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西洋位于板块的张裂地带,大西洋地处板块的张裂地带,那么大西洋的面积将会: A.变大 B.变小 C.不变 D.无法确

2020-12-13 14:44:16 字数 1990 阅读 2620

1楼:y神级第六人

由于板块运动的原因,地中海会变小,因为地中海已经进入终了期了,大洋趋于关闭;太平洋边缘发育了一系列海沟——岛弧,表明它到了衰退期,会变小;大西洋现在处于成年期,较短时间内还不会变小;东非大裂谷,红海,亚丁湾那一块区域处于大洋的幼年期,会逐渐变大

大西洋地处板块的张裂地带,那么大西洋的面积将会: a.变大 b.变小 c.不变 d.无法确

2楼:柒兮

a由于板块运动的原因,地中海会变小,因为地中海已经进入终了期了,大洋趋于关闭;太平洋边缘发育了一系列海沟——岛弧,表明它到了衰退期,会变小;大西洋现在处于成年期,较短时间内还不会变小;东非大裂谷,红海,亚丁湾那一块区域处于大洋的幼年期,会逐渐变大,所以本题选a。

大西洋地处板块的张裂地带,那么大西洋的面积将会(  )a.变大b.变小c.不变d.无法确

3楼:一米阳光

大西洋地处板块的张裂地带,那么大西洋的面积将会变大.故选项a符合题意.

故选:a.

大西洋地处板块的张裂地带,那么大西洋的面积将会(  ) a.变大 b.变小 c.不变 d.无法确

4楼:小冥好帅

大西洋地处板块的张裂地带,那么大西洋的面积将会变大.故选项a符合题意.

故选:a.

大西洋是由什么板块的张裂形成的呢?

5楼:高中专业生

大西洋是由美洲板块、亚欧板块和非洲板块的张裂形成的。

6楼:匿名用户

大西洋是由美洲板块和亚欧板块、非洲板块张裂形成。

板块构造论(内又称板块构造假说、板容块构造学说或板块构造学)是为了解释大陆漂移现象而发展出的一种地质学理论。该理论认为,地球的岩石圈是由板块拼合而成;全球分为六大板块(1968年法国勒皮雄划分),海洋和陆地的位置是不断变化的。根据这种理论,地球内部构造的最外层分为两部分:

外层的岩石圈和内层的软流圈。这种理论基于两种独立的地质观测结果:海底扩张和大陆漂移。

根据板块运动推测,大西洋的面积会扩大么?为什么

7楼:爱琴皮马斯

是的,根据板块运动推测,大西洋的面积会扩大.

根据板块运动,大西洋位于板块张裂拉伸地带,即大西洋东边的亚欧板块和非洲板块向东运动,西边的美洲板块向西运动,所以大西洋的面积会扩大。

读六大板块分布图回答(1)几乎全部由海洋组成的板块是______a、③b、④c、①d、⑤(2)澳大利亚位于____

8楼:手机用户

读图可抄知,(1)六大板块

袭中几乎全部由海bai洋组成的板块du是太平洋板块;(zhi2)澳大利亚位于印dao度洋板块上;(3)由板块运动的方向判定,大西洋位于板块的张裂地带;(4)日本位于亚洲东部,太平洋西北部,地处亚欧板块与太平洋板块的交界地带,多火山、**;(5)观察地图,太平洋周围地处太平洋板块与 亚欧板块、印度洋板块、美洲板块板块和 南极洲板块的交界地带,多火山**.

故答案为:(1)b;(2)b;(3)张裂;(4)亚欧;太平洋;(5)亚欧;印度洋;美洲;南极洲.

读六大板块分布图回答 (1)几乎全部由海洋组成的板块是______a、③b、④c、①d、⑤(2)澳大利亚位于__

9楼:善解人衣赫恢

读图可知,(1)六大板块中几乎全部由海洋组成的板块是太平洋板块;(2)澳大利亚位于印度洋板块上;(3)由板块运动的方向判定,大西洋位于板块的张裂地带;(4)日本位于亚洲东部,太平洋西北部,地处亚欧板块与太平洋板块的交界地带,多火山、**;(5)观察地图,太平洋周围地处太平洋板块与 亚欧板块、印度洋板块、美洲板块板块和 南极洲板块的交界地带,多火山**.

故答案为:(1)b;(2)b;(3)张裂;(4)亚欧;太平洋;(5)亚欧;印度洋;美洲;南极洲.

欧洲西部深受什么洋的影响,欧洲西部温带海洋气候显著的原因( )A.深受大西洋暖流和西风影响B.深受季风影响C.位于回归线以南D

1楼 匿名用户 欧洲西部因受北大西洋暖流等因素的影响,气候的海洋性特征明显 答题不易,麻烦点下右上角 满意 以兹鼓励,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大西洋 北大西洋暖流 盛行西风 你看着选一个吧,问题乱七八糟 读 欧洲西部图 ,回答下列问题 1 欧洲西部海岸线曲折,深受来自 洋的西风影响, 气候最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