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自己的手机卡可以外地用别人身份证补办吗

2020-12-30 13:06:21 字数 5108 阅读 8327

1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一定要自己带本人的身份证补办手机卡,用别人的身份证也必须要本人补办。

2楼:匿名用户

你好不可以的。~外地不可以补办手机卡而且补办手机卡必须要名字一致的身份证才可以办理的

不是自己身份证办的手机卡能用自己身份证办实名认证吗

3楼:一口百会

不是自己身bai份证办的手机卡du

能不能用自己身zhi份证dao办实名认证,分两种专

情况:一、别人的身属份证办理的手机卡:

需要办理手机号码过户。过户指客户将手机号码使用权转让给另一个客户的业务,是与通讯运营商所对应的主服务所用者服务关系的变更。

过户要求:

1、个人客户:持新、老卡主有效***理。

2、 单位用户:持双方单位加盖公章的介绍信和经办人有效***理。

3、个人和单位之间办理过户:需持机主个人有效证件和加盖公章的单位介绍信、经办人有效***理业务。

二、没有用身份证登记的手机卡:

1、老用户目前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手机卡,到各营业厅都能办理补登记业务,进行实名认证。没有实名制的手机用户,在实施手机实名制后,不补登记,将停办部分业务。一旦遗失手机卡,又忘记了手机开户密码,未实名制手机用户原则上不能保留原号补卡。

2、由于尚未实名登记的手机用户数量庞大,目前运营商只能采取告示提醒的方式。老用户目前只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手机卡,到各营业厅都能办理补登记业务。

4楼:11刚刚好

希望下bai面的解说能帮du到您。

补登记时,机主zhi本人要携带dao二代身份证、手机卡专、最近

属3个月内常联系的5个手机号码,缴费记录等,到联通自办营业厅填写补录单即可。

补录信息分两类情况:第一类指系统记录的证件信息与使用人一致,需客户本人持身份证和手机卡到营业厅办理即可;

第二类指系统记录的证件信息同实际使用人不一致,且已经联系不到开卡人,需本人持身份证和在用sim卡,并且提供相关能证明自己是真实使用人的材料,

如3个月内的常用**号码、服务密码或3个月内的缴费发票,在营业厅人员确认客户确为实际使用人,客户按要求签订实名登记协议后,可办理补登记。

5楼:匿名用户

用自己的身份证认证此号码就可以了

6楼:旧爱成伤

要你身份证和你办手机卡的身份证,去大厅就能办了

7楼:中国联通

过户来是指将**使用权源

转让给另一个用户或单位用户的业务,可持有效证件到归属地联通营业厅办理,所需资料如下:

一、单位用户之间过户要求凭双方盖有效公章的书面申请和经办人身份有效证件;

二、私人之间过户:过户机主双方都到场且持双方本人有效***理过户手续。

不是本人可以帮别人补办手机卡吗

8楼:荆门青瓦

补卡需要本人来进行补

自卡 ,如果自己无法办理补卡bai 也可以委du托家人办理,需要您本人的身

zhi份证原dao

件和委托办理书,同时代办人也需要出示自己的身份证原件,然后才可以办理补卡业务的。

9楼:中国联通

如果是委托他人办理的:代办人应同时提交委托人(机主)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异地补卡不可委托他人办理;如果他的身份证原件不在的话是无法代办的

10楼:广西电信

如果您在bai号码归属地du

办理手机补换卡业务

zhi,若系统中登记

dao的证件类型为“内居民身份证”,可

容委托他人办理业务。需要您同时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在二代证识别设备读卡验证通过)、委托人、代办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书。如果您在非号码归属地办理手机补换卡业务,不允许委托代办。

5g+1000m宽带任性用,智能双千兆,定制美好生活,详情可登录广西电信网上营业厅查看。客服192为您解答。

用自己身份证办的手机卡可以给别人用吗?

11楼:紫夜翎幽

可以如果只是使用,那么用谁的身份信息办的卡,都可以用,只要按时缴费就行。但是如果要办理业务,比如说更改**,注销之类的话,就需要卡的主人的身份信息,可能必须本人亲自到营业厅才能办理。

12楼:中国联通

一、过户指客户将联通移动号码使用权转让给另一个客户的业务,是与中国联通所对应的主服务所有者服务关系的变更。

二、办理过户需要新老机主带上身份证到自有营业厅办理业务。

各地政策不同,具体以归属地为准。

移动补办手机卡不是本人去可以吗 有本人身份证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试试的,有了两个身份证和一个户口本,可以证明自己的亲属关系,移动的服务还是比较人性化的,也没有非强制规定一定要本人前去办理。说明问题,应该会体谅的。

14楼:匿名用户

按规定来说是不可以,因为现在户口本已经不算有效

证件了,所以你的证明专拥有者和代办者的关系是可能属不管用的。当然这也分营业厅的,如果你是在乡镇一级别的营业厅内补卡的话,带齐了证件向营业员说明的话补办的可能性比较大一些,因为乡镇级别的营业厅管理不严。如果你是在县市一级别的营业厅想这么办的话,基本上不可能。

最好你有认识的移动营业厅的人最好,可以托一下人。要么你就只能让你父亲自己去营业厅补了。

15楼:匿名用户

我们这是可以 我去办理我们这的很容易 用六个月的缴费单也可以

16楼:

可以的,我曾经办理过。

那到户口本,还有你和你父亲的身份证就行。

移动**卡丢了 是本人身份证 可以找别人代替我去移动补办卡吗

17楼:小逗比的豆豆

可以。方法如下:

1、代替补卡人携带本人及补卡人的身份证到当地营业厅。

2、向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及服务密码后即可进行补卡服务。

3、补卡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不同地区收费情况不同,以当地为准。

18楼:home东兴耀扬

可以的,但要那你的身份证

19楼:在于辉煌

我名下的卡,没有我本人去,也没有我本人身份证,把我名下卡补走了,犯法吗

20楼:手机用户

要拿你的身份证和他的身份证就可以了

21楼:亲咱不闹

大一点的营业厅都可以,不过收钱的都

22楼:冷梦雨轩

可以,到移动营业厅,出示相关证件。只不过话费就别想了

23楼:夏都

可以,有必要还可能提供手***码

24楼:手机用户

去当地营业厅补办需要手续费

我的手机卡丢了,别人拿着我的身份证可以补办吗

25楼:蒙蒙哒社会喵

不可以的。现在办理业务都需要本人带上身份证去补办的,该人带上你的身份证不是他**也是不能办理补办卡的。

26楼:雨后蠢猪

手机卡丢了,可bai以让别人du拿自己身份证去补办zhi,方法如下:

1、代替dao补卡人

携专带本人及补卡人的属身份证到当地营业厅。

2、向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及服务密码后即可进行补卡服务。

3、补卡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不同地区收费情况不同,以当地为准。

27楼:如之人兮

现在办手机抄卡都是实名认证的,袭

必须本人亲自持身份证才能办卡,别人不能帮忙办理,亲戚也不行。

sim卡是(subscriber identity module 客户识别模块)的缩写,也称为用户身份识别卡、智能卡,g**数字移动**机必须装上此卡方能使用。在电脑芯片上存储了数字移动**客户的信息,加密的密钥以及用户的**簿等内容,可供g**网络客户身份进行鉴别,并对客户通话时的语音信息进行加密。

sim卡是一个装有微处理器的芯片卡,它的内部有5个模块,并且每个模块都对应一个功能:微处理器cpu(8位)、程序存储器rom(3~8kbit)、工作存储器ram(6~16kbit)数据存储器eeprom(128~256kbit)和串行通信单元。这5个模块被胶封在sim卡铜制接口后与普通ic卡封装方式相同。

这5个模块必须集成在一块集成电路中,否则其安全性会受到威胁,因为芯片间的连线可能成为非法存取和盗用sim卡的重要线索。

28楼:匿名用户

不能,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办理,

他人代办也属于侵权。

29楼:杨慌慌哒

你是来搞笑的么?除非你的号码是拿那个人的身份证办的

用别人身份证手机卡掉了怎么补办吗

30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办理补卡需要持机主身份证到营业厅才能办理的,如果没有机主身份证是不能办理补卡的。

移动手机卡丢失,不是用自己身份证办的,可以去移动公司补办么?

31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用其他人的身份证办的,是无法进行补办的。

如果只是没有经过实名制的卡,记得服务密码的话,那么只要带上身份证和服务密码及3个通话记录(通话记录必须在五天前3个月内的)即可办理补卡手续。

如果是没有经过实名制的卡,但不记得服务密码的话,那么要带上身份证、3个通话记录(通话记录必须在五天前三个月内的)和一次充值记录(五天前的,三个月以内的几月几号充值了多少钱)才可办理补卡手续。

32楼:浮云高贵

可以的哦,拿着你的身份证跟最近三个月内主叫的三个号码过去营业厅就可以补卡了,要不要钱这个就看你们当地营业厅收不收费了,广东这里是要15块的哦!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33楼:手机用户

可以,拿自己的身份证到营业厅先挂失在补办卡就可以了,不过要你填写最近打出的十个号码,谢谢采纳!

34楼:蓝瑾璃儋

可以,不过可能要你本人身份证,有的还要密码,补卡不要钱

手机号不是自己身份证办的可以绑定银行卡吗

1楼 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行卡,是可以的。但为了账户安全考虑,请务必绑定自己的手机号码。 2楼 刘拓 可以,只不过丢了的话 卡很麻烦,不过银行那简单,换新号了只要拿着身份证去柜台改一下就好了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 不过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最好用自己身份证办的卡绑定 手机号绑定银行卡必须是用自己身份证办的手...

未成年人没有身份证怎么办手机卡,未成年人没有身份证可以办手机卡吗

1楼 匿名用户 未 成年人是可以办 理身份 证的,你户口本上面都有你们身份证号码的,你可以让父 母带着你去派出 所户 籍室 办理 身份 证,也可以 用 你父 母的 身 份证 办理 手机卡。 2楼 中国联通 工信部实名制办理要求 16岁以下用户入网需由监护人陪同到场办理,留存监护人 及其有效证件 。联...

自己的名字别人的身份证号码能办信用卡吗

1楼 旱烟 那肯定是不能办理的, 只有全部信息符合, 都是同一个人才可以办理。 2楼 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行信用卡,必须是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去网点面签,不能代办的。 有了名字和身份证号码别人能办信用卡吗 3楼 钻诚投资担保 不可以的,需要本人办理信用卡。 信用卡办卡条件 1 银行规定的最小申请...