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说万一我以后喜欢他不喜欢你了怎么办,该怎么回答

2020-12-17 08:18:09 字数 3096 阅读 3946

1楼:老虎分离

其实你们互相有感觉,只是确

定了关系以后,会觉得不适应,我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只要对方心里都有彼此,那你就不要在意太多,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怎么也不是你的!你们在确定关系以后会有一个适应的时期,过了这个时期就好了,女孩子对于这种现象,通常采取的是回避,她在回避的时候,你就不要逼的太紧了,顺其自然,像以前一样就好。时常给点小关心,小在乎,过了这段时间就会好了!

2楼:thanku帅

想办法让你再次喜欢上我咯

我女朋友问我:“万一以后你不喜欢我了怎么办?” 我要怎么回答 求大神帮忙

3楼:张铭格

坦诚的说出你的心意不要做什么承诺

4楼:特么懒

我的喜欢会变成爱,我会更爱你

5楼:暖似喋喋欧巴

放心,没有这种万一,我是那个九千九百九十九

6楼:尹丽小黄瓜

我只允许自己更爱你不会允许自己不爱你

7楼:钻心

如果你爱她,她爱你,就说“你还爱我,我就更爱你”

8楼:555漂亮

不喜欢她、就爱她呗、笨蛋

女朋友跟我开玩笑说万一哪天不爱你了你怎么办。我怎么回答能让她高兴。急急急!

9楼:匿名用户

你说什么?你不爱我了?还让我怎么活?或许我会沉沦,或许我会祝福你,或许我会等你回来!但是我不会怪你,只因爱你,所以你的任何决定我都听你的!

10楼:金晨源

回答“不会有那一天,因为我不会给你不爱我的机会,我会让你越来越爱我,像我一样的爱你”

11楼:冷月花魂

那我会一直的等待 当你累了 重新的回到我的身边 我的肩膀依然的属于你的 采纳吧

12楼:匿名用户

你不会有这么一天的,因为我很爱你。

13楼:心痛你懂我

默默在某个角落个地方看着你 想着你

14楼:专属姐的范

只要你幸福,我也会开心,如果你不幸福了,我会立马把你抢回来守护着你,让你开心 幸福

15楼:百度用户

那你就说如果你不爱我了!我就粘着你一直到爱我为止咯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哪天不爱我了,我会很失落,很害怕,很无助。(这些话会让她觉得你很在意她,你本来就很在意,把你的在意表现出来吧)。

17楼:我是向问天

我继续爱你就可以啦!

18楼:匿名用户

不管你咋样,我对你都永远不变

19楼:河溪缘

就算你不爱我了,我也会爱你!

20楼:匿名用户

那我也不爱你啦,左哼哼右哼哼

21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说…当你不爱我的时候我也不爱你了

22楼:匿名用户

太好了,我就能在追你一次了。

23楼:shine资深情兽

你说,哪我就把你抢回到我身边

24楼:匿名用户

默默的守护你,直到你幸福

25楼:

我管你爱不爱我!只要我喜欢爱你就行!!

26楼:匿名用户

开玩笑应付过来:凉拌

27楼:百度用户

有潜意识危险提示了! 自己看着办吧

28楼:kk教主大人

只要我爱你就可以了,小笨蛋。

29楼:贾总全能仓

我会一直在你身后,只等你一个回头。

刚谈女朋友突然和我说,不要对她付出太多,说她万一没爱上我之前爱上别人了怎么办,难道她一点不喜欢我吗

30楼:羡灬南

我认为这是女生出于你俩刚开始谈恋爱。她对你存在好感,但是好感度应该不是很强烈。但是又怕万一最后没有真正的喜欢上你,而你又为她付出了太多。所以才会这样对你说的。

女朋友说万一我爱上你怎么办哦 我该怎么回答让她安心

31楼:冷孩

不想多年后为这段感情而感慨

32楼:萧晓笑

如果你们真的互相喜欢的话。最好的就是彼此鼓励,好好高考,争取到同一所学校读大学,这样才能两个人都安心,不然你们四年的异地恋,无论你现在多安心,到时候也不安心。

女朋友说那万一我还没有喜欢上你就喜欢上别人了怎么办

33楼:紫苏苏苏

不是女朋友了吗 怎么还没喜欢上你呢

如果是这样那你的加油 让她喜欢上你 甚至爱上你了~~

女孩说:你别对太好了,万一我爱上你怎么办

34楼:匿名用户

他是想要你保持距离,不要太围着她转了,当然也喜欢你。暗示你保持距离,你行为不妥

35楼:殇之本月

已经很明显,该出手时就出手

36楼:聚合材料

女孩在试探你对她是否有意无意?

女友说万一自己以后喜欢上别人怎么办?

37楼:天使

那你说”如果你喜欢了别人 那你最好先告诉我下 让我有准备 当然我也不会离开你 我会一直等到你确定了答案后在离开 放心 我不会耽误你们发展的 但请你第一时间告诉我!”

38楼:漂移海上

哎,兄弟你不幸啊~~

就是说她对你的感情处于不坚定的状态了

39楼:匿名用户

没事,你就说没事,知道我爱就好了

女朋友说,感觉不到你喜欢我,然后我该怎么回答他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女生会这么说只有两个可能,一个是对你没信心,一个是对自己不自信。这种时候无论说什么都是没用的,反而很容易让她胡思乱想或者钻牛角尖。最佳方式就是行动! 抱住她!亲她一下!说让她相信你。 2楼 匿名用户 我们的爱情像一棵树,现在,这棵树让昆虫蛀了,开始一片片地掉叶子了,这些叶子,是我...

女生说我喜欢你你该怎么回答,一个女生说我喜欢你你该怎么回答

1楼 候芙牢酉 那有什么 我也是总是有女孩喜欢 看着我就笑 他喜欢你那是好事 你这样回答 说我也喜欢你 对他好点 那个时候不能乱来 只对他好 因为女孩子很精明 加油很快就是你的了 2楼 匿名用户 你是在玩大冒险吗?如果不是,你也喜欢她你就回她你也喜欢她,不喜欢就回一句别玩了 我知道你在跟我开玩笑,然...

我妈不喜欢我女朋友,怎么办,女朋友说不喜欢我了要和我分手,怎么办

1楼 追根究底 花镇情感冷爱导师 你想想为什么你父母不同意你们在一起,你在跟你父母沟通的时候你是怎么引导的?你一下子给到到他太大的压力,他会没有信心继续跟你在一起,当你在跟他相处的时候,你是怎么跟他沟通和引导他更有信心地在你父母面前好好表现,对你更大的亲职投资?这些咨询师都会教到你怎么去操作,从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