚洲是世界上面积最大 d口最多 跨纬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