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人喜欢我女朋友很久了,可是我女朋友很不喜欢他

2020-12-30 10:05:54 字数 3608 阅读 4902

1楼:求求你别玩我

贱人 这个男的太贱了 要是我

我肯定受不了这样的侮辱和蔑视 抱歉 我平时比较平和 但有事时是个急脾气 妈的 我肯定要去找他 虽然不理智 但我心里舒服 还有自己的女朋友 也要么批评 心情不好也不能跑到一个这么危险的人身边 真是的 太贱了 那个畜生

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狠爱你女便宜,就别去找那个男的 让你女朋友和他不要在联系

3楼:蔷薇哒味道

找他谈谈吧

可以变相的警告他

离你女朋友远一点

好好对你女朋友吧

不应该吵架的

越是这个时候越是应该好好呵护她

4楼:蓝宾

既然这样子你就要对你女朋友好点不要给那人机会,对于那个男的我想先不要理他,等过段时间再说,因为闹出事来对大家来说都不好。

5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女朋友很爱你,不然她不会拒接那个那个男人的。那个人尽管喜欢你的女朋友,但是你女朋友不爱他,你只需要好好的来经营你们之间的感情就行!祝福你们幸福

我喜欢一个人很久了,但是他有女朋友了,我到底该不该告诉他。

6楼:尚卫东

你应该直接告诉他。爱一个人不是喜不喜欢他的优点,而是看能不能互相容忍对方的缺点。

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还是算了,不能告诉他比静别人有了

8楼:匿名用户

倘若你不想让自己有遗憾,那就勇敢地说出来,反之,如果你们是朋友,你担心他知道后连朋友也做不了,那就祝福他,有时候爱一个人,只要对方过的好就行。

9楼:魏孝廉

告诉吧!说不定她也喜欢你了。

10楼:初秋的相濡以沫

如果真心喜欢他,就会为了他着想。你忍心看到他和女朋友分手痛苦的样子么。有时候,放手也是一种爱,有些人试着做朋友就好

11楼:笨笨没牙

虽然很多人会选择告诉,但我个人认为还是不说的好,都是女人不要互挖墙脚。

12楼:匿名用户

应该告诉,对于喜欢的人大胆追求总是没错的

原来有一个男生每天和我在一块很久了,每天都一块玩,而且他好像表露有点喜欢我,可我从来不喜欢他都是普

13楼:胜利在望

你就说你心情很郁闷想找他谈谈心,

14楼:匿名用户

他有可能有了新的心仪的对象,现在他的主要精力都放在那个人身上了。这只是假设!你之前对他没有感觉,分开了一段时间你才发现------你已经习惯了你们在一起的方式。

这说明你已经喜欢上他了!

15楼:o离可笑

人都是这样靠近你你不在意疏远了才想一个字自己猜

16楼:罂粟花

你喜欢上他了,随便找点东西聊聊,

17楼:匿名用户

让朋友去问问他,试探一下在行动,贸然的表白很有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

18楼:匿名用户

赶紧说,不要错过了!

19楼:o电脑有病毒

勇敢点联系他,就算说白了也没啥的。

班里有个男生喜欢我 很久了 我不喜欢他怎么办

20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拒绝阿!如果想做朋友的话你可以说明你们可以做朋友

21楼:袁翰

你如果对他一点

好感都没有就拒绝吧!不要婉拒,无情一点比

较好!如回果有一点好感答,那就试试相处一段时间吧!也许你会发现他其他的闪光点!总之不要让他感觉你们的关系是暧昧的 要不然最后你会比拒绝他更加伤害他!!!

22楼:匿名用户

委婉得拒绝他拿学习当做理由

23楼:男人不坏女子

直接挑明,免得伤和气

24楼:眸子祥

我觉得你在慢慢喜欢他

我曾经喜欢过一个男生很久,可是,他不喜欢我。后来他也有了女朋友,我觉得自己应该也已经不太在乎了。

25楼:匿名用户

那男的不错。对你也不错,做朋友吧。他要心里没你就不会不答应了,现在玩的男生多的海去了,找个适合自己或心不错的处处看吧。放手也是爱的一种么

26楼:谷歌

那是你放不下,多大点事,赶紧再找一个!

27楼:匿名用户

当他叫你滚的时候 你还要怎样

28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喜欢一个人已经变成一种习惯,习惯是不容易改变的

29楼:匿名用户

有缘无分 不能强求 喜欢别人不是你说喜欢就能喜欢上的 多接触 多交流 你就会发现慢慢的你脑海里面喜欢的那个男生 会变成另外一个

不喜欢他,可是喜欢我好久了,该和他一起?

30楼:匿名用户

你不喜欢他,可他喜欢你很久了,你现在犹豫不决,在考虑是否应该和他在一起,先做恋人,以后再结婚成家。

以上是你这个问题想完整表达的意思吧。我帮你在文字逻辑性上整理了一下。不然别人看不明白。

我认为,不能因为他喜欢了你很久,就觉得好象欠了他一份人情似的,开始心神不定,考虑要是否接受他。你既然不喜欢他,就不能勉强自己去接受他。回报他对你的喜欢方式很多。

绝对不能轻易用一生回报。不喜欢又接受他。将来一定冲突不断,矛盾百出。

找对象,谈恋爱最重要的就是注重对方的人品,其次是各方面综合条件。前提就是要喜欢。你现在对他没有这个前提,当然不应该和他在一起。

31楼:o卟荏丶輸

也许你只是因为感动了吧!爱真的是两个人的事…不喜欢他就狠心拒绝吧!问问自己吧一点都不喜欢他就别勉强自己了!

32楼:大概是大人

找个喜欢你的当老公,你喜欢的当情人

33楼:尛懒猪

试试 和不和的来 毕竟真喜欢你的 不多 珍惜

34楼:钱钱钱

喜欢你的人对你怎么样

35楼:念情离心

顺其自然,应该给他一次机会

36楼:ャ语过添情

可以给他点甜头。但不可以在一起

有个男生说喜欢我,我对他也有点感觉,可他又有了个自己都不知道喜不喜欢的女朋友,还是会对我说我好,怎

37楼:只剩下吃醋

朝三暮四的男人,不要相信他,他不知道喜不喜欢人家,就和人家谈恋爱,这男人能要吗?不要被他骗了

38楼:手机用户

他就是个**!你喜欢一个人后眼里还会看其他人吗?离开她,否则以后他会找小三

39楼:匿名用户

这人太不可靠了,建议忽视

我有个朋友叫我亲爱的,但我又不是他女朋友,但我很喜欢他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就一定要让他知道,要不然你会留下终生遗憾。可以打 或发短信告诉他,即使被拒绝了那也不是你的错,爱本身没有对和错的,记得,加入爱一个人一定要让他知道。 2楼 我爱追击者 你就向他说你爱他呗,总比藏在心里好,藏在心里不说出来是件很痛苦的事。 3楼 司徒岚瑾 为什么不试一...

很喜欢女生,但是她有男朋友了,而且我也认识。可是我是很内

1楼 二不兮兮的孩子 人家有男朋友,告诉她,不是让她更为难吗?难道你想横刀夺爱? 2楼 free落云陌熙 布川 暗恋的悲剧 这首歌你听听。我最喜欢里面一句话 好朋友天长地久不会闹分手!也许你也是很难受的! 3楼 共享经济 是的,要让她知道你喜欢她。 我很喜欢一个女生,但是她已经有男朋友了。我该怎么办...

我喜欢女生,但是她有男朋友了,她又对我很好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想干嘛了,如果是想成为她男朋友,那就先和她处着呗,慢慢把关系加深 如果你只是喜欢,或者没啥想法的话,那其实她怎么样跟你也没啥关系。 2楼 匿名用户 那她既然有男朋友还给你希望? 3楼 叶影轻歌 先当着朋友,以逸待劳。 4楼 匿名用户 有机会撒 努力挣取 我喜欢一个女生 但是她有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