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上了我的好兄弟,他有女朋友了,我该怎么办

2020-12-30 13:31:38 字数 5083 阅读 9179

1楼:摩羯狗眼看人低

去对他表白 就说 我爱你所以要离开你 他要说 不跟你 你就说 给我几天让我忘了你 等过几天 就说 我忘了 这样你们还可以在一起玩

2楼:百度用户

我个人建议你先接受心理**,因为中国是个比较传统的国家。

3楼:ok夜狠漆黑

帮助他和他女朋友在一起,让他过的幸福,你自己也会感到幸福的

4楼:匿名用户

努力把自己变漂亮,让她追你

5楼:过鸟此村没此受

那他的性取向应该是正常的,这种最难办了,你先搞清楚你的性取向,如果真的是喜欢上了建议不要表白,这样连好兄弟都做不成了

6楼:heart玩完咯

爱情不分性别,不分国界,还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呢

7楼:匿名用户

你们是好朋友 没有什么影响

8楼:双子买卖

那你是攻,还是受呢?

我喜欢的女生喜欢上了我的好兄弟,我该怎么办?

9楼:我是月亮

我的生命中有

很多重要的朋友,这其中当然也包括很多老朋友。

如果说我这几年最不愿意做的事情,那就是和这些老朋友见面。

什么是老朋友?在我的印象里,翻开手机通讯录,感觉那些躺尸好几年的名字都很熟悉,可脑海里怎么也想不起他们的音容相貌的,这些便是老朋友了。

说起来,当我的生命中真正开始出现朋友这个词汇的时候,彼时我刚认识小白。

小白可以称得上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朋友,也是良师益友。

六年级刚分班的时候,插班生小白很顺利的被老师一眼相中,成为了我的新同桌。

那时我第一次住校,很不习惯。

小白呢,他就睡在我的上铺,每天晚上我都能闻到他臭脚丫子的香气,后来习惯了,竟然也能在臭气熏天中睡得香甜。

至于小白的绰号,不单单是因为他的名字中带了个“白”字,也因为他人生的很白净,就像个小白脸一样,偶尔他的白净中还会透出一股子病态。

那时候很难找到长得这么干净的男孩子,所以我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捏着他的脸,看他脸上有没有擦粉,事实证明,他并没有。

小白有个同样干净的名字,苏慕白。

小白名字取得虽然文艺,性格可不文艺,换句话说,是那种真正的乐观开朗,和谁都能打成一片天的那种性格,东北气质十足,说话也很爽朗。

他不像我,是个闷葫芦,有些笨手笨脚的,为此,他还特地给我取了个“大白”的外号,对于这个绰号,他还振振有词,他说你情商这么白痴,叫你大白那都是抬举你了。

有时候,他还会特地捏着他病态白的**凑到我面前,硬要比肤色,然后来反衬我**的奇黑无比。

其实,我的肤色是那种健康的小麦色,在小白未出现的时候,我的肤色可是最受班上女生青睐的,时常我都能听到女生在课后对我指指点点的,不时还露出一抹羞涩的笑意。

当然,这些福利都是在小白还没进入到这个班级之前。

小白就仿佛是我的对头一般,将我所有的光环都给夺走了,记得他刚进班级的时候,干净的白衬衫,配着一条休闲的咖啡色卡其裤,肩上斜斜的背着一个清新的小书包,一出现就引起班上女生的一片尖叫。

对此,我是鄙视的。

一个男生打扮的要这么好看干嘛?颜色搭的这么洋气,头发又弄的这么帅气,难道他以为他是明星啊?

他的着装方式在我们当时还很稚嫩的眼中看起来是比较新潮的,换个词来说就是很时髦,那时候我们都没有见过世面,尤其是那些女生,自然觉得来了个神仙般的人儿,想想小白进班也颇有一种林妹妹进贾府的赶脚。

这个是由投票决定的,本来还以为人气最旺的会是他,可没想到唱票的时候竟然峰回路转,我竟然当选了班长,我自己对此也很吃惊,后来才知道,班上的女生其实是统一战线投了小白的,而班上的男生自然不会坐以待毙,也幸亏当初我们班上的男生比女生多一人来着。

最后为了避免男男搭配,干活真累的原则,我和小白私底下成了好朋友。

那时候,我除了沉默寡言,还颇喜欢看些武侠修仙之类的**,看得兴致盎然的时候,就想象自己是位仗剑走天下的大侠,在虚幻的世界里书写自己的快意恩仇。

有次我写的**不小心被小白看到了,他看到书中那些莫名其妙的栽赃诽谤,然后淡淡的指着自己问我,你这个书中写的猥琐的小白脸大侠指的是我嘛?

说完还很是无辜的眨了眨眼,撇着嘴道,我**猥琐了?我自我感觉挺有内涵的啊,挺潇洒的啊。

他是有内涵了,我听了这话却受了内伤。

当时的我又羞愧又无语。

还能有人比他更无耻的么?

事实证明,还真有。

没错,那个人??就是我。

十三岁的我,情商混沌初开,也可能是因为早上吃多了鸡蛋,导致有点早熟,所以莫名的对班上的一个女生有些好感。

可我那个时候智商挺高,情商是出了名的低,也不怎么会说话,也不会同学相处之道,有些以自我为中心,同那个有些好感的女孩子还经常会闹些矛盾之类的,真的很大白。

与我很不同的是,小白性格不仅通情达理,性格也有些幽默搞怪,与班上同学也玩成一片,当然这其中也包括那个女同学,也就是同桌的她。

简而言之,那时候班上流行“三人行”,都是三个三个坐一个排,我和小白同桌,小白和我心仪的她同桌,我和心动女生之间就这样隔了一个时常发光发亮的电灯泡,就此隔开了万水千山。

也不知道小白是怎么发现我看上了他同桌的,竟然在他嘲笑完我之后,又偷偷在上课的时候塞给我一张纸条:“你书中那个和你青梅竹马的白衣女侠是不是就是凌敏?”

我心里咯噔一声,他是怎么知道的?

后来我问他怎么知道我喜欢那个女生的,因为我从来没有越雷池半步啊,小心翼翼的藏着自己的小心思,连一个眼神都没有多给那个女生呢!

他说,因为凌敏喜欢穿白衬衫啊,而你书中那个白衣女侠的台词怎么感觉凌敏前几天说过?

5喜欢凌敏的事情最后不了了之了,而我的人生字典里莫名多了“兄弟”两个字。

我喜欢凌敏,并在小白的再三鼓励之下,于一个雨天向没带伞的凌敏英雄救美,顺手还表了个白。

小白撑着伞站在教学楼拐角的后面望着我们,凌敏看不到他,我也看不到他,如果我能看到,我想此刻他脸上的表情一定比我被拒绝的时候还要难过。

凌敏告诉我,她很感动我为她做的一切,可还是十动然拒的拒绝了我。

她说,对不起。

她还说,她喜欢小白。

然后转身跑进了雨帘里,转角就看到站在那里**白的发青的小白。

我呆呆的愣在那里,无处躲藏。

结局是,小白的伞给了凌敏,凌敏没有被淋湿,淋湿的是两个少男的身,或许还有两个人的心。

小白喜欢凌敏,这是我始料未及的,也是我从未想过的。

原来有的人的心思比我藏的还深。

这一切,都是后来升高中之后,在省城与我同班的女生告诉我的。

很幸运,我又和凌敏见面了。

凌敏愤愤的告诉我,小白和他是邻居,他们是青梅竹马,从小定的是娃娃亲。

不过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小白自己在六年级的时候和她解除了婚约。

没错,凌敏恨我。

她想,小白当时一定是为了成全我,所以才和她解除了婚约,才害她成为了家里的笑柄的。

这些是她所知道的真相,小白自解除婚约之后,就举家搬走了。

所以当她歇斯底里的扯着我衬衫的白领子问我,慕白哥哥在哪的时候,我的表情很平静。

慕白哥哥,她一直这么叫她,没想到几年过去,她还叫她慕白哥哥。

所谓执念,便是如此吧。

我盯着她的眼睛,故作镇定,轻轻的摇了摇头,凌敏,你年少时对小白的喜欢竟然转为了爱,这是我没想到的,可是现在,我也不知道慕白在哪。

凌敏听完这些无力的蹲在了地上,无声的流泪。

良久,她才拭去泪珠,轻着声音问道,凉尘,那慕白他还好吗?

他很好,你放心。

望着凌敏转身离去的背影,我想或许这才是最好的结局了。

慕白?我也很想知道你现在在那里过的好不好?

我抬头看着天上,喃喃自语。

小白没有同我一样去省城,他留在了市里,留在了我年少时青涩的记忆里,也永远的留在了我房间的黑色相框里。

小白的白净不是没有原因的,他患有白化病,并且随着年龄的增大而日趋严重。

所以他在最炎热的夏天都穿着长袖的白衬衫,大长裤,不露出一丁点儿的**,并不是为了装酷,也不是为了赶潮流,只是因为,他要守护自己的秘密。

他的头发也永远是那么整齐,一丝不苟,干净出尘。

那时的他已经在做化疗,头顶的头发已经掉光了,那头葱郁的头发是顶假发。

他小心翼翼的掩盖着他所有的秘密,不让任何人知晓,除了我。

我想,凌敏同我一样,也知晓他的这些秘密。

毕竟她也曾与他同桌,这些掩盖着的小秘密,怎么瞒得住心细如发的她?

只不过,她不想承认,也不敢承认。

谁能承认一个鲜活的生命已经离自己远去了呢?

她办不到,我也办不到。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样子了,我老了,小白却还是旧时的模样,还是年少葱茏岁月的模样,意气风发。

不管小白去了**,他都是我的朋友,我的一个许久不见的老朋友,即使我们之间的距离再远,也终究抵不过我与他心间的距离近。

六年级毕业的时候,我在小白的通讯录上写了一句话:嘿,少年,一定要记得我们一起闯过的江湖啊!

小白其实也喜欢写点故事,我们一起合着写了一本武侠**,短篇,字数不多不少,刚好两万字。

书中的他不再是猥琐的白少侠,而我也不再是武林盟主;他成了正义的化身,依旧白衣翩翩;我凭借一柄折扇,舞出书生意气,我们在书中是两个平凡普通的书侠双生客,有自己的白衣江湖梦,有自己的少年书生情。

可惜,白衣江湖梦已经破碎,唯余满腔书生情罢了。

嘿,当年的那个白衣少年,你可曾入梦?

当初说好的要一起快意江湖的,我准备好了,你呢?

少年不见,江湖已远。

作者有话说:

希望自己朴素无华的文,能够拨动你心底最柔软的弦,能够引起共鸣,那将是我最大的心愿。

这里有句话想要送给大家,是《纸婚》中的一段话:【在很多父母的眼中,我们仍然是孩子,且还是放在手心里长不大的孩子。所以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尽管我们也常有些自私懦弱的小念头,但实际上,我们比外界所能想象的,要更坚强、宽容得多。

】无论你是否在外漂泊工作还是身在家乡,又或者面临工作或生活压力,亦或者是被家里催婚等等种种压力,任何时候,你都要相信自己,坚定自己最初的信念,因为你远比你自己想象的要坚强、宽容许多。

今后的日子,与君共勉。

10楼:崔心苍从灵

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的,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他。

男朋友为了我和他兄弟闹翻了。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男朋友证明很在乎你,是什么事为了你,和兄弟闹翻了,最好的能和平解决,既然爱你,又不会造成兄弟不和 2楼 匿名用户 对你真心呗!情愿和兄弟闹翻也要和你好,你说这样男人你上哪找去,你就好好珍惜吧! 3楼 苦涩的药片 你反过来想,就好像你闺蜜故意去抱你男朋友,你会不跟你闺蜜闹翻吗? 4楼 ...

很要好的朋友说他喜欢我,可我只把他当兄弟看,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只要你思想不出什么问题 在一起呆着就呆着了 不过你真的要注意距离 越跟人家距离近 越容易让别人误会 明里暗示他 你只是把他当哥们 或许他就算喜欢你 也没有想过跟你在一起 只是单纯的想对你好 呵呵 现在这样子的多了 你也不用想太多 注定的事躲也躲不过 抢也抢不来 表担心这些了 未来的事...

我喜欢上我认的哥,可是他有女朋友,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别在意那么多 随其自然 是你终归是你的 不是你的勉强不来 2楼 匿名用户 真心喜欢,那就等他单着 3楼 蜜思健康顾问 收手吧,找事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4楼 夜半寡妇门前 能咋办,横刀夺爱呗! 我喜欢上我认的哥 和他发生了性关系 怎么办 可是我有男朋友的 5楼 最爱萝莉 你喜欢谁呢?跟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