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东西距离最长的大洲是A非洲B

2020-12-07 19:55:44 字数 1925 阅读 2275

1楼:百度用户

亚洲是世界上东西距离最长的大洲.

故选:b.

世界上面积最的、跨纬度最广、东西距离最长的的洲是(  )a.亚洲b.大洋洲c.南极洲d.非

2楼:枫岛

大陆和它周围的岛屿合起来称为大洲,全球共分为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大洋洲和南极洲七个大洲,其q亚洲是世界上面积最大、d口最多、跨纬度最广、东西距离最长的大洲.故a符合题意.

故选:a.

世界上东西距离最长的大洲是(  )a.亚洲b.非洲c.大洋洲d.北美

3楼:百度用户

亚洲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大洲,也是世界上东西距离最长、跨纬度最广的大洲.

故选:a.

世界上跨纬度最广东西距离最长的大洲是( ) a.亚洲 b.南极洲 c.欧洲 d.大洋

4楼:空如此生丶

a.试题分析:

大陆和它周围的岛屿合起来称为大洲,全球共分为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大洋洲和南极洲七个大洲,其中亚洲是世界上面积最大、跨纬度最广、东西距离最长的大洲,故本题选a.。

世界上跨东西、南北距离最长的大洲是(  )a.亚洲b.非洲c.北美洲d.大洋

5楼:漩子爱你

亚洲是世界上东西距离最长的大洲,也是世界上跨纬度最广的大洲.

故选:a.

世界上跨纬度最广、东西距离最长的大洲是( ) a.非洲 b.亚洲 c.大洋洲 d.南美

6楼:手机用户

b试题分析:bai

大陆和它周围的

du岛屿合起来称为大洲,全zhi球共分为亚洲dao、欧洲、北版

美洲权、南美洲、非洲、大洋洲和南极洲七个大洲,其中面积最大的大洲是亚洲,该大洲也是世界上跨纬度最广、东西距离最长的大洲,故本题选b。

世界纬度最高的大洲是:( ) a.非洲 b.亚洲 c.北美洲 d.南极

7楼:手机用户

d试题分析:南极洲由于纬度高,气候严寒,冰雪覆盖厚,是世界上纬度最高,跨经度最广的大洲。

点评:本题还可以考查北极地区位于北纬66.50 (北极圈)以北,是位于地球最北端的地区,它包括北冰洋的大部分以及沿岸的亚、欧、北美三洲的陆地和岛屿,跨东西两半球,北冰洋是世界上纬度最高、跨经度最广的大洋。

南极地区位于南纬66.50 (南极圈)以南,是位于地球最南端的地区,它包括南极大陆以及周围的海洋,跨东西两半球,南极地区逆时针环绕着太平洋、大洋洲、印度洋、非洲、大西洋和南美洲。气候:

1.南极地区的自然环境特征主要表现在酷寒(纬度高、大风吹散热量、海拔高、冰面反射太阳光)、烈风(阻挡较小、气压差大)、干旱三个方面,因此有“冰雪高原”、“白色沙漠”、“风库”等称号。北极地区由于绝大部分为大洋,气温不像南极那么寒冷,降水量比南极地区多,风速也比南极地区小。

北极地区的代表动物为北极熊,南极地区的代表动物为企鹅。科学考察的宝地;我国于1983年正式加入《南极条约》,为保护南极、维护和平做出了巨大贡献。

8楼:大燕慕容倩倩

答案:d。

解析:南极洲,围绕南极的大陆。位于地球南端,四周被太平洋、印度洋和大西洋所包围,边缘有别林斯高晋海、罗斯海、阿蒙森海和威德尔海等。是世界上纬度最高的大洲。

下列关于大洲的说法正确的是(  )a.亚洲是东西距离最长的大洲b.非洲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大洲c.欧洲

9楼:赛赛的刷粉

亚洲是东西距离最长的大洲,南极洲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大洲,亚洲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大洲,亚洲有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青藏高原.

故选:a.

世界上最长的城墙叫什么名字,世界上最长的城墙是什么?

1楼 鬼纶 恋 世界上最 长的城墙 中国的万里长城 简称长城 ! 我国的长城是世界上最长的建筑物。它像一条巨龙,从西北甘肃的嘉峪关向东,翻越祁连山,沿贺兰山 阴山 燕山 越沙漠,过草地直达鸭绿江畔,全长12700多里,统称万里长城。 长城 great wall ,又称万里长城,是中国古代的军事防御工...

世界旅游业最发达的大洲是,世界上旅游最发达的大洲是?

1楼 天作之盒 c。欧洲 因为欧洲多数以第三产业为主 2楼 匿名用户 c 欧洲大部分是发达国家,他们旅游业先发展,先发达 3楼 c 欧洲 关键取决于各项服务与设施的品质问题。 世界上旅游最发达的大洲是? 4楼 匿名用户 亚洲 泰姬陵 黄山 下龙湾 欧洲 伦敦 伦敦塔 伦敦眼 威斯敏斯特宫 伦敦塔桥等...

世界上最长的蛇有多少米,世界上哪一种蛇最长?

1楼 幽魂不死 印度尼西亚捕获一条长14 85米,重447公斤的巨蟒。到目前为止,这条蟒蛇是世界上最大的蛇。 世界上还有更大的蛇,虽然灭绝了,但不能忽视它的存在 泰坦巨蟒 2楼 匿名用户 水蚺 是蟒蛇中最大的一种 也是蟒蛇中吃人的蟒蛇之一 成年蟒长一般8米以上 水蚺 脊椎动物,爬行纲,蟒科。也称水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